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就美的冰箱和容聲冰箱比較,哪個質量和售後更好呢?價效比哪個高?

時間 2022-01-18 10:26:30

1樓:happy5571

昨天剛剛回答過這樣的問題,強烈建議檢視,有資料和背景的做支撐。

美的和容聲冰箱,選哪個好?

整體的思想是兩款的質量和售後都還不錯,如果是價效比的話,兩個品牌的價效比都很高,特別是容聲,雙蒸發器冰箱很多,不到3000就能買到雙蒸發器冰箱。4000-5000就能在兩個品牌中買到不錯的型號。

兩個品牌各有特色,例如容聲冰箱對冰箱保鮮理解的透徹,也有不少的創新。殺菌範圍廣,一般冷藏室冷凍室都是對應的殺菌技術。美的冰箱的PST+超磁電離淨味技術,19分鐘極速淨味,99%的除菌率,除菌效果好。

另外容聲冰箱的型號對更豐富一些。

買冰箱是買某乙個型號,並不是買乙個品牌,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特點都會不一樣。因此最終買冰箱還是要聚焦到某乙個型號,這時候結合個人需求,預算選擇會更有針對性。在選擇品牌時,可以適當多向容聲品牌傾斜,但也不排除美的品牌正好有合適的型號。

如下是各品牌排名,冰箱選購指南,以及高價效比產品推薦:

2020 年 618 買廚房刀具、廚具有哪些建議和推薦?

冬天有哪些適合在辦公室使用的保暖裝備?

關於成年人情緒管理方面的書籍,有推薦的嗎?

2樓:簡小居

兩個品牌質量和售後都可以,市場佔比高,售後覆蓋也廣。

單價效比而言,同價位的機型對比,容聲的價效比會高於美的。

美的在技術上屬於行業中上水平,買美的冰箱不用擔心壓縮機問題,他和東芝合資建立了美芝壓縮機,將近80%冰箱都在使用。

容聲的機型在價效比上一直有優勢,整體價效比較高,如果預算有限,但又想要大容量,那麼容聲就是首選。

簡小居:【冰箱】一文看懂,海爾冰箱、美的冰箱、松下冰箱、西門子冰箱哪個牌子好?

簡小居:【冰箱】2023年冰箱怎麼選?冰箱哪個牌子好?冰箱哪款好?附高價效比冰箱推薦!9月更新

2023年冰箱選購攻略

1000元冰箱推薦|2000元冰箱推薦

海爾、容聲、美的、西門子冰箱|海爾三門冰箱推薦

租房冰箱選購|風冷冰箱和直冷冰箱推薦

美的和容聲冰箱,選哪個好?

小濤子 這兩個品牌對比的話,如果要價效比那選容聲會更好一些,但是在品控方面美的則會更好一些。那選冰箱時看品牌就行了嗎?其實並不是的,我們在選購冰箱時,品牌只能做乙個參考的標準,更多的還是得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拿我自己來說吧,如果是我要選冰箱,那我更多的還是會選擇對開門款式,因為我是大家庭的,家庭成...

容聲冰箱哪個型號好,容聲冰箱怎麼樣?

師哈哈的海角 跟題主一樣,我父母家也一直用的容聲冰箱,確實是大品牌,質量和售後都很讓人滿意,所以我前段時間搬新家也買的容聲冰箱,是容聲雙淨系列623w冰箱,整體用下來很不錯,題主如果有需要可以試一下。這款冰箱首先容量很大,足足623L,能儲存超級多食物但是機身又比較纖薄,不會佔地方 而且這是一台全域...

問容聲冰箱與海爾冰箱哪個更好?

胖子吃肉 不能單純比品牌吧,每個牌子冰箱都有自己的特色海爾冰箱創立於1984年,一直以後注重於研發,高階卡薩帝,中端海爾,低端統帥,2020年國內市場占有率30 多,平均售價2800 容聲冰箱創立比海爾好早1年,一直佔據中低端市場,後來被海信收購,逐漸開始嘗試中高階市場,但市場認可度不高。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