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山海灣的房子,我焦慮嚴重影響了睡眠 乙個月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0:45:50

1樓:昆明房產劉若塵

山海灣8號的定位是滇池邊唯一高層專案,樓層越高越貴,同樣買它的意義也在於景觀,可以直面觀滇。如果買個低樓層看小區綠化,還有日照困擾就失去了購買的意義。山海灣8號購買群體自住居多,投資客少有。

單價19000/㎡,這種單價二手房轉手,要考慮必買它的稀缺性,滇池邊低樓層可替代品過多。

旁邊的萬科500裡、萬科翡翠濱江,都勝過山海灣8號低樓層,單價差距不大19000/㎡,也有部分樓層可觀滇20000/㎡+。學校配套是上海師範大學官渡實驗小學,這個學校在昆明是全新的,在上海還是相當不錯的。對業主免費,對外收費標準中小學2.

5萬一年、高中3.5萬一年,這也是值得業主竊喜的。

萬科500裡和山海灣8號共享配套,山海灣距離滇池更近,萬科翡翠濱江會更遠一點,各有各的優勢。

萬達片區選擇不如選擇巫家壩,巫家壩畢竟是昆明未來的希望,考慮題主情況,巫家壩勝過萬達。

有疑問詳情可以私聊

2樓:一縷清風伴嬋娟

第一,應該不應該買山海灣?第二,買7樓150平公尺單價1.9萬的呢?

還是買高樓層,單價2.7萬的小戶型呢?第三,按照我需求和目前情況,應該怎麼計畫這無助迷茫又該死的未來?

老公有睡眠障礙和焦慮問題,已經嚴重影響生活,如何改善?

徐先生 如果乙個人的睡眠障礙是偶發的,只是單純的因為最近有使你高興開心的事情發生,或者是鬧心煩心的事件需要解決處理,讓你晚間失眠睡不著,這是正常,事趕誰身上誰知道。一時性的這好辦,想盡一切辦法,把你操心的事情,最快的速度妥善圓滿的解決,把事了了。事後恢復常態,你也就放下心來安然的入你的夢了,失眠的因...

坐隔壁的女同事嚴重影響我工作?

我那同事不僅看,還問。比如我倆一起參加單位組織的乙個學習,內容是一樣的,她老問我學到哪了。這一天就問了好幾遍了。生怕我超過她似的。她學歷比我高 歲數比我大。我超過她是不可能的。更沒攔著她學。 厲軍 如果乙個人的目光都受不了,未來怎麼給員工開會?遙想當年,卷子一發下來,老師目光如炬,灼燒著每一位蠢蠢欲...

21歲,恐婚程度堪比面對死亡,焦慮嚴重影響日常生活,無法聚精會神,求幫助?

苑你好 既然目前存在恐婚,那就不要想這些事情了,先保持單身吧!恐婚肯定是有根源的,靜下來想一想,自己真正擔心是結婚後會出現哪些事情?會有哪些問題造成不願走入婚姻的殿堂?然後想法逐步解決這些問題。 丫丫一 路人甲只會跟你說幾句雞湯,真正修改內心焦慮,是需要專業心理諮詢人士的。從根本上改變你。元心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