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體驗過綠瘦嗎?感覺怎麼樣?

時間 2022-01-03 13:11:47

1樓:張Jw

感覺蠻不錯的。去年疫情嚴重那會我在家待了三個月,沒怎麼出過門,無聊的時候就研究各種美食,每天就是吃吃喝喝,等到開工上班的時候,同事們都說我怎麼胖了。其實在家那段時間就算出門都是直接穿著睡衣套個外套出去買菜,並沒覺得怎麼樣,這上班了穿上正裝確實是感覺有點緊,晚上回家我就拿出了體重秤,這一秤嚇了我一跳,竟然增了十斤,後來朋友說了解綠瘦,綠瘦是五力合一。

體管規劃師針對我現在的身體狀況為我制定了減重方案;飲食顧問向我推見了美味的減脂食譜,我看完後還覺得後悔為什麼當初自己在家沒研究這些,活活給自己吃到要做體重管理;運動顧問給我制定的各種運動專案都還蠻容易堅持的,這樣我心裡也不會因為有負擔而產生抗拒心理,整個不能說輕鬆,但是也不難。

2樓:Miss於尛柔

換季的時候發現去年的衣服全小了,我超級難過,就開始在網上搜尋能變瘦的辦法。看到pyq有人說綠瘦,規劃師先是分析了我的身體資料,後來又和運動顧問、營養顧問一起,制定適合我的方案,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心理諮詢顧問還會和我聊天開導我。重新把去年的衣服穿上的那一刻,我感覺我的整個世界都變明亮了哈哈哈

3樓:糖糖

還不錯。我是乙個愛臭美的人,以前逛街就喜歡買小裙子穿,去年過年因為疫情原因,天天跟著抖音學做涼皮、蛋糕、油條啥的,一天吃五頓,把自己吃成了胖球,後來有次去逛街試穿裙子的時候,把我自己都嚇了一跳,真的巨醜,於是決心要減。

後來看到有人分相綠瘦,了解後接受了綠瘦。綠瘦體重管理規劃師會根據我的實際情況,給我制定一套方案,營養顧問會在飲食上給我指導,比如多吃水果蔬菜和高蛋白的肉類,還會每天給我發減脂食譜,運動顧問則負責給我制定運動方案,比如跑步,跳繩等,每天都會督促我完成運動量。堅持了一段時間以後,減輕了不少,冬天我也可以穿著漂亮的小裙子出去浪啦!

4樓:Stacey

還可以,我之前提驗過一段時間。我跟閨蜜都是屬於那種有點胖的身才,半年前,閨蜜告訴我她要減,一開始我也沒當回事,只當她是心血來潮,過了幾個月,我發現她確實瘦了一圈,買衣服尺碼也小了一號,後來她告訴我,她是通過綠瘦,減下的。在閨蜜介紹下,我接受了綠瘦,決心和閨蜜一起減,一起變美。

他家採用五力合一的模式,體管規劃師、營養顧問、運動顧問、心理諮詢顧問和服務管家一起為我服務。體管規劃師幫我制定適合我的方案,營養顧問會給我制定食譜,讓我少吃油炸類的食物,多吃粗糧,蔬菜,魚蝦,雞胸肉等,不用節食和挨餓也可以減重,運動顧問會幫我選擇運動方案,比如騎車,慢跑這些運動,還督促我每天必須運動半小時以上,幾個月下來,減輕了不少,現在跟閨蜜出去逛街,回頭率都變高了呢哈哈。

綠瘦怎麼樣,有人說說嗎?

譚一一 去面試的時候看過公司就知道,氛圍很一般,中下水平,感覺很多員工看上去是那種不務正業的人,所以一家公司的水平怎麼樣,看氛圍就能看出來吧,沒啥好的,網上的負面訊息也多,什麼騙錢,所以想好了你能接受再去吧. 唐聰 還挺不錯的。我是一名女大學生,家裡是開飯館的,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我身上慢慢的出現了...

有人報過藍鉛筆蒙子的人體班嗎?感覺怎麼樣?

我是這個班03期的學生,水平比同期低太多就不好意思爆名字出來丟人了w而我要在這裡吹爆蒙子老師。我原本跟題主情況一模一樣,人體廢到哭,手不會畫,插口袋,jio不會畫,砍腳 bu 只畫到大腿,這麼數著數著全身上下只剩下頭會畫,對沒錯請叫我大頭畫手 卑微 哦,甚至頭都不會畫。同樣的,身邊的朋友下海了,我作...

醫維他有人吃過嗎?感覺怎麼樣?

孫丟丟 我本來以為吃活性葉酸可以避免我出現工業葉酸的代謝問題,結果醫維他我每次吃下半包就全身盜汗,大汗淋漓,心跳加速,直至孩子胎停。我覺得自己應該是不能吃工業傳統葉酸片,因為吃了hcg翻倍不好,所以停了兩三周食補,孩子胎心胎芽,長的都不錯。後面因為糾結預防畸形的問題,發現活性葉酸概念和醫維他,結果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