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選擇一款好的淨水器,從哪些方面看?

時間 2022-01-18 03:25:29

1樓:艾哈邁德

400加侖的,哪個便宜買哪個。

2樓:Ming

從標準上來說看它執行的是什麼標準

其次是機器本身的價錢以及後期使用時長與保養的價錢來綜合比對應該可以選擇但適合自己的

3樓:元道

正規品牌的淨水器都大同小異,只看淨水效果的話,看濾芯的品質,現在一般採用五級過濾,看你的實際需要選擇,採用進口濾芯的會比較好,最重要的還是要定期更換濾芯,,但很難認為判斷,建議買乙個有濾芯更換提示的淨水器,其他還要考慮的就是外觀大小,安裝售後比較重要。

4樓:白羽

這話說白了,簡直是對給排水人赤果果的大臉。

題主所謂喝到一口好水很難,那肯定題主不是什麼水都喝吧,而且這年頭,也只有自來水才會配個淨水器吧!

自來水的生產工藝各種各樣,畢竟各地水質不一樣,但出水水質標準是沒問題的,如果你想麻煩一點呢,就找個專業公司檢測一下你家水龍頭放出來水的各種物質粒子(不是離子喲,至於兩者區別,自己度娘去,我不科普)含量,然後想著除去那些物質,目標明確了再去配個淨水器那不就是省事多了。你現在盲目的找個淨水器,連淨什麼都不清楚,那不是盲人騎瞎馬夜臨深淵,想想都恐怖呀。

當然以上的純屬扯淡,咱們言歸正傳,一切推銷你買淨水器的都是滾犢子,說白了多半是讓你買個心理安慰。

真的要搞,你就搞個最簡易的活性炭過濾器,別搞那些離子交換膜,那東西真心話效果好,維護太費事,而且是不專業不及時維護就等於在毒害自己(這話不用負法律責任吧,不用的話你就聽我的)。

然後呢 ,就是自來水煮沸十分鐘之後,那絕對的是一口好水,隨便喝,管飽。

5樓:冰山

第一,必須有純水,第二,便宜,包括耗材便宜,,第三, 沒了因為你只需要淨水

6樓:糖糖糖彧

我覺得首先要不占用空間,其次各項功能要齊全(冷水、溫水、開水、充奶水),以及技術方面的過硬,能很好的過濾掉有害物質。濾芯的壽命時長也是考慮的因素,濾芯壽命不長的話,老是換也不行。目前了解淨水器這塊的有沁園、立昇、3M、碧水源、史密斯、美的等。

了解到碧水源獲得過國家技術二等獎,所以技術方面是沒問題的,濾芯的壽命好像有3年的,各大功能也都齊全。

雙11想給寶寶選一款淨水器,應該如何選擇?求推薦!

共享淨水家電專家 給孕婦和寶寶喝水,一般建議45 55度水適宜,所有建議選擇時代淨源牌智慧型母嬰淨水器,4檔控溫,水質良好,專注母嬰淨水器研發設計, KATRINA ZHANG 我家是給孩子買了3M的淨水器,分很多款式,我們選的是母嬰級的,給孩子喝水衝奶粉,很好用,我和老公都是直飲,孩子是燒開了喝 ...

海爾淨水器怎麼樣,哪一款家用淨水機價效比高?

生活家小毛 海爾淨水器設計小巧,美觀大方,剛剛安裝好,師傅細心 態度好,過濾水質好聲音小,晶瑩剔透,感覺很棒,一直買的都是海尓大品牌,值得信賴!生活家小毛 海爾淨水器HRO6H98 2優缺點揭露評測 哈嘍喂 海爾的淨水器也是做得很不錯的,價效比在行業內差不多的就跟美的和沁園差不多,其實都是大品牌,價...

回水器選擇哪一款好?

雨山測評推薦 回水器首選威樂,在目前電商平台和回水器市場上,這個品牌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銷量好售賣商家多的乙個品牌,你就算是人民幣,也做不到100 的好評,用的人多了自然就有人出來挑刺,目前威樂的回水器月銷量幾萬,難不成這麼多朋友都是傻子?不可能的!威樂有很多規格的回水器供我們挑選,這款智慧型全屋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