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適合學生宿舍的床上三件套推薦嗎

時間 2022-01-03 08:25:23

1樓:子曰

三百以下可以買很多舒服面料了。

學生宿舍一般純棉的最適合,價效比高,一年四季都適合。買兩套,洗換方便。

京東自有品牌,價效比高,買兩套不到300。值得入手。

純色系,男女皆可選擇。

這款比較中性,樣式簡單大方!

無印良品一般風格都是簡約日系風

男女都可選

水洗棉是在純棉面料上加的工藝,優點保留了純棉的舒適性,清洗不會縮水。

學生黨床上用品推薦,三件套/四件套,床墊,被子,枕頭推薦!床上用品選擇推薦!

2樓:車厘子

三百以下,連被子都可以買到了 。

宿舍用三件套,不需要那麼貴的。

我給男朋友買的格仔才100出出頭,特別好看。

面料也是100%純棉的。

你說的三百以下,可以買更好的長絨棉貢緞了吧?

3樓:宿管阿姨

其實花100到200多元就可以買到品質不錯的學生宿舍用的床上三件套了。三件套我感覺要買品質好一些的,最好是全棉的,這樣親膚效果好,而且不會過敏,可以直接睡在上面。並且觸感柔軟舒適透氣。

最好還要買健康環保印染的,因為這樣可以著色牢度高,支援水洗,不容易掉色。

而且還要買做工精細的,比如說針腳細密走線流暢,可以經久耐用。枕套拉鍊設計更耐用,而且隱藏效果好。

另外有的三件套還是雙面設計,這樣又多了一種選擇,又多了一種圖案。

不知道我這樣的建議是否可以幫助到您呢?

我的家庭是中產家庭,大學生。想買蘋果三件套,向父母申請。可是父母卻說不符合我家的檔次。怎麼辦?

我建議大學生調整自己的心態。你必須要明白,蘋果三件套少則至少需要2w元。大部分家庭都可以拿出兩萬,但是有些人可以輕鬆拿出,有些人卻會感到有些為難。你現在還是乙個沒有收入的大學生,你拿到的東西都是你父母給予你的,父母乙個月工資,除去吃的,用的等,乙個月還剩下多少錢,兩萬元需要你家剩下的錢存多少個月才可...

華為三件套的體驗如何?鴻蒙系統的多裝置聯動好用嗎?

清淡人生 除了多屏互動等功能,華為應用市場的設定裡有個 應用自動同步 選項,開啟後同一賬號軟體可以安裝在乙個裝置上以後 手機 平板 自動同步到另外的裝置安裝。但配置和資料還不能同步,希望以後能實現。 黃藥師 當然好用慘了。不光三件套能多屏協作。普通筆記本,台式電腦裝乙個華為電腦管家,用資料線連線,也...

普通家庭的準大學生有必要人手蘋果三件套嗎

我是普通碩士.but只有蘋果電腦和平板,還不是頂配。平時做設計搞平面圖什麼的。手機一直安卓啦。希望讀博的時候可以換一套效能更好的,嘿嘿。 德爾塔 為什麼一定要用蘋果呢?手機裡的,蘋果,單獨乙個系統,玩遊戲體驗比較差,而且嬌貴不耐用。照相功能,同價位華為也不差 長相上,那麼多手機牌子可以選擇。為什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