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碼農,家裡的電腦椅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22 07:33:58

1樓:lg lin

碼農,這乙份職業就目前很多人看來是乙份相對比較高薪的職業,但是這份職業對應在某些公司裡面對應就是996,長時間的工作。對於碼農這個職業來說,久坐是乙個日常亙古不變的問題。

然而總體久坐就相對比較費腰,持續長久的不健康坐姿 ,最終很容易導致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發生。要改變日常久坐傷腰的難題,主要有一種方式來實現:

1、公升降式的辦公台

公升降式的工作台,是通過拉高整體接觸電腦的高度,站立的方式來使用電腦,減少日常使用電腦中不自覺的頸椎彎曲的情況。

2、選擇乙個護腰的人體工學椅

按照題目中所有的,碼農下班之後也依然離不開電腦,那麼選擇電腦椅的話,建議考慮可以選擇符合人體曲線的工體工學椅,個人推薦可以考慮西昊V1人體工學椅。

這一款人椅子是西昊歷時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中高階人體工學椅。

在其設計上,它的椅背採用仿生曲線設計,能夠很好的貼合整個背部 ;仿生曲線椅背配合上可調節腰枕能夠貼合人體脊椎,能讓使用者保持乙個舒適自然健康的坐姿,乙個健康的坐姿才能保證日常對頸椎的損傷,盡可能避免腰椎間盤的情況。 同時 V1的頭枕、腰枕、椅背、扶手、坐墊都可調節,能適配不同身高體型人群。

整體使用的材料上,也是真材實料,鋁合金椅腳,非常結實耐用。

建議,從事程式設計師這個職業的小夥伴們,最好都准上公升降電腦桌以及人體工學椅。

2樓:蘇微

作為乙個IT從業人員,黑白調E3這把人體工學椅對我的幫助是實實在在的。這款人體工學椅主要技術創新就是腰託部分,在腰背分離的基礎上進行了創新設計,做成了三部分的腰託,可以全方位包裹住我的腰,並且很貼合,不像往常的腰託部分是一整塊,可能中間部分撐住了腰但是兩側還是懸空的,這是這把椅子最戳我的點。我入手的是高配版的,這版的椅子是採用了全網透氣設計——全椅採用高彈且抗拉力強的透氣網,還有可公升降旋轉的頭枕,坐上去你可以明顯感覺到腰部支撐感很強。

而且網布的坐墊,久坐透氣效果也非常好。

3樓:秦然

俺必須來夸夸黑白調E3這款人體工學椅!!!對於飽受腰椎頸椎病痛之苦的人來說,簡直是生命之光啊!之前只知道國外大牌,對國內的牌子不是很了解(是我見識短淺了),自從了解了一些國內做人體工學比較權威的牌子以後,對黑白調這個牌子有了更多的了解。

E3這款椅子一出我就火速下單了!網上看到up主測評選購的,安裝很簡單,坐著躺著腳托都很合適,腰部手肘位置支撐很優秀,適合我這種長時間電腦辦公,看電影時就往後躺,脖子枕著可以看睡著,舒適MAX哈哈哈哈

4樓:李青

講真在電商公司或者網際網路公司,就這種工作強度沒有一把好的椅子真的支撐不下去,到後期大家請假的理由都是腰椎、頸椎等等各種亞健康問題。奈何工資高哇,改變不了工作狀態,就只能通過其他方式來讓自己的生活舒服一點。

人體工學椅感覺在國內已經流行起來了,如果沒有一把這種椅子都感覺被時代所淘汰。我是入手和同事同款的黑白調E3人體工學椅。

腰椎僵硬,久坐還是久站都不行,脖子一扭更是疼痛不已,衝著俺這倆痛點找的椅子,黑白調E3在腰託功能的創新上真是可以,三區護腰,腰部從中間到左右兩側都是能被穩穩撐住的,而且根據不同的姿勢自適應,腰部不懸空的感覺真是爽。

5樓:荔枝很甜

黑白調E3人體工學椅的椅背腰託設計能契合不同人的生理曲線,按照自己最舒服的坐姿進行調整,尤其是腰枕,不管在電腦椅上怎麼扭,腰枕就像是縫在身上一樣,支撐感超級強。

我總蹺二郎腿就擔心脊柱側彎,但是還改不過來,腰枕側面護翼的包裹性,能幫助擺正脊柱位置,預防脊柱側彎,這點我就超級愛。 其實除了腰枕,我覺得黑白調E3的扶手也超級讓人放鬆。上下能調整高度,前後能調節位置,就連扶手本身也能內外旋轉,角度也比較大。

