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楊笠被抵制之後,代言衛生巾遭辱罵?

時間 2021-05-05 11:42:11

1樓:唐大師

英特爾事件告訴我們,打拳真他媽的有用,以後要多打,從廣播體操開始,慢慢學,力求拳法過硬,大打特打,打大拳,長拳,迷蹤拳,太極拳,還要沒有章法,學習女拳的套路,招式,革新拳法理念,思想,爭取早日一統拳壇。

打你,與你無關。你先動的手,什麼時候停,那要看老子的心情。

2樓:風斷

嘿!最近被人推薦在看個日劇叫《半澤直樹》。裡邊有句話我特別喜歡,主角每次咬牙切齒的說出來並且付諸行動時我就覺得特別解氣!特別爽!

對,就是那句:「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3樓:

作為乙個初中開始上貼吧,被各大平台夾,知乎封了若干號的壬,真心覺得圍脖豆瓣那些打拳的也就是個小拳拳的水平,根本就不能算網路暴力,甚至感覺很多都是網齡不足五年的小呂孩。

4樓:yang

老話說,只見賊吃肉,不見賊挨打。

類似於這種說,要好處就要承擔風險的諺語還是有不少的。

楊笠既然走女權/女拳的路,自然要承擔反噬,她罵別人時獲得的流量,自然會反噬回來,讓她無法變現。

寶潔賣衛生巾,既然恰楊笠的爛流量,就要承擔楊笠爛名聲帶來的反噬,衛生巾男性不需要,但你寶潔那麼大個集團,不是只賣衛生巾吧,敢請楊笠,那品牌被拖累也是代價。

就是要讓她們無法變現,要剎車,要剎住這股歪風,不然見有利可圖,什麼人都湊上來了,連李誕這種也臭不要臉地加入了。

5樓:百墓上仙

「沒事,你惹他幹啥?」

是的,我也替楊女士捉急,沒事你惹男同胞幹啥?做女人不好嗎?

那麼多段子可以寫,為啥偏要寫「明明有些男生那麼普通,卻那麼有自信。」

普信男。她這一嗓子倒是爽快了,台下觀眾瞪眼哈哈笑,其實我也覺得沒啥,心跳加速不少,但血壓還可以控制,可是已經難堵住悠悠眾口。

定睛再看,楊女士微博上又炸開了鍋,保持中立,安身立命已然成了她最正確的選擇,等風聲一過,這事就翻篇了。

誰知道,緊接著楊女士直接來了個無縫連線,代言因特爾。這就好比,乙個老人坐地鐵,你沒讓座,被煽了一巴掌,只能給他讓座,然後老人坐下後,又嫌這位置屁股坐的硌得慌,轉頭又向隔壁的年輕人投過去了一雙炯炯有神的目光。

這座能讓嗎?大部分人,都不會讓吧。至於代言衛生巾抵制,這個就有點令人匪夷所思了。

男士有用得到這東西嗎?買回去擦桌子?不過罵人是不對的,有道理,你可以講嘛。

正如以前看到的一句,「我想跟你一起睡覺。」跟「我想跟你一起起床。」這效果就完全不一樣。

一天天閒的。哈哈哈( ̄ε(# ̄)~

6樓:

看來舉報和抵制她代言衛生巾的男性有子宮,男性生孩子指日可待,不然沒有這個器官非產品使用者目標客戶憑啥抵制呢?整件事兒極其可笑,入選年度最佳笑話建議改編成小品上歡樂喜劇人。

7樓:覺悟者恆幸福

再次確認

我是個看臉的膚淺男人

我不喜歡她最主要是受不了她那張長得苦大仇深和優越感滿滿的臉,而且莫名有種戾氣和粗俗的感覺

很奇怪,明明她學歷OK ,但長得像個做題家。對於這種長相氣質的人說的話,不論男女,我都一句不信

因為這種面相代表了太濃烈的怨氣,我是個迷信的人,怕跟這種人有交集遭雷劈

女性裡我更喜歡詹青雲的外貌

8樓:氣功十級趙明毅

其實有點怪的,男的又不買衛生巾,為什麼品牌方要對男性的反對起反應。

哦,好像是寶潔?盤子大的話是這樣的,下次選代言人注意一下木桶效應吧

9樓:佐佐木一人

我第一反應就是:

我是男的,我沒事情去關心她代言的溫暖貼幹什麼?

那些去關心她代言的女性用品以至於閒到去什麼帶貨直播裡面搞事情的。

如果是男的,拜託去做份工作充實一下精神和錢包吧。

如果是女的,你反串什麼鬼?

