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54體重106斤,明明胖的不行但還是忍不住吃,吃了又後悔該怎麼辦 ?

時間 2022-01-02 23:42:45

1樓:熱愛

人生是沒有假如的,很多東西過了這一村,也就不會再有那一店了,人生可沒有那麼多的假如。  知道人生沒有假如,也就要學會珍惜和把握,也就不要太任性,不要聽不進去一句善意的勸告。  知道了人生的不易,卻又不甘放棄這充滿坎坷的人生,這就是做人的痛苦所在。

同樣,知道了人生沒有假如,也就要學會克制,學會忍受,學會堅持。就不要讓錯誤一再發生,那樣後悔的時候可沒有藥買。  面對人生,就要像林黛玉剛進賈府那樣就,步步小心,時時在意;不敢多走一步路,不敢多說一句話。

人生,得低頭時且低頭吧,有事,不忍辱負重,又怎可能迎來艷陽天呢!古人曰:「唯有埋頭,方能出頭!

」很多時候,我們一味的把自己禁錮在乙個固定的思維裡,明明知道這可能是錯誤的,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傷害,但寧可被痛苦折磨,而不想去做改變。終於有一天醒悟,卻已傷痕累累,於是想到要改變周圍,而獨獨忘了試圖改變自己。如果意識到要改變自己了,那麼就意味著要割捨許多,放棄許多,可能還要承受更多的痛苦,畢竟改變自己是史無前例的。

但我相信,在某些方面改變後的自己,是輕鬆愉快的。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在接受現狀的時候都會有種不甘和抱怨的心理,但這種不甘和抱怨有沒有化作動力,卻是乙個誰也無法預知的未知數,只有我們自己最為清楚。

2樓:

只要你下定決心減重,那麼你的家裡千萬不要存零食,乙個也不行!因為你會忍不住去想著,在超市裡,你可以拒絕一次不去買,你如果把零食買回家就不是拒絕一次了,幾分鐘前拒絕成功幾分鐘後就不能保證了。

還有就是可以把吃飯的速度較慢,細嚼慢嚥(親測有效)

身高154,體重92斤,男朋友嫌棄我胖,要求我瘦到75斤,怎麼辦?

瘦到75斤這是要你命呢,姐妹兒 看看這個bmi指數,偏瘦的厲害 人家志玲姐姐身高173cm,體重54kg,bmi指數還有18呢,讓你的指數降到15.8?我有理由懷疑他想害你性命 BMI越高,患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及膽囊疾病的死亡率越高 BMI在22 25之間的死亡率最低 BMI小於17 過瘦 生病 1...

164的身高,體重106到底胖嗎?

阪家特製披薩醬 想聽什麼答案想聽胖就是胖想聽瘦就是瘦 我163cm90斤我每天只想收到80斤我覺得自己胖我對自己要求高但是我不會拿自己說別人 傾ran 不胖啊,我一直覺得能夠對自己的人生有充分認識的人,不被外界輕易左右審美,然後自信又可愛。真的特別棒,106穿衣服顯瘦的很多,然後腿也不會挺瘦的,有肩...

女生身高158 體重106真的胖嘛

聰飛 以現在的大眾審美看,胖。但是這個是正常身材。下次不知道什麼身材胖不胖,可以看抖音,看看抖音就知道什麼叫大眾眼裡的不胖了! Mr.十三 我之前160體重104 108之間徘徊,腰細腿粗,身材比例不好,然後就瘋狂的運動刷脂,降到23 以下,現在依然進行中。腿圍有減少。其實我覺得只要身材比例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