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父母選擇可以監測血壓心電的運動手環還是選擇電動牙刷比較好?

時間 2022-01-17 00:09:46

1樓:

怎麼感覺這兩樣都不太合適呢?因為這兩樣我剛好都給我媽買過,而她在嘗鮮後就棄之不用了。

其實,我覺得這兩樣都挺好的,甚至可以都買來送,不是說非得二選一。

如果非要我來選,我會選擇運動手環,理由是我覺得這個東西父母的接受度會更高一點。

但從實用角度來講,我更想選電動牙刷,只不過電動牙刷在年輕人中接受度都不一定高,更遑論長輩了。

2樓:滄海一聲笑

監測血壓首推臂式電子血壓計,其他的一概不推薦,只是玩個樂罷了。

3樓:可愛的小五

成年人不做選擇題。乙個作為禮物送,乙個作為日用品送。

不過,父母可能會新鮮兩天都仍在一邊。

4樓:你很特別

選監測血壓心電的遠動手環比較好

時尚又實用

父母年紀大了,更關注健康,運動手環可以實時了解身體健康狀況

5樓:

電動牙刷吧,更實在一點

講真,那手環你戴了也沒啥用,有多少人會每天去看那些數字。甚至很多人買來就直接雪藏了。西馬龍的電動牙刷也就100-200塊,功能質量絲毫不比那些大品差

6樓:讓您賤笑了

都買唄。

電子血壓計還行,可以作為監測用,感覺不准的時候可以再手動測。

手環現在用的華為的,一百多塊錢,沒用過能測血壓的,監測心率的意義不太大,只能監測心率數,準是挺準的。但因為是通過計算得到的心率數值,監測不了心律失常。

牙刷買了個一百來塊錢的就挺好用的。

這三個都買了應該花不了五百塊錢。

送女生禮物可以選擇鋼筆嗎?

別提了,年輕不懂事,送了一支sailor,然後回頭以為我說她浪,水手嘛!最後買了瓶五號頻道才作罷 chanel no.5 人家不感興趣就不要隨便送,懂行的就以錢包量力而行,顏值為首選條件 鋼筆 當然可以。例如凌美狩獵者 恆星,寫樂各種限定 白金各種限定,百樂lady white,百利金m200 m4...

送心愛的女朋友有哪些首飾飾品可以選擇?

夏允荷 這道題剛好問對了人,我就站在女生的視角來回答下這個問題。首先,對於女生來說,首飾真的是沒人不喜歡的,但是由於首飾也是要展示給他人看的,那麼一定得拿的出手,那麼就是顏值高並且不廉價。其次,物件是女朋友,那麼你送的禮物肯定得走心,有那麼一點兒小 寓意 這樣才能顯示出的你作為男朋友的細心體貼。亮點...

如果可以選擇,你還會選擇你的家庭你的父母嗎?

做真的自己 如果可以選擇,當然是選擇高大上的父母!比如李嘉誠這些商業頂尖大佬,這樣可以少奮鬥幾輩子了。回到現實生活中,其實爸媽的緣分都是天意,爸媽給予了你生命已經是給你最大的財富了,所以不要去想換乙個父母,而應該去想怎麼去感恩父母! 穩寶麻麻 記得初中的時候,我曾經問過媽媽類似的問題 如果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