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當天碎了窗戶,風把窗戶吹掉了,有什麼說法麼

時間 2022-01-17 07:47:58

1樓:糖果

有說法,說明工程做的不好!找裝窗戶玻璃的師傅問他們,工程質量做成這樣怎麼弄

2樓:蘿蔔大哥

世上本無鬼神,疑心生暗鬼而已。好好工作,好好休息,好好鍛鍊,安穩過日子,別胡思亂想。

3樓:長頭髮小圓臉

如果你的老公公婆因為這個問題覺得不吉利,那是有問題的。如果老公研究一下為什麼玻璃碎了,其他玻璃有沒有類似的隱患,修好的同時順便安慰你一下,那這個玻璃可能是來祝福你們的

4樓:小胖吉

如果你們之間感情堅定,這自然是微不足道小事。如果反之~任何小事都能讓你想入非非

5樓:秋意

沒有什麼說法。你別自己胡思亂想或者道聽途說給自己不好的心理暗示就行了。

6樓:餘白

你要是這麼問就是看你自己怎麼想了,如果你感覺感情沒問題,這跟窗戶有啥關係,如果你感覺感情還沒到位,窗戶也背不起這鍋啊

7樓:鄧莉

說明窗戶質量太差了,你要維權了!

咋啦。還想甩鍋給媳婦或者結婚這件事麼!

上天沒啥暗示!

8樓:蘿蔔櫻

嗯,,,應該還好吧,那些過得不幸福的家庭多了去了,掉窗戶的並不多。

9樓:

可能你們的婚姻注定會破碎

都說是風了你們家窗戶質量不好唄別把人給砸了

10樓:黃師奶

用結果倒推,放個屁都不尋常

只說窗戶質量不靠譜而已,或者太舊了,別想太多

11樓:隨風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想了,你認為是好事就是好事,你認為是壞事就是壞事。為什麼我們有的時候預感哪麼準,只是種種跡象在我們心理已經形成了潛意識。

12樓:橘子小白

為啥有種莫名的喜感,應該沒事吧,畢竟兩個人的感情是最重要的。

把窗戶關起來 中 起來 何意?

淺憶深藍 趨向動詞做補語。起來 本來是實義動詞 早晨從床上起來 作為動詞的補語時,意義就逐漸虛化了。仿真實義動詞 下去 從樓上下去 和 寫下去 的 下去 並不存在什麼 不符合語法 夜深沉 我們可以說 1 把老虎關起來 2 把窗戶關上 但是沒有題目中的 3 把窗戶關起來 由於 3 並不合乎漢語普通話語...

如何看待鳴人結婚時看窗戶外?

竹筍炒肉 Tv寫了啊,後面還給了鳴人他爹波風水門乙個特寫,那些揣測鳴人不愛雛田的夠了,人家看了眼自己老爹就不愛了?按你們的邏輯是不是應該是鳴人想娶的不是雛田而是波風水門?孝死我了 鳴人結婚時看窗戶外,你要提問如何看待鳴人結婚時看窗戶外?鳴人結婚時看地板,你要提問如何看待鳴人結婚時看地板?鳴人結婚時看...

如果晚上出去把窗戶開啟,蚊子變多還是變少?

Drwen007 這個問題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個人認為,如果是傍晚或者晚上室內開著燈,蚊子會進入屋子裡面。接近黎明的時候,室內如果不開燈,蚊子可以出去。在夏季蚊子很多的時候,只要窗戶開著室內蚊子應該是會變多。 上帝之眼 昨天發的這個問題之後,我迫不及待的就想試一下,我想象中,晚上我把窗戶開啟,然後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