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小零食消磨時間又好吃,主要可以磨嘴

時間 2022-01-03 02:44:07

1樓:餘生

那非各種豆子莫屬了。

首先是吃了多少年的青豌豆,其實我覺得各個品牌的味道都差不了太多。我家住在農村每次去趕集都會稱一下青豆回去,在學校的時候,每次囤零食我也會買很多這個青豆,蒜香味真的是太好吃了,閒著沒事來一袋嘎嘣脆,也能起到磨嘴的作用。

再有就是這個蠶豆,這個我都是在學校超市買的,不過牌子是都一樣的,也是很適合磨牙,必囤零食,不要錯過。

百草味的花生真的很好吃,我之前是湊單買過一次,然後一次就給我驚豔到了,後來就總喜歡買,真的很不錯。

建議可以試試,主要都不貴好吃又便宜,消磨時間也是很好的選擇

2樓:劉畢梵食品

宇治抹茶味卷,茶香馥郁,細膩順滑的口感。傳承日式超微研磨技藝,抹茶清香幽邃; 一口下去茶香馥郁,鮮甜甘醇。烘培後塗滿抹茶味夾心,更細膩順滑;淡淡茶香茶香浮動,清冽質樸,誰嘗了都會忍不住再吃一口;

3樓:壹璇

每天下午3點多4點左右,就聽見斜對面的小姐姐在卡茲卡茲,就知道她又在吃零食了。

她每天健身,吃的方面也比較嚴格,這是在吃什麼?

跑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吃的是卡樂比麥片,幹嚼著吃的。

麥片本身就挺營養的,大名鼎鼎的卡樂比更是好評如潮,裡面的堅果,水果丁搭配著麥片,讓你吃麥片不再單調,甚至是一種享受。

這款麥片可以泡牛奶,酸奶,當然也可以幹嚼,都是一樣的美味。我通常是早上來不及做早餐時的代餐,簡單方便,營養美味。當然你可以選擇低糖版,我買的就是低糖版,口感也沒有差。

說到可以磨嘴的,自然不能放過肉類,

豬肉幹,牛肉乾都非常適合

肉乾有韌勁,一小口一小口的撕,嚼著嚼著,越嚼越香。

當然得買品質好的。

豬肉幹推薦美珍香的,肉香十足,不會太柴,也有嚼勁。記得本來是為年會的時候買的,結果還沒開始一袋一下就沒了,老闆說再多買幾袋。

牛肉乾,推薦蒙古肉乾,因為做的是八分幹,所以不是特別的柴,能輕鬆咬下,不至於嚼的腮幫子痛。蒙古的牛肉只有肉香沒有肉腥,而且醃製的特別入味,很容易一不小心吃好幾根哦~

有什麼好吃又健康的零食

真美味 糙公尺糙公尺是指除去外殼的全穀粒,即含有皮層 糊粉層和胚芽的大公尺。營養學家認為,糙公尺的口感粗糙,質地緊密,最適合用來做粥。在做成粥後,糙公尺中的營養成分會更易被人體吸收,口感也會得到很大的改善。高粱公尺用高粱公尺煮粥或做乾飯,口感都顯得粗糙了一些。但若將這種公尺磨成麵粉,做成點心,其口味...

有哪些好吃的小零食推薦?

奚溪愛生活 趁著春天的尾巴,我們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即便不想長途跋涉去外省出遊,周邊遊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綠草青青,溫度剛好,景色絕佳的春季,最適合踏青出遊。外出遊玩自然少不了帶上點吃的喝的,作為吃貨的我,要向各位推薦幾款我喜歡的小零食,非常適合出遊享用,推薦理由 出遊的時候,能量消耗比較快,小...

零食推薦?有什麼好吃的小分裝的鹹口的零食?

暴躁的小玉公尺 好久沒來了最近一直忙於做稅務審計,總算要結束了,真開心。平時都在單位加班,有一餐沒一餐的,很多時間都吃吃零食,一天就過去了,真是可憐了。今天看到這種帖子我還是想發表一下,畢竟任何東西分享了總是好的,言歸正傳 今天強烈推薦這一款鍋巴,真的超級好吃,上圖 真的是片片酥脆,每一片都很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