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大姨媽說疼我該怎麼說?

時間 2022-01-03 17:16:59

1樓:繁星下

你:來,抽根華子,一口解千愁!

女:誒,我不抽。

你:華子!

女:我知道,哥。你抽吧。

你:行。

你看這不就聊起來了嗎!

語言加上行動才更有感染力,一邊說一邊把煙遞給她!

我女朋友說敢這麼講就給我最愛吃的大嘴巴子!

我愛不愛吃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女朋友喜歡。

突然有點搞不懂你們!

撩妹都要教的話,那撩到了算你的還是算我的?

那肯定是你的了

我懂乙個單身狗的孤單,都是過來人!

大哥我就分享一下過來人的經驗吧!

我追到我女朋友就是因為她痛經的時候給了我接近她的機會。

有一次放學的時候剛好輪到哥值日,她就趴在桌子沒走,等哥打掃完教室的時候她還沒有走的意思,哥就上去問了她一下。

她這一抬頭直接就嚇到了我,眼淚巴巴的看著我,哥當時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冷靜一下問她怎麼了,她說肚子痛,我就讓她待在教室理,去給她打了乙份飯回來。

然後倒了一杯熱水遞給她暖肚子用,從那以後我們的距離就拉近了不少。

可能哥的貼心打動了她的,後來我們就在一起了。

女孩子來大姨媽主動告訴你了,我覺得這就是機會啊兄弟!照顧好她你就有機會脫單了!

女孩子都是敏感的,不要只說不做,一定要語言和行動加起來才有效!

語言上:

我聽的好心疼啊!

我能不能幫你點什麼,怎麼樣做你會不疼?

紅糖薑水你喝不喝,我去給你煮一杯吧!

我女朋友來大姨媽的時候我就會經常給她煮紅糖薑水,紅糖老薑一起煮,我女朋友說喝了暖暖的。

我還會給她做最愛吃的紅糖小丸子,我覺得自己做的會更有誠意,比外賣健康。

但是做飯跟炸廚房一樣的哥們還是不要動手了,你就點外賣吧,女生不介意就當我沒說。

女生疼的嚴重的話,紅糖薑水的效果就不夠,我給我女朋友用的一夜輕漢方暖貼

之前她也吃過止痛藥,但是我不想讓她一直吃,就給她找了這種外用的止痛貼。

效果和止痛藥一樣,她貼上半個多小時就不痛了。

還可以發熱,每次貼上去她連熱水袋都用不上了,這個暖貼可以發熱12小時。

我看包裝也是粉粉的,很適合女孩子用!

然後把我做的紅糖姜撞奶帶給她,她就會收斂很多。

2樓:

痛經原因因人而異。多喝熱水換為多喝紅糖水。經期前三天開始喝,可以緩解疼痛。

以我為例,我是屬於氣血不足,體質偏寒。平時應注意讓她補氣補血調養,心態不能保持愉悅,也要注意控制她自己的情緒。(男友辛苦點,即使哄不了她開心,也盡量避免讓她生氣。

)如果你是個大忙人或者是個粗心鬼,那麼上面我說的都是廢話,最重要的一點:你不了解大姨媽,不了解姨媽痛的生不如死,沒關係,你和所有男生都一樣。重要的是,你肯了解學習減緩姨媽痛的方法,肯關心和照顧來姨媽的那個她。

畢竟,女生可是個每個月都會流血還依然存活的生物。千萬不要對她說:「我又不是醫生,我又不知道怎麼辦,你今年多大了」這類話。

因為,我深愛的前任就是這麼對我說的。最後,祝好運。

3樓:

暖寶寶最好還是不要,裡面的成分不知道對女生的子宮有沒有負面影響,捂個熱水袋,盡量多休息,如果實在是痛得打滾、上吐下瀉的,還是要去醫院,醫生會開個止疼藥。建議經期結束後三天,去檢查下,一般劇烈疼痛都是有原因的。

4樓:danger ace

不要落入話題陷阱。男人的大腦生理結構以及思維習慣容易導致就事論事,或者遇到問題就要思考如何解決問題。而在女朋友姨媽痛這件事情上,男人的理性思維完全無用。

樓上說陪聊天是個好主意,不要把話題放在如何減輕疼痛這件事上,你乙個屌絲不會做的比現代醫學更好了。所以要發散思維,多說我愛你,我心疼你,一定會陪你去買金項鍊,鑽石戒指等等,女朋友會很快忘掉姨媽痛的。

女生來大姨媽肚子疼怎麼緩解?

沫沫的夏 寫乙個我自己的故事吧!女生大多都會姨媽痛,我也不例外,最厲害的一次我記得在家,早上起床忽然天旋地轉,兩眼髮花,差點從樓梯上滾下來,還好及時拉住了樓梯的欄杆。上班後,一到生理期必須請半天假回去睡覺,不然根本抵擋不住那個疼痛感。說到這裡,很多人怕是已感同身受了。沒錯如此嚴重的生理痛,被我調理好...

女生來大姨媽真的很疼嗎

好心情販賣機 我曾經是個姨媽期間還夜跑,冰激凌,一天三萬步,一點兒屁事兒都沒有的人。甚至覺得痛經就是脆弱的女孩子博取男朋友或者同學同事可憐的乙個藉口,感覺不就是肚子略微有點漲,腰有點酸嗎?這有個啥?老媽總讓我不要吃冰激凌我也當耳旁風不放在心上。直到有一天,腰有點酸,淡定的看一眼日曆,拿著姨媽巾去了廁...

女生來大姨媽怎麼緩解疼痛?

翩若驚鴻 我是剛來大姨媽的那幾個小時很疼,胳膊腿發麻發冷,全身出冷汗。所以我喜歡洗個熱水澡把身體暖和起來,同時也洗掉剛出的冷汗,基本上熱水一衝,身體暖和了,我就沒事了。後續抱個暖手寶就好了 如果這些都沒用的話,那應該選擇就醫了 夢無殤 每次來大姨媽都直不起腰,腰疼 肚子疼 下面墜痛。每到這個時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