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洗新的長的水杯?

時間 2022-01-22 16:18:53

1樓:SGUAI小水怪

根據不同性質的水杯有不同的清洗辦法:

1、不鏽鋼、陶瓷、玻璃杯子清洗

1)白酒用熱的60度白酒燙透,然後沏濃茶;放入微波爐中,400瓦10分鐘後,自然放涼,24小時倒掉;杯子的異味就徹底消失了,並且能清洗的很乾淨。

2)泡過的茶葉用泡過的茶葉來擦,效果同樣顯著。

3)醋把杯子放進涼水鍋中再加點醋,最好是釀造醋,上火煮,水要沒過杯子,加一兩到二兩醋就可以了,煮至開後再煮二十分鐘。一定要涼水下鍋哦,煮過之後不但可以去除鉛還可以防裂。一般新買來的陶瓷杯子是不會裂的。

最好不要買那些顏色鮮豔的,那些有顏色的陶瓷製品就含鉛,是顏料裡面的。

4)水煮(此方法絕對不能用於塑料杯子) 水煮下,要用冷水,煮沸就好了,但拿出來的時候千萬別用冷水,特別是玻璃杯容易炸裂。

2、塑料杯子的清洗

不過還是不建議食用塑料杯子的,因為塑料杯子高溫的時候容易分解出有害物質,長期食用有損身體健康。

1)在杯子裡中放幾片檸檬皮和橘子皮,或者滴幾滴醋,然後浸泡上一夜。

2)牛奶過期不能喝時,可將抹布放在裡面浸濕,用來擦杯子,很快就可以將汙垢除去。

3)用淘公尺水浸泡一晚上也是很不錯的方法,這個方法也可以適用於玻璃杯,不鏽鋼,陶瓷杯子

2樓:盒子阿姨

我不是賣這個的有一種東西叫水杯刷

水杯的品牌,水杯什麼牌子好?

耶嘿 題主提的這個問題還是要再細分一下,因為根據需求和用途不一樣,推薦的水杯型別是不一樣的。看完以下回答 你會對保溫杯 塑料水杯 馬克杯有乙個很好的認識 知道有哪些品牌適合你的選擇 比如保溫杯那會更推薦象印 膳魔師 虎牌 如果是運動水杯,那會更推薦樂扣樂扣 希樂 Contigo 西班牙LAKEN 馬...

洗文身是個怎樣的過程?

藍夏 為了工作迫不得已洗掉,怎麼說呢,可能因為是不太敏感地位吧,這裡當初紋就不是很疼,洗的時候也還好,感覺沒有打麻醉的時候扎針那麼疼,完全可以忍受,恢復期也沒有很痛苦,還行。第一次洗,接下來還要看恢復過程 戴佳明 洗著紋身,刷著知乎!右手弧口,貫徹到手腕。洗和紋,都是乙個性質的事,很激動 不會後悔。...

怎樣洗白《以家人之名》的凌霄?

芝士奶蓋檸檬茶糖葫蘆 1.肯定要賣深情人設。後面一定要出現母親妹妹阻攔然後凌霄義無反顧跟母親吵架選擇尖尖 從片頭看好像確實有 然後給尖尖乙個正正經經的深情告白。2.賣悲慘人設。把凌霄在新加坡的九年描述得慘不忍睹觸目驚心,讓人一聽就覺得 啊!他好可憐!3.其實最根本的辦法就是做好鋪墊,然後配個抒情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