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結構的床比較穩固?

時間 2022-01-22 22:13:33

1樓:夢百合0壓房

床的結構分為三種,只要質量足夠好,一般都比較穩固。

一是框架結構,框架結構通常是指板床,它的內部是空的,由於是以剛接或鉸接相連線,它的穩固性相當不錯。

二是箱框結構,床的下面由四個木箱拼接,可以用來儲存物品,箱框結構的接合形式較多,主要是採用各種型別的整體榫或插入榫接合,十分穩固;

三是氣壓結構,床下帶有帶蓋的床箱,能儲存物品,其支架結構的框與支撐架是剛結點,穩固性也不錯。

2樓:徐鈞

拋開傳統的榫卯結構不談,現在能做到結構穩固的比較推薦為信治木,他家的床採用UG建模,分析計算各種受力,並採用先進的CNC精準加工,增加定位銷的使用,極大提高了床體的穩固性。

3樓:wangyu

首先有的商家大談堆料設計,說什麼堆料就是最大的穩定,以某**治木的重灌床為代表的。就是根本不和你談設計怎麼實現結構穩定,完全靠床架四角的五金件緊固實現床的穩定,這個大家試想一下,這四角只要有一角五金件鬆動或加工精度有問題,晃動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我認為只靠床架四角五金件緊固確保床的穩定是不現實的。

必須在這基礎上,再增加結構增強性設計。按這個思路,首先淘汰了這個所謂的重灌床,接著在找,確實看到有的商家在這方面有所考慮。

像*爾床,用排骨架同床幫由燕尾榫卯相連,**喜的懸浮設計,也是床粱同床幫的榫卯相連,在四角五金連線的基礎上,又制約了四框位移,我認為這樣的床穩定性更好些。

什麼樣的家庭結構最為穩固?

胡森源 我們先說說理想的家庭結構。理想的家庭結構,可以歸到一句話上 夫妻關係是定海神針。即,夫妻關係在乙個家庭和家族中,是要第一位的,而親子關係要列在第二位。並且,夫妻間有深厚的情感,他們的情感鏈結的質量,可以在家中起到定海神針的作用。相反,有問題的家庭結構,常可歸到一種模式上 乙個焦慮的母親,乙個...

既然三角形是世界上最穩固的結構,為什麼建築不都做成金字塔的樣子呢?

錄音機 好難過啊,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但是發現答案全是數理化。所以,還是現在人人平等好,誰敢明目張膽的搞成天壇那樣,周圍都是空的,中間乙個圓心。所以,我喜歡倒三角建築。 giggle 以我小學學到的知識。三角形穩固的意思是他的邊長不變的情況下,角不會變 區別於平行四邊形 吧?有答主畫出 可以腦補乙個三...

什麼牌子的床比較好,怎麼選床和家具?有哪些價效比高的床推薦?

生活家小毛 推薦我家新裝修選的詩帝軒沙發,金絲檀系列的家具選得非常棒,我買了餐桌,茶几電視櫃,邊幾整一套,看起來相當高檔,油漆做得很好,輕奢風突顯得淋漓盡致 生活家小毛 詩帝軒沙發怎麼樣?分析哪款更適合你 江蘇才子裝飾 作為乙個做裝修的人來說,看到一堆家具廠的人在這夸夸其談,真的覺得很好笑,人是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