午休的時候癱在椅子上玩遊戲,胳膊也能找到很舒服的角度放在扶手上,整個人就是一種超級放鬆的狀態。 黑白調E3的座位下面還有隱藏收納的一體式腳托,在辦公室也能讓雙腿懸空促進下肢血液迴圈。 反正我用了這麼長時間的黑白調E3人體工學椅,就算上班坐著的時間再長,下班也不會覺得渾身僵硬了。

6樓:歸塵

買了黑白調E3,它最大的亮點就是3D自適應護腰調節腰託,三區護腰的這個點是我選擇這款人體工學椅的最主要原因。坐上去最直接的感受是腰託這裡是完全分成了三部分,跟一般的椅子相比,有一種被環抱的感覺,對腰的支撐是很到位的。同事幾個人都試坐過,不同的體型也都適配,看來我們這些久坐8小時的打工人的腰有救了。

人體工學椅必須是貼合人體腰部曲線,能夠緩解久坐疲勞的,買的挺值。

7樓:Luijol

主要看你的預算,預算足夠的話建議去店裡面試坐,Aeron二代

8樓:天影海

不僅僅是碼農,很多任務作都是需要久坐的,有一把舒適的椅子真的太重要了,為了頸椎、和腰椎能舒服些,我選擇了黑白調人體工學椅,這椅子,真好! 外觀好看,很有科技風產品質量,結實耐做,分量很不錯使用感受,確實做一天不會累,推薦這個e202款黑白調電腦椅

9樓:再回首

我使用的是黑白調電腦椅,這款也確實不錯,收到後安裝簡單質量都挺好的,包裝也很結實送貨到家,一點也沒有劃痕,非常適合我這種碼農,平時在家敲敲鍵盤,加加班。孩子有時候寫作業也會用,挺舒服的,功能也比較多。材質不錯沒有味道開啟就能直接用,我選的這款還是黑白調人體工學椅,久坐不累,他們店鋪也有待腳托的,下次辦公室裡換椅子的話,可以試下,也能休息。

10樓:指間滴陽光

看了黑白調電腦椅,外觀大方簡潔,黑白配色看著十分舒服,協調,做工精細,紮實。這是黑白調人體工學椅,坐在上面無論是頸椎,腰椎都能完好的承托起來,十分舒服。建議購買

11樓:向日葵

這次我在京東上買的黑白調電腦椅太好了,真心質量不錯,很有份量,人體工學設計的不錯,手托部分,腰部支撐和頸部支撐可以調整,這個設計真心不錯,對於我這種長期坐著辦公室的人來說就是福音,本身自己就有頸椎和腰部不舒服的毛病,以前坐時間長了,就很不舒服,現在用的這個黑白調電腦椅,久坐舒適感很強!對於千元以上的電腦椅來說,這個黑白調電腦椅價效比高,很值!!!

12樓:愛騎車的碼農

身為碼農,在租來的房子裡,有椅子就好了,畢竟不是自己的房子,買多點裝飾品都覺得浪費錢,另一方面椅子搬家比較難處理。

13樓:哆喵嗚

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一千塊左右的西昊,網易嚴選,永藝都還不錯,貴點的保友金豪,看你的選擇了。

2023年人體工學辦公椅購買指南

有什麼家裡用的電腦椅推薦?

xie 試試小型的按摩椅咯,那種專門為久坐電腦前面的人設計的帶按摩的椅子,外觀跟普通辦公椅電腦椅差不多,但是結合了按摩的設計,可以讓久坐在電腦前面工作或者玩遊戲的人頸椎,腰部,背部痠痛的時候按摩一下,效果很好。而且椅子是坐躺兩用的設計,需要午休的時候可以把椅背放下來,睡覺都舒服多了 雷猴 買椅子要看...

家裡準備買個電腦椅,黑白調的好不好?

Maruko 和原先公司買的椅子一對比真的差別很大,黑白調的椅子第一直觀的感覺就是乙個精緻,另乙個廉價,坐起來也不一樣,最重要的腰部襯托就不一樣,之前的座椅坐久了腰疼,黑白調的坐起來則是依靠包裹的那種感覺,反正差別還是挺大的。 吃不飽的大可愛 有一說一,坐墊坐起來挺舒服的,先不說厚度有多大哈,咱也沒...

家裡人被 熟人 推薦配置的電腦,開網頁都費勁,如何拯救

詞不達意 給推薦個中規中矩的公升級吧!以CPU為核心,本著物盡其用,不浪費的最高價效比。顯示器應該不是2k,1080應該有,正常60重新整理 以正常單機 賽博朋克之類勉強帶的動就可以了 網遊流暢為目標。首先記憶體條,隨便找個聽說過的牌子4G插上夠日常使用,想玩大型的上8G頻率2400多了也會降 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