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A地板清潔劑對人體有害嗎?

時間 2022-01-24 04:04:36

1樓:髦髦球

KOJA地板清潔劑還不錯,以前買過其他品牌的清潔劑,氣味比較刺激,而用了KOJA地板清潔劑,不僅沒有刺激性的氣味,還有淡淡的白桃香,因為家裡小孩喜歡跟我一起幹家務,完全不用擔心有刺激的味道危害身體健康了。

2樓:可可

KOJA地板清潔劑這款味道很清香,沒有什麼刺激的氣味,對人體也無害,推薦購買!用起來很方便,擦完後沒有汙垢不留水印,是家居生活必備的產品。

3樓:小么兒

我買過不少清潔劑,不少清潔劑都有刺鼻的味道,聞了身體都不舒服,對人體有害。KOJA地板清潔劑我是最近買的,準備只用他們家了。他們產品的主要成分是月桂基普糖苷(APG),可自然降解,綠色環保、溫和安全無刺激,產品有股很清新的白桃味,最重要的是產品對人體無害。

4樓:諾諾呀

這個KOJA地板清潔劑真的是清潔劑中比較好用的,悄悄拖把一拖就能完全乾淨,而且這個清潔劑味道不刺鼻,它的味道是那種清新的白桃香果,很好聞。

5樓:中2

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地板乾淨還不易落灰,拖地都充滿動力,味道不刺鼻,香香的,對身體沒有危害,會回購。

6樓:微信使用者

我以前買的清潔劑比較刺鼻,這個KOJA地板清潔劑不僅沒有刺鼻的味道,拖完地後淡淡的桃香味,母嬰環境也能使用,很放心。

7樓:皆非

KOJA地板清潔劑對人體是無害的,沒有刺激的味道,溫和無刺激,而且這款清潔劑我家裡都囤了不少,它可以殺菌除味,用完之後地板很快就幹了,很好用。

8樓:天天說030

KOJA地板清潔劑很好用,需要混合水使用,之前買了別的清潔劑有刺鼻的味道,這個清潔劑的味道是那種甜甜的白桃香氣味,很香。

9樓:晨RRRRR

家裡必備的清潔劑,拖地乾淨快捷還抗菌,不怕小孩在外面玩耍回家的腳板印了,而且香味是真的很香,淡淡的白桃味,我們一家都讚不絕口

10樓:烏龍茶在美食城撿道具

我買之前都會看成分的,這款KOJA地板清潔劑的成分我了解了一下都是純天然的原料,對人體沒有危害,清潔能力也不錯,用完之後地板乾淨透亮,看著舒服了不少~

美樂家拖地板清潔劑能吃嗎?

地板清潔劑,你覺得能吃麼?我之美Carens的我沒有用過,陽光露的地板清潔蠟我倒是用過。雖然沒有味道,但這東西就不是食品,作為化學工業用品生產的產品,本來就是護理地板的,你卻拿來吃,你確定不是來知乎逗大家的? 這個人有點傻 我上次不小心喝把美樂家醇肉桂牙膏誤食進嘴巴裡,立刻拉肚子,從早上拉肚子到晚上...

聞了殺蟲劑對人體有害嗎?

王宇超 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首先,要清楚是哪一種的殺蟲劑?就可以找到組成成分 知道了毒性。了解成分比較重要的。抖個機靈,十斤白菜和十斤芹菜怎麼吃都會漲胃的,所以請科學的方法,用手輕輕在瓶口扇動,僅使少量氣體飄入鼻孔。禁止把鼻子湊進去猛吸! 腳丫 有害!但拋開劑量談毒性都是耍流氓這句知乎名言要認真看!不...

食品新增劑真的對人體有害嗎?

A琳琳 食品新增劑是為了改善食品品質 色香味形 營養價值 以及為儲存和加工工藝需要而加入食品中的化學合成或天然物質。天然色素來自天然物,對人體無影響。人工合成色素是指用人工化學合成方法所製的有機色素,主要是從煤焦油中分離的苯胺染料製成。幾乎所有合成色素都不能向人體提供營養物質,某些合成色素甚至會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