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6 8K,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冰箱和洗衣機品牌 系列?

時間 2022-01-24 07:18:36

1樓:啟牧

這給價位還是蠻高的,可以入手一款綜合性不錯的洗衣機,這個價位建議直接考慮滾筒洗衣機,這個價位的滾筒洗衣機質量和功能還是很不錯的,為你推薦兩款效能不錯的滾筒洗衣機。

推薦一:海爾 EG100HPLUS7SU1,10KG香護SPA直驅變頻滾筒洗衣機全自動,微蒸汽空氣洗,洗烘一體。

6599

推薦理由:海爾 EG100HPLUS7SU1這款洗衣機可以自動感知衣物的重量,精準控制洗滌劑的投放量,洗淨衣物同時降低殘留。這款洗衣機是觸控面板,看起來很炫酷,它的細節做工很完美,顏色搭配很靚麗,它還有多種自動化洗滌程式,有效針對各種不同材質衣物,針對性的程式進行洗滌,非常的方便。

6999

推薦理由:西門子 XQG100-WN54A1A80W這款洗衣機有高水溫+高水位洗滌+ 4次漂洗無殘留才健康,專為肌膚敏感人群而設定,有效減少過敏出現的不適。它的配色很典雅,外觀大氣,十分的百搭。

它還可以自動新增洗衣液非常方便,貨真價實的好用。

2樓:小濤子

冰箱領域我比較熟悉,所以這次就來盤點下冰箱~

預算6~8k,這個價位已經可以買到一款綜合性能和價效比很不錯的冰箱了,品牌方面的選擇,可以根據現在國內冰箱的銷售情況來選擇,銷售比較的好的品牌有:海爾、容聲、美的、松下、西門子等品牌(排序不分先後)。

但我們在選擇品牌只是乙個方面,另一方面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比如你家裡有多少人呀,這關係到冰箱的容量大小。

還有就是對冰箱功能上的需求,比如像找款有變溫室或者乾濕分儲抽屜的冰箱等等,這些都是需求,還有能耗噪音方面的要求等等,總之需要考量的因數很多,畢竟一台冰箱使用時間就是大十幾年,你也不想買好後發現不合適,那時候想換真的非常麻煩。

小濤子:2023年冰箱推薦!不懂冰箱哪個牌子好?教你海爾、美的、容聲等冰箱品牌怎麼選(最新4月省錢攻略)

3樓:mmmiky

冰箱雙開門的可以選中國產的:容聲、海信都是老品牌。洗衣機肯定是小天鵝了。

4樓:小北

看一下我的第乙個帖子關於京東的那個

想請教一下美甲學校,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

悅風美妝形象設計學院 學美甲還的找專業,系統的知名培訓學校來學習。比如悅風美妝學院就不錯!悅風美妝學院是全國連鎖直營學校,在北京 鄭州 成都 西安 廈門都有分校,如果你在其中乙個地方,不妨去了解一下悅風美妝學院!廈門悅風美妝學院創始人熊龍峰是中國著名造型師,明星御用美妝師,中華工商聯全國美妝業先進工...

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新手吉他一千以內?

一支白鴿 雖說是後起之秀,但是做結他這方面一直是精益求精。這款琴讓大多數人青睞的是它出色的音質和手感。材料方面採用的是雲杉面單板和沙比利背側板,決定了它出色的音質和手感的原因很明顯也是它材料的選用足夠紮實和夠下重本,尤其是超低的弦距,按弦比較輕鬆,手感很適合初學者。總結做工和外觀方面都比較樸實沉穩,...

5 6k的預算,自己配了下,請問大神有沒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Wei 最終買了這個,1300的 3600迫擊炮沒上,出了。CPU 10400f 主機板 技嘉b460M AORUS ELITE 1550記憶體 光威悍將 DDR4 2666 16g2固態硬碟 sn550 1t720 散熱器 G380 顯示卡 戰斧GTX1660super 6G 1130電源 e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