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方陣容肉坦多,強突進,有什麼好辦法?

時間 2022-01-03 16:36:46

1樓:南山蘋果王

這種陣容被稱為流氓陣容,想擊破,就得四保一。你家可以這樣,adc大嘴,輔助錘石,上單泰坦,中單塞恩,打野木木,前期就是穩當發育,等到大嘴破敗颶風攻速鞋羊刀四件套以後就馬上開始團,所有控制技能都保大嘴,大嘴就愉快地噴就完了,對面不管多肉都是幾秒鐘的事。

2樓:肖飛

這陣容就是打牽制就好了,你家的陣容沒有說那就說說對面,對面可以開團的英雄,牛頭,有閃的狗熊,就這兩個點,鱷魚本身就是小短腿,諾手吃疾跑,這個陣容就是腿短,留人能力不強,少乙個C位,EZ輸出是不高的(感覺可以換成卡莎,集體進場),諾手負責收割

建議風箏流,打牽制,邊打邊退不交重要技能,留著斬殺,輪子媽這種群體加速,錘石能救人能反手,

打了50分鐘我好想知道你家陣容是什麼

3樓:思念如念思

首先要拿波比!波比是對付進廠英雄最好的選擇之一!第一波比有百分比傷害,不怕坦克之間的互相傷害!

第二,大招破壞對方陣型,可以實現瞬間以多打少!第三波比有一定的先手能力!第三,波比打野去!

波比打鱷魚不好打!不如去野區發育,熔渣又能使波比夠肉

然後中單和ADC一定要有乙個,坦克殺手!而且要選手長的!這樣不容易死!

上單可以選厄加特,不怕鱷魚!能坦有一定的輸出,大招有斬殺!

還有乙個人選!龍龜!對面這個陣容,看見了要叫爸爸!前提是EZ不玩AP!

輔助布隆!

布隆反開和被動,不怕肉搏戰!

三前排陪兩c!正常打勝率都會高於80%!

上單大樹!會玩無敵!對方進不了身!不會玩,上路直接蹦奧拉夫!莽王之王!!!

最後推薦乙個,但是不好操作的英雄!時光老頭!!!

你沒有看錯,就是中單時光!

Q技能專門針對短手英雄!大招克制這種缺持續傷害且莽夫的陣容!

再加上加速減速,對面會絕望!

4樓:昊宸童鞋

保adc 保不住就輸。ADC不會也是輸。

衝臉體系的特點就是中後期容錯率高,正常排位ADC必須carry,只有他能風箏死這些東西。配合不夠嫻熟是沒辦法的。

所以遇到這種陣容,前期優勢絕對不要浪。

請問婉兒等法刺面對多肉陣容時,出面具還是法穿杖?

U4get 在對面有 兩個肉且皆做出魔抗裝的情況下,面具 法穿棒我覺得是合理的出裝。而且在面對白起 司馬懿 后羿這些回血很猛的英雄的時候,夢魘是必做的,當前版本射手很難在前中期掏出制裁,面對多回血中單是一定要做減療的。熾熱支配者的效果只是看起來很美,實際並不適合婉兒這種單純灌傷害的法刺,如果出法系防...

陰陽師現在鬥技全肉隊多嗎?這種陣容是為了上分還是純粹噁心人?

已登出 我覺得我就菜雞乙個,但是般若這個式神剛出沒多久我就養了 遠遠遠早於彼岸花出現導致般若變火的年代 基本沒被肉隊困擾過嘻嘻 南宮 這遊戲已經出了900多天了,有很多人一速都滿速了,跑不過人家只能肉啊,輸出沒人家厲害,也只能肉啊,珍珠反堆暴擊中速櫻花,中速小白,滿爆200爆傷蚌精輝夜姬,130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