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後睡眠有沒有得到改善?

時間 2022-01-19 19:37:01

1樓:許先濤

睡眠和身體健康有關。外界會對睡眠有影響,但不是主要因素。

2樓:輕語

睡眠的改善,從早睡開始。

早睡,從放下手機開始。

放下手機,從認清自己的心續開始。

3樓:南宮予

沒有,可能我斷的不徹底,斷完還是亂七八糟。

4樓:苦瓜燒餅

斷捨離跟睡眠啥關係?

年輕時當然好,一覺到中午。

人到中年確實變差。買了iwatch,監測睡眠,剛達及格。把手錶給娃戴,95分。只能說手錶真準!

重點是,乙個人睡之後,每天夜裡還是會醒,有兩晚還做稀奇古怪的噩夢。iwatch看結果沒有任何改善。結果隊友每天都問我,昨晚有沒有誰給你託夢啊

5樓:文藝工程師

可能因為從小心裡就不裝事兒吧。從心理上講,我很早就開始斷捨離了。

從意識到自己屬於敏感型之後,就有意識的讓自己變得大大咧咧沒心沒肺,包括後來變成個女漢子每天跟大叔們嘻嘻哈哈混在工廠。

所以斷捨離對我而言只是減少外界干擾和無意義負擔。不是很能進到我心裡。只是白天會比較容易思考人生,夜裡照樣沒心沒肺哈哈哈哈。

對睡眠真正有影響的可能不是斷捨離,而是娃。呵呵。

6樓:清吟

我睡眠一直都是挺好的,空間多起來,能量流動起來,人會覺得非常清爽這是真的

7樓:老王健道

斷捨離一方面是對家居環境的清理,讓居住的空間更清爽;斷捨離的另一方面是「看破放下自在」,讓自己的身心更清爽,這兩方面都是有利於睡眠的。學點斷捨離,生活更輕鬆!

斷捨離後,有沒有覺得自己變得更加沉穩了,心態上有什麼改變嗎?

玲瓏 斷捨離以後,覺得自己的心裡好像更敞亮一些 視覺更開闊一些 家裡的空間更廣闊一些,有一種身心都非常輕鬆的愉悅感!一方面,這有可能是視覺上的反應,影響到了心理上的改變,空間更大了,心裡更好啦!你說呢?另一方面,家裡積壓了太多的可有可無的物品,對心理上是乙個負擔,讓我們看著煩 累 厭惡,當我們把這種...

有沒有把斷捨離推薦給身邊的朋友,為什麼?

佛系泡腳青年 沒有特別的推薦,但是作為寶媽一般和其他寶媽聊的時候就會發現大家的思維也是差不多的選擇斷捨離,極簡。因為都是深漂,這邊的全職媽媽都會因為居住面積的原因不會囤太多的東西,而且商超購買也特別方便,所以周圍的都會養成斷捨離的習慣,但如果說推薦給長輩什麼的完全別想了,永遠別想改變乙個人的生活方式...

斷捨離後,有沒有覺得對自己有更加清晰的認識?

大師兄快樂一家人 1 有啊,斷發後,我對我的髮際線,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啥時候能變長呢?等等等等等待中.2 清晰的認識到我以前所有的難過都是因為自己太 弱 了。變強比什麼都重要。變強後,別人質疑你的聲音還在,但是你不會那麼在意了。都是些小打小鬧,無傷大雅。3 以為付出金錢我肯定可以買來開心,結果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