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式陽台通鋪,裝修有地漏和洗衣機,怎麼做防水?

時間 2022-01-17 16:42:49

1樓:奔跑在工地的小喵

目前根據防水噴塗機廠家了解,用聚氨酯噴塗做防水效果是很好的,現在很多建築施工防水都用這個材料,不僅可以防水還可以保溫防腐的作用。

2樓:我笑我佛不慈悲

最好是整個板麵做,先把管線佈好,然後防水。防水之前一定要清理乾淨,乾淨乾淨。特別是邊角。

3樓:廣西中水查漏水

可以購買地板防水膠,對地板進行防水處理。

防水膠是由雙組份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材料。施工時,把粉料與液料按配合比混合均勻後,塗刷在所需的部位,能夠滲透到基體內部形成枝蔓狀結晶體,隔斷結構內的水分子通道,從而達到防水效果。

施工工藝

1、清理基面,無油汙、粉塵,並灑水充分濕潤,但不能有積水。

2、在空桶內先倒入一包液料,再緩慢加入一包粉料,攪拌均勻無結塊。讓漿料靜置約3分鐘,再攪拌均勻後使用。

3、使用硬毛刷將漿料均勻塗刷於基面上。分層施工:層稍乾後(剛好不沾手),可進行下層施工,塗刷方向與層垂直。

4樓:搭窩裝修監理

1、基層處理要嚴謹

在進行防水工作之前,需要先將基層處理乾淨,確保表面平整,如果有凹凸不平的位置,需要先修復好,確保沒有灰塵和其他顆粒雜質,同時也要防止基面存在水漬和油漬,否則會影響防水層的附著性。

2、陽台牆面防水層的高度厚度

根據陽台用途,確定陽台牆面防水的高度,封閉式陽台,那麼牆面的防水高度應在30公分以上,如果是洗衣陽台,那麼在安裝洗衣機的位置,防水高度需要在洗衣機之上。

3、陽台地面要有坡度

在做防水的時候,一定要做好坡度,安裝排水效能好的地漏,確保水能夠順利流入下水口。

4、選用效能較好的防水塗料

因為陽台會直面惡劣天氣,所以在施工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出色的防水材料,然後根據防水材料的使用說明進行施工。注意防水至少做兩遍以上,避免遺漏,並且在防水層完成後,還要做閉水試驗,確保不會滲漏。

5樓:昊哥

裝修公司說也不無道理,你通鋪主存在防水臺,也就是說如果有門檻石,陽在最底層做防水,做到門洞位置卷邊.有點防水作用,但是通鋪就存在了,

其實也不用擔心,留一定的坡度,在洗衣機排水這邊地漏周邊更要留好,平時記得及時關水,地面有水及時清裡,保持管道通暢,

上水部分,洗衣機龍頭現在也沒有都去隨時開關,但是有乙個小東西,可以防止管道脫落後,自動止水功能

這個東西就是平時水管聯著龍頭的時候,會把下面這個閥芯頂起來.可以排水,但在水管意外脫落的情況下,這個閥芯因水壓會和水管一起落下,由而把水止住了.

6樓:房屋漏水全解答

你封閉式陽台沒有必要做防水啊。現在有些開發商連廚房也不做防水了。

你要做就做唄,怎麼還通鋪?沒有積水的地方沒有必要做防水,衛生間因為洗澡肯定有積水或者流水,如果不洗澡沒有積水或流水也沒有必要做。

當然如果不差錢,客廳也可以做。

7樓:華潯品味裝飾

陽台與客餐廳通鋪的話,確實要一起做效果才更好。如果只做陽台,估計只能防止短時的漫水,就是你即時發現即時處理,誰還沒有漫過陽台的時候。

一旦水漫過陽台,來到客餐廳位置,由於沒有防水處理,長時間滲漏,難免會影響到樓下。因為客餐廳陽台通鋪,是整體在乙個水平線上,單一區域的防水並不能發揮太大的作用。除非陽台與室內空間有落差,則可以只做陽台防水。

開放式陽台與封閉式陽台的區別

1、開放式陽台,眾所周知,該布局的空間它是暴露在外的,因此,是一定需要做防水,,只有這樣才可避免雨雪等滲入室內或樓下。

2、封閉式陽台,該布局相對環境而言會好一些,但是,我們平時晾曬衣物,會有水滴至地面的情況,為了防止滲到樓下,做防水也是很有必要的。

陽台如何做防水

1、選防水塗料的選擇,該區域是比較接近大自然的,溫差比較大,平時風吹日曬,如果你事先沒有選擇優質效能的防水塗料來保護,那麼就難以做到耐久年限,因此,防水塗料應當具有抗拉強度高、延伸率大、耐老化好。

2、地面需留坡度,這種小細節的處理體現在家裝中的方方面面,主要是為了防止暴雨過後的積水倒流室內,因此,在地面裝修時應當考慮到水平傾斜度,保證水能夠流向排水孔,應低於室內30-60公釐,作平緩斜坡,並設擋水邊,順利將水排出。

3、牆面防水層的高度厚度,不只是地面需要施工,像浴室一樣,牆面也應當適當的塗刷30cm,而且放置洗衣機的位置還應該施工更高,厚度的話,保持在1.5公釐即可。

8樓:理想家

新房裝修到底封不封陽台?很多人不懂別等吃了虧再後悔!

陽台到底是開放式好還是封閉式好?

山姆斯壯 其實個人覺得開放式陽台更加有生活氣息,如以上回答所說可在開放陽台外種上仨瓜倆棗,室外的話也便於澆水,也可在陽台晾曬衣物,夏天乘涼,冬天看雪,黃昏看日落,夜晚數星星豈不快哉,並且封閉陽台栽種植物蔬菜易惹蚊蟲,水也會溢滿地板,可能會有些許不便。 man ro 封閉式 陽台 Exm?這種詞都造出...

廚房裝修風格應該選開放式還是封閉式?

聚材道 通常認為,開放式廚房油煙太多,不適合中國家庭,其實開放式和封閉式就像中西方飲食文化一樣,各有利弊,廚房的裝修設計中也能看到文化的差異。開放式和封閉式廚房相比,開放式廚房存在的問題有哪些?開放式廚房是指巧妙利用空間,將實用美觀的餐桌與廚房緊密相連,形成乙個開放式的烹飪就餐空間。01 油煙問題 ...

有什麼封閉式殺人型別的懸疑電影?

五岳盟主 大逃殺啊,推薦第一部,我是看了這部電影之後就在也不害怕任何恐怖電影的,最可怕的是人心,還有,主角光環,好像北野武在裡面吧,總之,在乙個荒島上,算得上是封閉了吧 韓玄 黑暗侵襲,大部分時間是在洞穴裡。如月疑雲 去年的時候看的。日本小成本影片,但印象還不錯。整片都在乙個小房間裡。The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