10樓:易凡

楊笠事件最大的贏家就是李誕這件事等於把楊笠的車門焊死了她只能選擇在笑果這一棵樹上吊死

而李誕為什麼要這個負資產?你看看這季吐槽大會就知道了只要楊笠上場這幫人就三句話不離舉報楊笠

那咋辦?發掘乙個有槽點的常駐演員所以才有了放任楊笠打拳的事兒用腳後跟想想都知道脫口秀大會是錄播這稿子李誕不點頭播的出去嗎? 而楊笠自己也純屬被李誕賣了還幫李誕數錢唉~

現在可好流量是笑果的(楊笠是笑果的簽約藝人商單算是李誕把持變現肯定公司吃大頭) 挨罵是楊笠的呵呵我估計下一季就好吐槽楊笠代言什麼死什麼了

11樓:就這

楊笠代言的衛生巾其實挺好的。因為她代言的衛生巾應該可以拿來防腳臭,不只是女權才有用處的,對我們男人也有用。

夏天快到了,你們知道的,有時候出很多汗,腳就會臭,這時候楊笠代言的這種衛生巾的大作用就來了,能防臭止臭。所以我覺得她脫口秀雖然說得不太好,但她代言衛生巾還真沒問題。最起碼有腳氣的男人和女權都可以用,一舉兩得。

12樓:養不熟的狸花

那些男人抵制楊笠代言乙個自己在不得痔瘡的情況下根本用不上的東西,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

這比incel抵制intel還要離譜。

13樓:

罵一萬遍,女生也不會讓男生幫她們挑選衛生巾。

相反,罵的越兇這事熱度越高,越多人知道,微博裡對線的女權就會因為支援買越多衛生巾,最終銷量會越高。我要是楊笠,我都雇人罵自己,男拳還衝呢,就知道給人送錢...

14樓:吃貨不想胖

說實話,不抵制還好。

一抵制除了發現罵人的話真的不堪入目,正中她所說的以及在微博炒了熱度,吸引了女性,便宜了商家還能有什麼用?

沒抵制之前人家都沒什麼代言

一抵制代言可歡了

乙個賣衛生巾的怕男性抵制什麼

不抵制也不見男性買,這種直播都不會進

抵制了,直播熱度有了,收入也有了

就和女性抵制某男性用品店,抵制有什麼用

本身不愛買鞋對人抵制nike,addidas,有用嗎說白了,有些人抵制脫口秀演員很厲害,抵制辱國的,不就跪下了。

看看有幾個對號入座的。

15樓:Shakes.Bi

是不是我不看辱華電影我便不能抵制?那個導演下部電影不辱華了我就不能抵制他?

「啊~我跳過來了!啊~我又跳回去了!啊~我又跳回來了!啊~我又跳回去了!有本事你們打我啊!」

您們就是大名鼎鼎的方唐鏡?

你當時你小學時候畫三八線?罵完人被人追著罵,這件事很奇怪嗎?有沒有規定我罵完人,我跑的時候人家追著我罵就犯法?

16樓:Luckey Xu

我反對女拳衝《贅婿》,也同樣反對男拳因為代言衛生巾衝楊笠。我始終認為,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家回自己圈子裡嗨,沒必要追過去送口實。

男拳以為自己衝的是女拳,女人覺得男人衝的是整個女性群體。

17樓:江邊飛鳥

很正常啊,肖戰代言李寧(是李寧吧),李寧不是也被衝了,你要是得罪的人多了這肯定的。

給個建議,跳臉前多少有點覺悟,你敢坑人、罵人,就別怪人家坑你、罵你,別哪天反噬來了,又說我是無辜的,我抑鬱了,那不是弱者,是弱智。

18樓:

喬治卡林的脫口秀,諷刺性極強,不堪入耳的東西極多。為何受到追捧?

因為老爺子的核心是反戰,是反宗教壓迫,是敵反智主義,是反階級壓迫,是反資本主義的荒謬性,是解構語言。

而最重要的是,他諷刺以上這些美國現象卻不被他人厭惡的原因,不外乎他自己就是美中國人

他沒有把自己摘出去

有人說脫口秀就是冒犯的藝術

不不不,我倒是覺得,真正優秀的脫口秀,是反思的藝術,是愛的藝術應該用的是巧妙的反諷,而非直白的譏嘲

我想楊笠就是混淆了這個概念吧,怎麼看待?

人們不喜歡的東西,你非要來給拔闖

你算老幾?

19樓:飛硯

這些男的也是挺無聊的,估計都是沒結婚,對男女關係和兩性話題還這麼有熱情。真不知道這種人以後在自己女朋友或老婆面前是什麼樣,如果還這麼較勁,日子肯定沒法過了。

20樓:晨水

靠罵男人獲得流量來接商務

那麼這件事情裡面,被楊笠罵的男人本身就是很重要的組成部分既然這事和男性有關,為什麼不准男性發聲呢

雖然說起來,我不贊成惡語相向,畢竟在我看來,抵制和辱罵還是有差異的但有一說一,我能管的只有我自己,別人要怎麼做和我也沒什麼關係

21樓:

長期被咪蒙之流pua的男性是時候給囂張惡臭陰毒撒潑打滾的女拳反手一巴掌了。

因為惡臭女拳不再是依附於網路的蛆蟲,惡臭女拳已經通過電視節目指著鼻子詆毀中國男性了,清華腚姐已經傲慢得在現實社會裡要讓無辜沉默的男人社死了。

真要像歐美男性一樣屈服於惡臭不堪,飛揚跋扈,無理取鬧的惡臭陰毒撒潑打滾的女拳嗎?

