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兔寶寶口碑還挺好,問下廣大網友兔寶寶全屋定製好不好?

時間 2022-01-23 06:20:07

1樓:秀兒

我家裝修的時候,也是線上線下地比較好了好幾個品牌之後,才用大家極力推薦的兔寶寶給做的全屋定製,裝修出來的整體效果也達到了我的預期,尤其是小細節處理得特別貼心。

讓我比較感動的一點,就是設計師考慮到我家有一對還不到2歲的雙胞胎兒子,在給設計櫃體、桌椅、檯面等邊邊角角時都做了圓弧處理,防止孩子的磕磕碰碰,不但沒有影響整體的裝修效果,反而增加了圓潤的溫馨感,還挺有個性的。

2樓:沒有翅膀的魚

去年我家新房裝修時候,做全屋定製就是選擇的兔寶寶品牌,當初是做裝修多年的表哥給我推薦的。

他說家裡有老人和孩子,要以環保健康為主,所以建議我用他們家的順芯板做基材,環保又安全,綜合性能也好,我跟我老公也有貨比三家過,後來還是決定聽從表哥的建議。

裝修好以後整體效果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是精緻,而且也沒有什麼異味,還特意請專業人士給檢測了一下,各項數值都在正常範圍內,還給出具了很有說服力的檢測報告,所以新房裝修好後開窗通風了一陣子我們就搬進去住了。

3樓:王子坤

國內沒有E0的標定,這是個錯誤引導性回答

這幾天跑了幾個店看車,最終還是覺得大家推薦的探嶽不錯,途觀L也行,但貴了點,怎麼選那?

好大哥 建議去試駕一下兩台車子,我之前開過TAYRON,感覺沒有我的小轎車開的穩當,可能是SUV的問題。建議還是試駕之後再決定,包括剎車油門換檔之類的,感受過之後再做決定。 宇宙最強 有很多答主都沒了解過車吧 1.緊抓著Tiguanl測試斷a柱來說,那探嶽可還沒敢參加測試呢,底氣那麼足怎麼不見一汽在...

我家寶寶4個月20天了,這幾天晚上基本兩小時一醒,非要抱著餵奶,睡著了才能放在床上。這個夜醒怎麼破呢?

寶貝吖Babyard 階段描述 4 6個月寶寶 本階段寶寶全天睡眠量為13 15小時,白天小睡3.5 5小時,夜間睡眠10 12小時,連續睡眠長度5 8小時,小睡間隔1.5 2.5小時。和最初三個月的睡眠相比,4 6個月的寶寶會有一些變化,比如 一般睡著之後放下不易醒,全程抱睡減少。小睡時間點逐漸穩...

這幾天 itunesconnect 構建新的版本一直看不到新提交的版本, why ?

超級碼LEO 各位朋友,如果一直出現不了而且你也試過很多方法了,可能是你的開發者賬號是子賬號,沒有新建許可權!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天才小熊貓 可能是沒有新增隱私申明,比如說使用了攝像頭許可權,但是沒有加上Privacy申明,這樣就算上了也會直接crash,蘋果是為了你們操碎了心啊 Lesli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