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暈車特別嚴重的朋友們是怎麼坐車的?

時間 2022-01-03 10:17:30

1樓:細嚼慢嚥

剛坐車回來,開始還行,只要一堵車必暈,那是喉嚨帶著氣管,氣管帶著胃,胃帶著頭,還好早上沒吃飯,要不就吐了,早上坐車出去,中午坐車回來,都不想吃飯,還頭疼

暈車這個事,第一就是坐車的時候千萬不要看手機第二,提前備好暈車藥/暈車貼

第三如果可能的話,一定要坐前面,如果不能,那就不要看手機。、,如果還不行,提前備好暈車貼,提前2-4小時貼在耳後,盡量坐衛生條件好點的車,提前規劃好路線,不要趕堵車的點出行,這個暈車貼回購好多次了,30元20片,自己搜一下

2樓:輞川白丁

少坐車吧。特別疲勞時候做很久的小車就很暈車,胃裡翻江倒海一樣。下班班總算下班班了。

聽聽歌哈心情就好起來了。把坐車當坐過山車似的,帶節奏感到。人生苦逼必須逗逼呀。

我沒日沒夜加班會持續到明年六月。年初1月底前所有銷售非銷售崗位考核KPI方案要我這裡定。四月前要上線系統。

緊接著新工資年終獎計發。六月完全結束。還有其他的商保續保,人力分析等等。

3樓:好好睡覺

救我,坐媽媽騎的自行車都吐的哇哇的,甚至轉頭轉快了,也暈的吐,坐電梯也吐,看別人玩絕地求生也吐,這種感覺太難受了,科學家醫生們快救救我吧

4樓:貓貓

提前吃暈車藥,實在不行安眠藥,把自己藥倒就行別看手機,千萬別看,我車上只要看一眼手機就得吐戴個降噪耳機聽歌,閉眼,想象自己不是在坐車,是躺在床上睡覺。聽相聲不行,我聽半截笑醒了就又要暈了

上車前不要吃太多,也不要空腹,半飽最好,吐酸水比一般的吐還難受

5樓:小白玉05

硬著頭皮唄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座三輪車都暈,我覺得我現在坐車心裡作用大於生理作用,坐一會都暈,查了一下暈車貼什麼的看一看都有點暈,我怕不是中了暈車的毒

6樓:灼灼其華

餓+橘子皮。

一旦要做空調大巴車,我起碼在登車前的兩餐都堅決不吃,餓到不行都不會吃,因為我只要吃一口,上車一會兒就會全部吐出來。然後帶好幾個橘子,頭稍微一暈就得聞。

我查的很多都說不要空腹也不要太飽,但我真的不行,我不空腹上車能一直吐到下車。

高鐵和飛機稍微好一些,會提前吃一點點東西,但我一坐長途交通工具,我手機碰都不會碰。

不暈車的人永遠不會明白這有多麼痛苦orz

7樓:時隅

我暈車,但是不是特別嚴重不知道,我周圍沒有可以比較的人。

我小時候暈車,必吐,而且是在車上睡一路,到站醒了吐。

上大學之後坐車多了,雖然也暈車,但不至於吐了。我一般坐車前那頓飯是不吃的,上車就睡,我每次都不死心的想試試我到底還暈不暈車,不睡,但沒過多久就感覺有點不舒服,只能睡。

暈車藥我也吃了幾次,但我每次上車就睡,也不知道效果怎樣。

我每次坐車前都要帶橘子,剝橘子皮聞味,這個真的挺有用的,一般汽車裡比較封閉,比較悶,夏天還好,秋冬就比較難過了,橘子皮的味道比較清新一點,可以緩解一下,小的薄皮的效果更好。

8樓:ChantCylon

手機碼字,請多擔待。

坐車的主要方法包括:練,熬,緩解,調整。

練是從自己較舒服的情況下開始適應,逐漸加量,讓自己有一定耐受性。我是這樣子的,可能不適合其他人。

熬就是硬抗。

緩解就是用酸梅,清涼油,開窗戶,不飽食,調整安全帶等方式緩解。

調整就是調整出行時間和方式,盡可能在涼爽,人少,路況好的時間地點坐車。

9樓:夢裡花落知多少

小時侯也暈車,後來做多了就好了。暈車盡量提前半小時吃暈車藥,上車坐前排,找乙個舒服的位置,閉眼睡覺,或者想一些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10樓:嘿木嘿舍嘿

做電單車一久也吐(回老家的山路沒有公路,寧願走路但是很遠呀!)嗯最好不要聞氣味導致我現在聞到橘子皮就會想吐。

有一段時間喝益生菌可以抑制然後一坐車就喝,最後也是這樣不坐車看到益生菌和聞到就想吐。

還是大家要多多坐車。

我最佳方法是買乙個好的耳機坐車聽搖滾歌曲。現在不會吐了,只會反胃。

11樓:

