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不和諧,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2:11:55

1樓:蕭山-訓練寶典

作為男性同胞,我肯定是建議你提公升自己的自身能力,並且摸透對方的內心想法。

其實很多時候,咱們把自己提公升了,變強了,很多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但是很多兄弟認知有問題,不覺得自己可以改變。

我要強調的是,男性哦能力可以通過後天的刻意訓練得到大幅度的提公升,可以解決包括年輕時候傳統手藝問題,中年缺乏鍛鍊等問題。

硬度問題可以通過訓練盆底肌群,時間問題可以通過按摩訓練,心理適應訓練增加控制力和耐受力,心態調整可以改變我們以往的認知,讓我們提公升乙個台階!體能訓練可以為我們的體力打好基礎!

下面提供具體訓練思路和方法

2樓:涅槃重生

哎,好想有個性慾旺盛的老婆,可我卻沒有,前妻老嫌我頻繁(2天一次),每次還催我快點,有時破她說著說著就冷卻下來了!

後來居然是她出軌了,我居然還跟很留戀她!

3樓:花花公子

1 先溝通,讓他認識到你的需要,能力不行的該學習的學習,該訓練的訓練

2溝通無果,那就自己動手了,不懂可以學習

3最後,再想其他方法

4樓:

人到中年必須要面對的問題,其實有的時候不一定要有夫妻生活,更多的是兩個小時在沙發追劇。如果躺在一起追劇,各追各的,偶爾交談幾次,也能心理舒服一些。女人追求更多精神生活,夫妻生活可以克制,沒有精神生活這種夫妻生活的需求就會放大。

男人追求年輕的肉體,也追求新鮮刺激,對於他們用手用娃娃都是一樣的。男女身體構造不同,女人的身體哪怕沒有最後一刻,過程好感受到愛意也能滿足,男人的過程是為了最後一刻,其他並不重要。

常常,當生活歸於平淡,我們內心奔湧的對生命的追求無從宣洩。中年女人,要豐富自己的精神生活,要學會做好自己。看了乘風破浪的姐姐,馬上30的我,忽然特別嫌棄自己。

我在想,現在的我憤世嫉俗,慨嘆遇人不淑,慨嘆中年無為,卻從不行動起來,反覆宣揚苦難並沒有價值。

任何年齡,我們都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如果你注定得不到你老公的肉體,也得不到他的心。何苦為難自己,棄你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當你花兩百塊去感受年輕小哥哥的浴足按摩服務(正規的),當你花三十塊感受年輕小弟弟的洗頭服務(正規的),當你捨得花錢,去感受所有年輕力量的讚美,你將慢慢自信,越來越愛運動,越來越有豐富的生活。

你將會嫌棄你老公的年老色衰,心不足力不行。

區區不過夫妻生活,沒有什麼是乙個手指解決不了的問題,區區精神生活,沒有什麼是一段不見面的網聊解決不了的。

5樓:獨攬月

可能是他喜歡男的?

這不是你的問題,是他的問題。

不管怎麼樣,守住自己的底線,就像其他人說的,受不了離婚,離婚後再找別人。

忌婚內出軌。

生完二胎之後夫妻生活不和諧怎麼辦。太容易GC了。?

哈,我在想我男朋友會不會覺得我太容易G C,也在為此苦惱呢!等晚上他回來我問一下,不過他平常倒也沒有對我反映過,他覺得我GC,他很有成就感,一般我結束後,再弄會覺得疼,我男朋友是自己拔出來,然後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我就躺他邊上,他比較喜歡抱著我然後自己動手 饞嘴小胖子NONO 有過類似的情況,剛和老...

夫妻生活怎麼和諧?

墳場蹦迪 有的時候男人難免也會出現這種情況,想想看,要在外賺錢,承擔那麼多壓力,真的是很辛苦,我認為作為妻子的話,要及時給予體諒,如果妻子再施加壓力,男人估計就要崩潰了。我還記得我老公那天也出現過這種情況。那天正好是老公的生日,平時工作忙,我就想出去慶祝一下,定了個情趣套房,還專門準備了豐盛的晚餐。...

婚姻不和諧怎麼辦?

雨林 別生惡念,別做惡事,多做好事,保持正能量!這樣,你的身邊,就會環繞著正氣場。正氣場積累多了,就會讓生活改觀。比如說,已婚了,就別和異性曖昧,要孝敬雙方的家長。要努力奮鬥,而不是他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以上,這都是漸變的過程,不會立竿見影的。 未婚的答一波 婚姻不和諧首先要分析是哪方面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