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有哪些比較好的 實用的男士電動牙刷?

時間 2022-01-20 00:48:28

1樓:泡飯W

剛看到適合男士的電動牙刷,我覺得歐樂B是可以的,清潔力強,但旋轉式的刷牙方式對牙齦刺激有點大,還是聲波震動式的比較合適。

聲波震動式我推薦飛利浦和同同家的,飛利浦國外著名電動牙刷品牌深得人心,同同家則注重價效比,外觀可能比飛利浦還直男,但電機調教花樣很多。

同同家推薦T9U,200元以下價效比很高,刷頭用的是美國優質杜邦刷毛,第三代磁懸浮脈衝電機,4大刷牙檔,可以相互組合成15種刷牙模式,非常實用。

刷頭採用嬰兒級可入口TPE矽膠,防磕牙,刷頭背部也有顆粒狀小凸起,能用來清理舌苔,乃口腔護理利器。

我實測了多款電動牙刷,可了解:

2023年「雙11」24款電動牙刷推薦測評,哪個牌子更好,怎麼挑選百元平價學生電動牙刷

2樓:天際大人

刷牙,和選擇什麼樣的牙刷關係不大。唯一你要注意的是時間足夠,不能簡簡單單左右上下摩擦兩下就算了事,真正的刷牙不僅要把口腔內每一顆牙齒都反覆的刷到外,還有就是不要忘記刷刷你的舌苔。

不要看你每天兩次的刷牙,可以這樣刷效果真的好麼,真的嗎能達到刷牙應有的效果麼,我想只要你細心想想你自己心中應該會有答案。

真正刷牙要完全「照顧」到你的每一顆牙齒,這樣才能算基本處理乾淨。刷牙不要怕麻煩,不然七老八十了,等自己牙齒不行脫落了,你再去羨慕那些咬著堅果嘎嘣嘎嘣響的人已經晚了。

現在世面的有很多電動牙刷,比普通牙刷好的地方就是刷的頻率快,刷的乾淨。還有就是一般牙刷都有定時功能,比如我用那款就有2分鐘的時間,不要看2分鐘很短,你真正刷起來你會發現很多時候連一分鐘也沒有刷到,不行,你在下次可以計時。

至於什麼品牌,網上很多,記得首先要耐用。容易購買或者容易更換牙刷頭的為益。

3樓:人生如戲

一:是否高效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主流電動牙刷主要分為兩大類:旋轉牙刷與震動牙刷。其中旋轉牙刷牙面清洗效果很好,但是牙縫清洗相對較弱,對牙齒磨損大且噪音也比較大;而震動牙刷則不同,它的原理是通過讓刷頭產生垂直於刷柄方向的高頻擺動清潔牙齒,整體清潔能力上要比旋轉式的略高一籌,同時噪音和對牙齒磨損也較小。

目前主流的電動牙刷多採用震動原理。

二:是否溫柔

適合自己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每個人的口腔環境各有不同,這就導致每個人在使用電動牙刷是會有不同的適應區間。各種調查資料表明,中國人的口腔問題非常嚴重、多種多樣,在這樣的大環境下,購買電動牙刷的時候關注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口腔環境是非常有必要的。

三:是否方便

如果一款電動牙刷在功能上不夠方便,將會非常影響我們的使用體驗。在改善體驗這條路上,廠商們都還在探索前行。目前,各大廠商紛紛開始嘗試在電動牙刷上新增智慧型化功能與服務,我們在選購時很有必要關注這一點;在具體的刷牙體驗中,合適的功能搭載往往能給牙刷的適應體驗加分不少。

下面推薦2023年十大排行榜的電動牙刷,好用價效比高適合所有男士女士們

人生如戲:2021電動牙刷排行榜,十大電動牙刷排行

2021 年有哪些比較好的路由器推薦?

老炮兒許老闆 既然題主預算充裕,那首推領勢 Linksys 家的WiFi 6路由器,系統及其穩定,不宕機不斷流,還有獨家的三頻動態回傳技術,支援MU MIMO多裝置併發通訊。另外就是USB 3.0介面可外接行動硬碟 U盤和磁碟陣列,讀寫速度是我目前為止測試到的路由器中最快最穩定的。老炮兒許老闆 打造...

2021 年有哪些比較好的電吹風可以推薦?

最早的早安 戴森或松下人魚姬 戴森 耳朵聽起來的音量應該是最小的,但不適合極度大油頭松下人魚姬,吹完是蓬鬆的而且柔順但是有人會覺得人魚姬醜 我只發表我的意見,我認為挺有創意挺漂亮的 缺點就是貴 於子醬 前段時間入手了AIRFLY魚子醬精華吹風機 不得不說真的太酷!主要引數外形已經寫在這篇文章中了,還...

加拿大2023年有哪些比較好的留學政策?

思瀚jun 1.根據加拿大移民局發布的最新訊息顯示,由於疫情的影響,留學生申請畢業工籤 PGWP 的有效時間將延長至今年年底12月31日。也就是說,只要是12月31日之前在國內上網課,畢業後工籤的申請將完全不受影響。思瀚jun 申請工籤的同學注意!加拿大移民局官宣 境網路課可延長至12月31日,不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