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普通朋友(異性)出去玩,一般怎麼處理花費問題,各付各的,還是男的全包,還是這次你來下次我來?

時間 2022-01-03 23:02:49

1樓:

我覺得分情況吧

如果出去之前是互相協商著去哪吃去哪玩,那一般都是AA吧。像我跟很好的異性朋友商量著出去哪兒哪兒吃飯時一般是吃完了我來付,回家了朋友會AA轉回給我這樣,感覺這也是一種默契而且也避免尷尬。

如果是A出去前就定好了怎麼怎麼安排,然後跟異性朋友B說帶ta去哪兒哪兒吃,那一般都有請客的意味在裡面了,吃完的時候異性朋友B可以表達一下付錢的意思,然後A表示沒事他來付時,便讓A付就好,至於回去以後,我覺得B可轉可不轉,看熟不熟吧。

2樓:書半生

大多情況下AA,你這樣總請女生真的會窮。

一般請誰吃飯應該是這樣的:「你幫了我欸……這樣吧!我請你吃飯……」

要不然還像你這樣子,錢都沒得了。AA

3樓:柒夏

一般的話都是aa啊,一群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包括跟異性),我跟周圍的女生,好像都沒有介意aa的,有時候反而會因為男生,搶著付賬而不好意思,然後通過各種方式,把自己的那乙份拿給付錢的人。

不過要是家裡有礦的話,想要每次都請客也沒問題。

你們一般願意和哪類人出去玩?

愛新覺羅夕晴 一般出行我都是制定行程的角色,如果結伴出行的話,我肯定會選擇事兒少的人,因為我辛辛苦苦制定了行程,不太希望遇見事兒多,挑三揀四的人 心會很累 已登出 出去玩有幾類人首先要分清?1.家人,這包括父母,親戚,爺爺奶奶,要知道我們在這一行人中扮演什麼角色 2.朋友,朋友們結伴出行在正常不過,...

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單獨出去玩,大家怎麼看?

丹DannWang 我從自己的真實角度來分享一下吧,也許每個女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理由,那麼我也是其中一種。以前自己不是單身的時候,也有過這種情況,次數雖然屈指可數,但也並非只有一兩次,原因也是挺多種的。就個人感情觀來說,我並不花心,不喜歡劈腿,甚至痛恨,本著不讓自己被背叛的報應,自己在分寸感方面會...

女朋友和異性朋友出去玩,男朋友該不該介意?

秀兒爸爸 異性朋友這個問題我說了不下百遍,如果非要說可能存在純友誼的情況僅僅是,在雙方都有伴侶,且沒有私下見面只有在雙方伴侶都在場的情況,如果是兩對三對情侶一起玩,那麼可以。如果你要搞私下見面地下情還不讓伴侶陪著,還口口聲聲說是普通朋友是兄弟,你把他當兄弟,他也把你當兄弟,那我可不把你當女人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