每天攝入600大卡但體重並沒有明顯下降是為啥?

時間 2022-01-04 08:46:17

1樓:簡明

您可以看一看現在的體脂率和您開始減重時變化的幅度,計算是否脂肪也有同比例減少。 另外按照您的身高以厘公尺計的數字 - 105, 結果以公斤計,作為簡演算法的標準體重,如果已經靠近, 出於健康考慮,不要再過度節制飲食,保持適度有氧鍛鍊,對自己身體各方面利大於弊。因為您的年紀還不大,體型等方面可塑性很大,似乎不要過急。

供參考。

2樓:

600大卡不足以維持正常常年人一天代謝,你這樣做是在消耗自己的身體。我體重82斤吃的都比你這多。嘗試一下一天高碳水高熱量試試,還不行就只能維持現狀等待平台期過去

3樓:barouh

熬夜能體重控制在160已經很厲害了

運動量少能控制體重在160 是非常厲害了

請堅持下去盒子在向你招手

好好吃好好睡覺好好鍛鍊才18歲健康的標準不是單單乙個體重指標的

4樓:chenxingfa

說句潑冷水的話,極端的節食並不是長久之計。

160應該不算特別胖了,建議調整計畫,快慢無所謂,健康的方式更重要。你這個熱量差是不是有點極端了,我不確定你現在的身體狀況。

而且,我如果沒看錯的話,你這吃的大部分都是所謂的熱量低的商品。

18歲這是身體還在發育,應該也有學業,在這種前提下,你這種飲食結構我不覺得這對你很好。

以上,兼聽則明,祝好。

每天攝入900大卡,慢跑8公里為何體重絲毫不減?

噗噗 樓主我跟你一樣樣的,女 165cm 體重59kg,每天攝入在800 900大卡左右,一週三到四天鍛鍊,要麼跳繩半小時,要麼跳操半小時,乙個月之後我體重變成61.5了 我TM瘋了 semenda 說下我今天食譜 早上雞蛋1只 mm脫脂奶250ml 280kcal。中午公尺飯90g 煎雞腿排 用橄...

每天攝入2000大卡算暴食嗎?

宋雲風 你用的這個軟體的計算方式其實是存在很大誤差的。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基礎代謝是多少,查一下,網上有。久坐肯定是不好的,有條件的話,經常起來活動一下,有好處的。 紐特舒瑪Nutrasumma 對於基礎代謝1200大卡的人來說,2000大卡確實吃超量了,建議不要每天都這麼吃。脂肪的熱值約900大卡,...

減脂過程中,每天攝入1000大卡左右的情況下,晚上11點以後很餓正常嗎?

MichelleSweet 女生的話減脂期也是建議每天要1200大卡左右的攝入,運動消耗形成熱量缺口就是可以維持減脂效果的。睡眠也是影響減脂效果的。如果11點後餓了,就感覺睡覺吧 魏嬌嬌營養師 餓不是很正常嘛?玩手機的時候,玩的正起勁兒呢,手機乙個勁兒提醒,電量不足,電量不足,電量不足,請及時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