睡覺or打遊戲

遊戲需要是那種很吸引人注意力的,我以前暈車就玩滑雪大冒險,後來換手機了存檔沒了我就玩艾希和元氣騎士,飛機上也是一樣,現在在尋覓新的遊戲,上面的倆遊戲通關無數次了……

12樓:zy8815

哈哈,建議,嗯,建議去考乙個汽車駕駛證! 我坐車暈的嚴重,火車都暈,但是現在……長途大巴也能堅持了,主要的原因是考取了駕駛證,只有開車了,才能夠全神貫注把所有的神經調動起來,也就不暈了。現在我坐車還暈,但是開車絕對沒事,長途上千公里一天到,也沒事

13樓:靜謐宇宙

暈車原因

1.內耳前庭不敏感(判斷身體在運動)

2.視覺訊號不敏感(告訴大腦在運動)

針對1,多鍛鍊增強感官敏感性

針對2,看窗外並且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在運動,在加速,在減速,因為視覺訊號傳遞給大腦不敏感,所以主動告訴自己自己在怎麼運動。

最好能做到預判車子的加減速

14樓:翹楚

暈車的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語言形容,能說出來的都代表你沒暈車到底

多年暈船,暈機的人都是靠暈車藥上去就睡度過人生最艱難的時期的,但是人生更艱難的是在生孩子後盡然開始暈車了

解決辦法從吃藥因為頻繁出入帶來的不便,改成被迫學駕照,自己考完自己開。自此,不在暈車,變成全家都司機

15樓:腳蹤

可以通過按摩鳩尾穴的方式來緩解。鮮薑片貼肚臍:坐車之前準備一塊鮮薑片,貼在肚臍上,也可以起到緩解症狀的目的。

聞橘子皮:可以把橘子皮表面朝外,放在鼻子下面,用手指擠壓,這樣能夠緩解症狀。吃暈車藥:

可以在上車之前的15分鐘之前服用一顆或者是兩顆暈車藥。

16樓:清嘉.三秋桂子

我暈車就特別厲害,然後我每次都選擇坐在窗戶旁邊,稍微開啟點窗戶,一半就行。我有個姐姐,她給我說,暈車的話,坐車的時候嘴裡面含個薄荷糖,能稍微舒服點。還有個說法,就是含柳條可以緩解暈車。

不過,要是實在暈的不行,在坐車前乙個小時前喝點暈車藥。

17樓:鍾意

你可以嘗試坐車的時候戴上耳機聽歌,聽一些動感節奏特別強的歌,然後你就覺得你是在跳舞而不是在坐車,這個辦法我是在知乎上學到的,真的特別的棒。我以前是暈車特別的厲害,吃暈車藥都並沒有什麼用,然後用了這個聽歌的方法之後就特別的好,一次都沒有暈,坐長途的時候我們大概坐了有十個小時,我一點兒都不暈。

18樓:嘉敏

從娘胎裡出來幾個月大的時候,被家人帶出遠門,坐大巴的時候就在襁褓之中瘋狂嘔吐了。除了電單車不暈,其它一上車就馬上不行了,一路吐到終點站。

從小學一年級,我從家鄉轉到廣州學習,那時候私人學校,是校車接送的。報名我爸和學校強調,我一定要坐VIP位置(中巴校車唯一的乙個有視窗的位置)每天暈到學校哭一天趴一天。下午校車回到家也是無精打采。

無奈之下乙個學期不到,我爸媽把我送回了老家。

還復讀了一年級!

是家族裡出了名的暈車選手

二十多年了,到現在成為一名天天往外跑的保險業務員,我總結了以下幾點訣竅,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用睡覺的方式(切記要在還沒暈車的時候就眯眼睡,已經開始暈了再睡就沒效果了,也睡不著。只會越來越暈)

2、坐好之後,頭靠在座背椅,或者用手扶著前面的座背椅,頭再靠著手、或頭靠在窗的一側。(總之頭要找到乙個支點一直不動,任由車怎麼晃。這個是我覺得已經開始有點暈的時候,採取的補救措施)

戴口罩(隔離氣味)

戴耳機(分散方向感注意力)

過來人告訴你,要不斷的去坐車坐車坐車。幾年下來,慢慢的已經無敵了。不再暈。

我現在已經基本不暈車了,其實坐習慣了就會相對好很多很多。現在家裡人都忘記了我是個本來暈車的人。

用以上方法熬一下,就好很多了。

其實一上車就睡覺我覺得挺有幸福感的。

19樓:小W

一上車就閉眼,在車上不看任何東西。夏天上車前保證後背是幹的,絕對不能濕著衣服上車。如果車很臭,剛上車時拿東西捂住鼻子。另外暈車貼很有效。

20樓:我是誰的

1.坐前排.

2.然後不玩手機.

