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貓的話是用戴森吸塵器還是用科沃斯?

時間 2022-01-22 11:50:34

1樓:老水

戴森吸塵器還是用科沃斯好,這個還是看大家的喜歡吧如果你買無線吸塵器,只要預算不是1500元以下,我都建議你購買戴森無繩吸塵器,不是收了廣告費,是真的很好用,這個產品線全網口碑你隨便看,幾乎都沒有什麼差評。戴森是乙個很讓人佩服的海外品牌,為什麼這麼說呢?戴森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蘋果,執迷於技術和設計,在生活家電領域高高在上,獨樹一幟。

而與蘋果不同的是,戴森比蘋果更親民,在運營策略上少了蘋果的傲慢,蘋果對待果粉的策略是我出什麼你用什麼,而不是你要什麼我做什麼,比如最經典的手機雙卡雙待功能,蘋果直到2023年才擠牙膏一樣植入到蘋果手機中。而戴森不一樣,自戴森在中國火爆的第一天開始,戴森的競爭對手就沒有消停過,有國內的,也有海外的,雖然至今沒追上,但產品差距卻縮小了不少。戴森並沒有像蘋果一樣傲慢,面對競爭對手的惡意對比,戴森一面選擇沉默,一面默默的研發新產品來應對,最終歷經多年,戴森還適中是這條產品線上的一哥,而且是大幅度領先那種。

國行系裡最便宜的戴森吸塵器沒有長桿適合床褥和小戶型使用戴森隨著吸塵器不斷的迭代公升級,比較好的是,型號越來越豐富,產品檔次也逐漸拉開,你可以花2000元左右買一台入門級的V7吸塵器,也可以花近5000塊,來一款旗艦的V11,豐儉由人。而這樣的價位段,基本上覆蓋了目前無繩吸塵器行業主流的價位段,所以對於廣大消費者來說,買無線吸塵器基本沒得選,或者說不用太糾結。藉著選購吸塵器這個話題,也順便聊聊中國產吸塵器和其他幾個海外品牌,其實能看到戴森在無線吸塵器領域給各大品牌帶來的壓力是非常大的,畢竟根據奧維雲網給到的資料來看,2023年前五個月中,戴森品牌累計線上市占率超過19.

89%,線下市占率超過46.38%,所以很多品牌也都願意來曾戴森的熱度,拿戴森產品來和自己的新品作比較。說實話目前非戴森吸塵器面臨著挺尷尬的局面,

便宜產品(1000元左右的)吸力和體驗沒有戴森最便宜的產品好,旗艦新品(2500-3000元,再貴有點不要臉),對最低配的戴森稍微好一點,但是還是沒有戴森旗艦和次旗艦吸力大,這樣的情況下,換成你,你會怎麼選擇?所以對於消費者來說不要單純的聽信品牌方的忽悠,看起來資料秒天秒地的產品,實際上到手一對比效能都的拉胯。起碼在無線吸塵器這個領域,戴森還是挺厲害的,市占率資料說明了一切,無線吸塵器還是買戴森吧!

2樓:停用狀態

題主考慮的是戴森哪一款,推薦V10或者V8就可以,對寵物毛髮能輕鬆處理了。

3樓:

嗯我覺得吧這個肯定是吸塵器要乾淨一些的,機械人清理之後你最後還是得要去清理這個機器的不然裡面纏繞都是毛髮,戴森的話會好很多,但是你會發現長時間吸了貓毛之後,機器裡面還有房間裡面,都是那種味道,嗯,,,嗯那感覺你住進了喵星人的家裡

4樓:木小偶

如果只買乙個,那肯定是戴森,手持吸塵器可以吸地,掃地機械人可沒法吸沙發。

如果兩者都買,掃地機械人最好換成irobot 800/900/i7系列的,只有這幾個系列的滾刷是膠刷設計而不是毛刷,不會纏繞毛髮,傳統毛刷清理毛髮太困難了

5樓:萌面超人

我家養貓用的戴森,粘在沙發上的貓毛依然清理不掉,要用刷毛器清理才行。

戴森吸塵器有哪些型號推薦?

野比大雄 幫題主梳理下需求 1.房子一百平左右 續航時間30分鐘以上 2.有地毯和貓咪 要清潔地毯和貓毛 3.對塵蟎過敏 除塵除蟎 4.預算5000左右 戴森就可 1.先說第乙個問題,房子100平左右,那續航就得在30 40分鐘以上,v8以上機型滿足。2.有地毯和貓毛,戴森的主吸頭里直驅式吸頭和高扭...

吸塵器萊克好還是戴森好?

執念 判斷吸塵器好壞的第乙個標準是看吸塵器的吸力是否強勁和持久。用3.5斤蘇打粉模擬普通家庭乙個月的灰塵重量。將蘇打粉均勻的灑在五條賽道上,分別用萊克M12s和戴森V11 absolute進行清掃。通過測驗可以發現戴森在吸完五條賽道之後,吸力依然持久,萊克M12s稍顯遜色。判斷吸塵器好壞的第二個標準...

吸塵器選戴森還是小公尺,哪個牌子好?

坤沐 兩個品牌的定位不同,小公尺用品,主打價效比,戴森吸塵器偏高階 像你家裡93平公尺面積中等吧,用小公尺的吸塵器肯定夠用了 這兩款小公尺的無線吸塵器,價效比都很不錯,整體的機身外觀都是對標戴森,白色的外觀很大氣 吸力到達120 150AW,最大續航也在60min左右,除蟎,多錐旋風離塵 HEPA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