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要夏天的時候裝修,那這樣夏天裝修需要注意些什麼啊?

時間 2022-01-18 18:33:02

1樓:IDK

夏季由於天氣炎熱,氣溫乾燥,裝修工程通常給人們的感覺是順手,易於施工。但稍有不慎,還是會出現一些不良因素,所以夏季施工中尤其要注意以下情況。

1、注意材料的堆放、保管。半成品的木材、木地板或者是剛油漆好的家具,切勿急於求成放在太陽底下曝曬,應注意放在通風乾燥的地方自然風乾,否則材料不僅容易變形,會開裂,還會影響施工質量。

2、注意做好飾面基層的處理。尤其是貼上瓷磚、地磚、處理牆面之前,不能讓飾面底層過於乾燥,一般處理前先潑上水,讓其吸收半小時左右,再用水泥沙漿或者石膏粉打底,以保證貼上的牢固。

3、注意善後保養。已做好的水泥地、107膠地,或者是水泥屋面做好後,三、五天內每天應放些水保養,以防開裂。

4、注意化工製品的合理使用。施工前,應詳細閱讀所用產品,如膠水、貼上劑、油漆等化工產品的說明書,一定要按說明書所說的溫度及環境下施工,以保證化工製品質量的穩定性。

5、注意工地安全。夏季衣著少,身上易流汗,進入工地要做好勞保防護。赤腳最易讓釘子刺腳,安裝電路時切忌要絕緣,斷電施工。

新家裝修,哪些家電是必須要的?

我非魚 冬天來臨之際,浴霸給你沐浴的勇氣!浴霸不僅僅是洗澡時候才用得上,像浴室這麼個狹小且潮濕的空間,需要有良好的通風,最好能夠有個帶乾燥功能的裝置,不然細菌滋生可就不好了。另外浴霸除了能制暖 通風 換氣 照明,有的還支援產生負離子。關於如何買合適的浴霸,我曾做了一次分享,可以移步檢視 我非魚 浴霸...

夏天最熱的是什麼時候?

武漢中科先進院 今年夏天最熱的是哪幾天?三伏天 中,最熱的是中伏天,因為自入伏後,地面濕度變大,這樣每天吸收的熱量也就增多了,但是散發出來的卻很少。而且三伏天的雨水比較多,空氣中的水分多,濕度大,水的熱容量比干空氣要大得多。這種情況持續到末伏後,逐漸得到緩解。所以相當於在中伏的時候,氣溫已經達到了高...

你們會懷念那18年的夏天嘛

山依 會,因為我在那裡遇見乙個人,縱然會遺忘,但不願遺失,那熾熱而美好的。我從未想過的生命會出現,有乙個人就像夏季,我愛夏日。 魔阿麻 18年9月19號那時我女朋友去部隊當兵了,我每天都全身心的去工作,存錢,等她退伍回來。太充實了,心裡有夢想,手裡有工作,未來有期待。結果特麼19年9月21號,她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