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有什麼辦法讓它開花?

時間 2022-01-24 05:47:50

1樓:三毛喵喵叫

本文介紹三角梅如何開花多,開花大,不落花

2樓:無中生有1120

簡單。家裡有養三角梅,開花技巧是:少澆水。

澆水的量要比其它植物少(當然不是跟仙人掌比)。

花期還沒到的乙個月前要更明顯的控水,完全不澆水一周,再後續少量澆水。看著它的葉子開始乾枯,開始掉了,就差不多了。

祝成功~

3樓:古早人

三角梅這個植物挺特別的,因為她所開的花不是實際上的花,我們所看到的五顏六色的花實際上是三角梅植物通過葉子變異過來的。所以只有極端的條件才能讓三角梅變異。1.

水分的控制,不要太過頻繁澆水,觀察葉子情況,如果葉子已醃則可澆水,她的生命力非常強大的。2.控制生長環境,一般帶盆子種植。

3.可通過噴植物生長抑制藥。

4樓:李小偉

三角梅是短日照植物,要進行兩個月的短日照才能進行花芽分化,每天光照8小時

5樓:劉曉輝

三角梅是落葉的,一般在北方冬季開花。但它在廣州和海南市露地栽培的。要想讓三角梅開花好像得適當控水控光照時間以促進開花,再者溫度不能太低。

6樓:

我覺得,曬太陽,施肥,氮肥磷肥吧。

我沒養過三角梅,鄰居屋頂全是,感覺挺好養的,要曬吧我想。

有什麼辦法能更好地記住二倍角的三角函式嗎?

魯魯 記和差角公式,只需要記住,tan tan tan 1 tan tan 然後tanx sinx cosx,tan x tanx,之後將tanx替換成sinx cosx,然後化簡,就得到了sin與cos的差角公式,然後把 換成 就得到了和角公式。然後讓 就可以得出二倍角公式 肥丶宅丶快樂丶水 我是...

汽車上的三角車窗有什麼用?

MC渣小男 三角窗是用來增加駕駛員視野的,無論是前方還是後方,但現在很多車的駕駛輔助功能逐漸增多,一些品牌的車將其取消了。還有乙個功能是,前三角窗有穩定玻璃公升降和避免前擋風玻璃傾斜的作用,後三角窗是增強後C柱的強度,穩定後C柱的結構 派學車 01 便於車窗公升降 一輛車,有前後兩種三角車窗。在四大...

珠三角有什麼好的古鎮值得去玩呢?

堅少良品 推薦東莞石龍鎮 廣東四大名鎮 石龍是東江下游的商業重鎮,原為一片沙洲,明嘉靖十五年 1537 正式開圩。因沙洲北建起一座稱為 石隆壆 的堤圍,故名為 石隆圩 清乾隆年間,始有吏治,改稱石龍鎮。開圩後,商業逐漸興盛,群眾擺攤買賣,各行各業,相對集中,最初有棉花街 鞋街 果盒街 豆豉街,後逐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