3.開一半窗戶.

一般做到這三樣就不會容易暈.

有些車味道有一股很濃的新車味也容易暈車.加第四步.戴個薄一點的口罩.就沒那麼難受了.

21樓:your name

個人覺得: 暈車大多先天的吧;但隨著年紀,症狀會好轉;還有健康下降時,也容易有反應。 重點:新車都有一股難聞的味道,非常不適,即便不暈車,也會有反胃感,通風好就沒事了。

22樓:漫步者

一般坐車之前不要吃太多東西,準備好充分的水和相關藥物,旅途遙遠的話,盡量吃東西不要太雜,盡量簡單素食為上,最後要盡量搭伴出行,隨時注意安全

23樓:啵醬

我從小暈車,坐車就吐的死去活來的。不過也不知道是現在長大了還是坐的次數多了(基本每年都做車出遠門),現在基本不怎麼暈車了。我以前基本就是如果早上出門就吃一小口粥,千萬不能多吃。

如果是長途車中午基本不吃飯會吐的。然後感覺上車就帶上耳機睡覺挺管用的,越看手機越暈車。暈車藥也吃過,感覺好像只是催眠用的

24樓:阿羨

我本人暈車是很嚴重的,不是自己開的車都會暈,所以每次坐車一定要帶耳機,這個是必須的,而且坐車的時候一定不吃東西,什麼都不吃,到地方的時候還要過非常久了才會吃一點東西

暈車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所以身邊有暈車的朋友的,麻煩他在車上睡得時候,麻煩不要叫醒她,因為,這是很難受,很痛苦的

25樓:y同學

我絕對有發言權!!

我從小就暈車,但是現在不怎麼暈了。小時候嚴重到看見小汽車就想吐 ,現在如果不是感冒什麼的話,基本不暈。

如下:聽歌,把聲音放大點,在車上買點芒果幹或者什麼梅子類的含著,暈車是因為前庭感覺器官敏感,所以我聽歌轉移注意力,吃點酸酸甜甜的東西,胃會好受點

26樓:我要o泡我要o泡

首先坐車前盡量少吃東西,尤其是油膩的東西還有味道重的東西,如果要吃可以買一些酸的東西,含在嘴裡有助消化和開胃,像一些暈車特別嚴重的不吃東西也會吐,可以去藥店買點暈車貼.暈車主其中一點就是空氣質素差,要保持車內通風,最好戴個口罩,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上,例如:聽歌、睡覺。

當然最好還是準備乙個袋子,有些體質特別差的,就算不吃不喝也會乾嘔,這種很少見但是為了以防萬一還是準備好袋子,當然如果你真的是這樣的話你就真的要多運動了,運動是最根本的方法,雖然不能說完全好,但是不至於容易吐

27樓:非魚亦是飛魚

吃暈車藥,吃暈車藥,吃暈車藥

真的一顆藥吃下去,該吃吃該喝喝,該刷手機就刷手機,除了困屁事沒有,何必熬著呢?

如果你是天天都要坐車的那種,我只能說暈車還為難自己敬你是條漢子!吃點薄荷糖吧,能緩解

28樓:聖菲齊亞

長途的話提前吃暈車藥。如果會開車的話可以試試自己開車,很多坐車暈車的人自己開車不暈。暈車主要就是顛簸和振動等造成,坐車可以閉目養神少看手機。

想發展一下副業,朋友們 推薦一下嗎

5個月賺了一套房,月入10萬的新興專案 羅永浩老師,乙個中年文藝青年,在新東方做過老師,當然不是炒菜的那個技術學校了。也做過錘子手機,當時對標的是 東方的蘋果 現在手機是沒有了,只剩下個錘子。最後,轉戰抖音,玩起了直播帶貨,打著 不賺錢,交個朋友 的口號,悄悄的把幾個億的債務給還了。在羅老師的整個創...

請朋友們客觀評價一下我的條件

Super Sweet 你說 一直備考也沒有人際交流,好想有個女朋友啊 戀愛雖然能解決孤獨,但不是 孤獨 的最優解。你試圖逃避的,即便現在躲過了,後面還會再次狹路相逢,難道要逃避一輩子嗎。最好的方法是 擁抱孤獨。 我給你介紹乙個 91年,無錫人,獨生女,大專學歷,身高155cm,體重108斤,中中國...

新辦了一家教育培訓機構,請問一下校長朋友們,都有哪些好用的招生方式,或者招生工具呢?

葉流紫 一開始需要讓人家了解新開機構 最快方式是地推 異業合作這些都沒辦法少 如果願意花錢砸流量的話也可以 公司的品牌宣傳也很重要,最好是搭建自己的官網什麼的,給到家長專業度和信任感 三合創想招生 在新辦的教育培訓機構,如何能快速引進一批新生源?1 在沒有任何的資源情況下,不要想著通過網際網路去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