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手工製作一根魔杖?

時間 2022-01-18 20:42:21

1樓:LIBARE

突然冒出乙個沙雕的想法:只要買一件實木管樂器,再塞入杖芯,用石料堵住出風口並加滴膠修飾即可(沒試過,也不曉得行不行)

2樓:Dlmpiln

聯絡我,最近搞到一批走私的獨角獸毛,可以便宜賣你。

3樓:

魔杖本來就是找不同材質的木頭打磨的。

4樓:wangyang

5樓:盛玉潔

我之前有自己做過一根,做法極其屌絲……

找一根小時候玩兒的那種帶星星的魔法棒,忘了之前是從哪兒得到的了……把外包裝、裝飾物神馬的扒掉,僅留下一根光禿禿的木棍兒然後選乙個你喜歡的顏料顏色,先塗一層,晾乾,再塗,再晾乾,再塗……(此處省略62442+)

直到你認為顏色OK了,找一些廢棄A4紙,在手柄的地方裹幾圈然後在紙上繼續塗顏色……

然後乙個屌絲魔杖就完成了……

然後,這是最重要的一步!

把你的屌絲魔杖供在你的書櫃或任何地方,去哈利波特主題樂園買乙個吧!

6樓:wanwansea

手工製作,直接折樹枝算了。我買過魔杖,個人覺得沒有多大意義,沒有獨角獸毛鳳凰毛做出來的沒用的,手工製作的也一樣。不如送羽毛筆吧,羊皮紙也比較好搞到,能寫點兒什麼的就更好了。+_+

如果通過一根OTG線和一根普通MICRO USB資料線把兩台安卓手機連起來,會出現什麼現象?

不辣的皮蛋 剛好在最近做這個 一般情況下只是一台給另一台充電,因為手機與手機之間USB上的訊號不太好,不能handshake成功,也就無法互相識別,只能是host手機給client手機充電。使用乙個usb hub轉接,兩台手機之間usb的handshake訊號會好些,這樣HOST能識別自己連線了乙個...

用一根棍子打向太陽會怎樣

晚春後的北回歸線 不要害死我們啊題主QAQ 棍子夠長且不會融化,那梆到太陽上的時候,搞進去太陽的那一節會由於巨大的熱核聚變反應被分解,也許在這之前就會被壓扁,然後成為太陽的物質之一。你這根棍子不會融化,那就是熱的不良導體。大部分的物質做成的棍子,導熱性越差,導熱的時候散失的熱量就越少,不過這樣的物質...

一根鹿茸多少錢?

只想一直走下去 我建議低收入者不要在網路上購買鹿茸,不論你是什麼原因想吃鹿茸,也請放下這樣的執念,因為便宜的鹿茸根本沒有安全性的保證,早知道像中產階級他們的朋友可能就是開鹿場的,那麼第一波優秀的鹿茸可以當做禮物第一手送到他們手上,而普通人買到的其實已經不夠好了,那麼你花60塊買10克不好的鹿茸,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