團結起來反手巴掌抽它y的!

22樓:

這波很好,楊笠粉絲一直覺得,自己被辣雞男人侮辱了,認為什麼女司機,什麼女人不講道理都是男人說的,並把這個鍋扣在所有男人身上。

而廣大男性們深知冤有頭債有主。

這一波,是男性們完美地向楊笠和她的粉絲們示範了,什麼叫:誰罵我,我就罵誰。這件事跟別的正常女性沒有關係,罵的就是楊笠。

這件事和女性用品有關係嗎?沒關係,我們只是看見楊笠了就想罵兩句。雖然我沒去罵,但是這波罵得好。

23樓:水市水原

衛生巾,可以,楊笠,不行!

男性對衛生巾的影響確實比較小。

我號召所有非單身的男性朋友

我們可以每個月替女朋友買衛生巾

買紅糖,買暖寶寶

給她揉肚子

選擇非楊笠代言的品牌的衛生巾

楊笠代言哪個品牌,我就給你買不是她代言的同類產品這樣,才是正確的選擇!

反正給女朋友花錢嘛,不心疼!

24樓:佳期如夢

這有什麼呀?之前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有人提議給前線的女醫護人員送衛生巾,還被罵呢。

說女性矯情。說什麼十片衛生巾夠用乙個月了。說命都保不住了,還擔心褲襠裡的那點事。

罵這些的人疫情期間天天在家玩遊戲,打電腦。他們能夠說出這句話就證明了他們從來都不把女人當人看。如今罵楊笠的這一批人,恐怕和當初罵女戰士的那一批人是一樣的。

和罵女人生孩子警告的人一模一樣。他們從來不尊重女性的生理。即使女孩子難產去世,他們也能說成矯情。

什麼時候矯情,能夠矯情到連命都沒有的地步。矯情能夠矯情到醫生都保不住的地步。有本事他們下次做個手術的時候也矯情給我看看。

25樓:弈劍聽雨閣小師弟

我特別喜歡英文裡的一句話,You deserve it. 既是你值得,又是你活該。

煽動性別對立都不是什麼好人,因為明明是該聯合起來的局面

26樓:家裡蹲未畢業學員

消費者有權抵制自己使用產品選什麼代言人,否則就不買。

所以我雙手支援男性使用者們抵制英特爾。

但衛生巾關某些人p事?咋地某些人也每個月來一次那啥?

27樓:天大還是地大

男性不需要用女性用品,不代表男性就不能發聲。

女權投訴CHERRY的時候,難道她們人人都在用那個鍵盤?顯然不是。

所以,發出自己的聲音,跟是否使用該產品,沒有必要的關聯。

相反,敢於發聲,才是男性參與性別議題的重要表現。

這個社會需要更多不同的聲音。

28樓:

咋的,抵制誰還需要經過別人的同意,經過組織的批准?

女權小將有點意思,我看你們抵制網暴的次數遠遠多於男性,現在倒想堵住男人的嘴了?

如何看待勉笠cp(王勉楊笠)?

口公尺仔兒 不知道為啥,就是好磕啊哈哈哈!兩人莫名般配,而且推薦大家去勉笠CP的超話!看到那些小細節真的太甜了呀呀呀!然後超話也有好多姐妹們寫的文可以看,太讚了 AswimmingReed 不需要像其它回答那樣一一舉例拆解分析。看了他倆一起上的吐槽大會第五季和那個跨年吐槽大會,就憑我超強的直覺,話放...

如何看待脫口秀演員楊笠被舉報?

不可不戒 都是段子而已,聽者認真就輸了。矛盾和對抗,本身就是創作的溫床。以這樣的主題創作的作品或言論,必然會討好一群人,同時得罪另一群人。 ghs達人 我每天都往廣電總局舉報一次,也號召別的男的也舉報。一開始猶太人以為納粹只是罵罵他們,直到被打上標籤剝奪財產關進集中營才醒悟過來,原來溫和納粹平權納粹...

如何看待席瑞為楊笠發聲

mmmd 作為下位者,我跑到上位者席瑞的微博下,吐槽了他兩句。你們猜怎麼著?我被他拉黑了,發言權都莫得了。說好的冒犯的藝術呢 只許州官冒犯,不許百姓藝術? 丁小呆 本來楊笠只是說了乙個不太好笑的乙個段子,呈現手法有些誇張了,造成了性別對立。本來這個時候她最應該做的就是沉下心來好好創作,提公升業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