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經濟能力,你覺得乾洗店洗出的衣服,比家裡洗出來的衣服更乾淨更健康嗎?

時間 2022-01-17 01:47:48

1樓:豎二醬

雖然我們家衣櫃的貴重面料衣服比較多,但是認真算起來,已經將近一年沒有去過乾洗店了,包括今年冬天,我的羊毛大衣這樣的大件也都直接自己在家裡洗,如果讓我自己對比一下的話,我覺得自己在家洗確實要比外面的放心很多,而且我是聽我乙個朋友建議的所以直接在家裡陽台上安了一套ASKO洗烘,洗衣機程式很多,羊毛衣服都可以專門洗,不會洗壞,無膠圈金屬門封設計也超級人性化,乾衣機還有專門的毛絮過濾器,衣服上那些浮毛都能清理乾淨,這個東西是連過敏哮喘人群都可以放心用的,我就是挺放心。

2樓:璀-璨

主要看什麼材質,有的衣服需要乾洗,還有的刺繡之類的衣服自己怕洗壞了,只能送洗衣店洗了

3樓:奶牛貓

跟錢無關。主要是有些衣服必須乾洗,就這樣。從來沒人因為是否洗的更乾淨而拿去乾洗店

4樓:夜辰女子

也許吧。

技術層面真沒研究過,有些衣服不適合水洗,容易損壞,有些衣服太大,手洗費勁洗衣機又放不下,只能乾洗;

在心理層面,終究是覺得眼見為實,還是自己洗的乾淨。想想自己的衣服要與那麼多別人的衣服放在一起洗,心裡面就不舒服;其次,是覺得水能沖洗萬物,水洗出來的東西最乾淨!

5樓:juliani

當然,專業裝置,專業技術,專用洗滌劑,洗衣師經驗,你以為呢?

但要注意,很多夫妻店,技術和裝置都糊弄人的

你覺得門當戶對(就是所謂的經濟能力差不多)重要嗎?

Ustunian 我認為不是很重要,首先我是一名剛剛大學畢業的創業者,已經連續創業三年了,小有成就。在這個過程中,也接觸了很多女生,有家庭富裕的也有一般的。接觸下來後發現,經濟能力的不一樣,會帶來眼界的差距。但是當兩個人真的想在一起的時候,那麼是會促進雙方的共同進步的。想不變的優秀都很難。所以我認為...

如果你還沒畢業 沒有經濟能力 你的好朋友結婚(而且你是伴娘) 你隨多少份子錢?

果子 估計這幾年我的小夥伴都會結婚 大家說好的結婚都不送禮 人來就好 主要是玩的開心 大家都是上班族一起畢業基本都是25.26了所以感覺來來回回麻煩就說好了人家就行都不送 我喜歡菊科植物 我隨了800,加上去她的婚禮現場,來來去去差不多花了1600,嚶嚶嚶,我只是乙個普通小康家庭的大學生,參加閨蜜婚...

家人沒有經濟能力支撐你的在學生時期的愛好什麼感覺?

丸子和糰子媽 上學時候家裡條件非常不好,每年學費家裡都湊不齊的。那時候學校裡有人滑滑板,感覺非常酷啊!有一次和爸爸去超市就在賣滑板那看啦好久,再放假回家的時候家裡多了乙個滑板,雖然是乙個二手的爸爸用十五塊錢在二手市場買回來的。但當時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啊!即感動於爸爸為我的付出,又責怪自己怎麼這麼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