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衣物怎麼收納能縮小空間?

時間 2022-01-19 04:04:49

1樓:季末

時常檢查不能穿的及時送人或者二手賣出去。會剩下的就會好整理。買乙個整理架可以自己組裝那種,一目了然

2樓:甙公尺

孩子大了後穿不下的衣服及早送人或者處理掉

3樓:產後修復

寶寶衣服多,各種款式,各種季節的,收納是一門大學問。

1,扔掉已經淘汰的,小孩生長的比較快,換季了,同季節的衣服可能第二年就不能穿了,也可以扔掉。

2,選用抽屜收納盒,寶寶的衣服比較小,比較適合收納,用的時候比較好找。

3,過季節的衣服和當季分開,各類衣服也分類存放。即便是整齊存放的衣服,過一段時間,因為經常翻找,也會打亂,經常整理。

4,經常穿的的衣服,最好是用兒童衣架懸掛。

5,如果不需要的衣服,成色比較好,扔掉覺得可惜,可以捐出來。或者通過二手平台轉讓,給更有需要的人使用。

4樓:微微一笑很傾城

你可以買幾個收納袋,乾淨得衣物裝進去之後抽掉空氣就可以縮小空間了。

5樓:知乎使用者

斷捨離,該扔的就扔了,送人的就送人了,不要存

6樓:雲水間

利用好抽屜式收納盒是個好辦法,可以把孩子的衣物按種類分別存放,簡單有效,一目了然。

7樓:Alvin

首先春夏秋冬的衣物要分出來,其次把穿不了和不能穿的衣物送人或者丟掉,最後把不屬於這個季節的衣物收起來

8樓:

不屯衣服鞋帽,每年春秋1-2次,收拾小了的送人、做抹布、扔掉。

9樓:歸途於興

摺起來了呀,放到指定的櫃子或者,小袋子裡面也是可以的

沒有衣櫃,怎麼收納衣物?

衣櫥收納女王 一 晾衣架 如果家裡空間夠的話,可以選擇這種晾衣架,設計簡約,不佔太多空間,更重要的是承載了乙個小型衣櫃的功能,可以把常穿的衣物統統掛起來,這樣拿取方便,衣服也不會因為摺疊太久而變換形狀。這種晾衣架最好是可以選擇帶滑輪的,移動方便 如果同時還想放包包鞋子類物品的話,也可以選擇下面這種帶...

寶寶的二手衣物都是怎麼處理的,會給自己寶寶買二手衣物嗎?

玩味 當然是送給親朋咯,很多人都搶著要.我家寶寶小時候也是穿別人家送的 主要是我親戚和老婆的閨密 除了內衣,都沒買過幾件衣服,一直穿到上小學.寶寶的衣服一般都很愛惜,勤洗常換,加上寶寶長的快,穿幾次就不能穿了,洗乾淨送別人還可以接著穿,既環保又省錢.別人寶寶穿過的衣服不用去考慮有甲醛什麼的殘留,這個...

廚房內的用品該怎麼收納既能節省空間,又具有裝飾點綴之美 ?

鹽選推薦 把廚房變成乙個可以和孩子一起做料理的地方 忙碌的生活中,每天不得不待的地方就是廚房。正因為如此,才需要乙個讓人喜歡做飯的廚房。不僅是我乙個人,我需要的是能和孩子一起在裡面度過美好時光的廚房。每一套廚具都是我精心挑選收集起來的。考慮到要和孩子一起使用,我會精心配置烹飪用具和調味料,而且只買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