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製家具划算嗎?

時間 2022-01-16 16:30:45

1樓:康業傳承家具館

眾所周知,實木家具糅合了東西方美學精華元素,將傳統與現代的內涵完美地結合為一體,天然美觀,環保實用,設計師將東方情懷蘊藏在實木家具中,與意韻悠長的中式元素共同營造儒雅意境。讓忙碌緊張的都市生活人群品味自由、休閒、時尚和溫馨的居家氛圍。

黑白主色調的客廳空間,整潔高雅,淺藍和亮黃的搭配色是空間基調的點睛之筆,在木材細膩溫潤的襯托下,賞心悅目又落落大方,給人帶來舒適的享受,和大氣的沙發相得益彰,整個客廳給人一種高雅的家居氛圍。

餐桌椅遵循中中國人天圓地方的格局設計,沉穩大氣的圓形餐桌以圓潤細膩的優雅弧度顯現出時尚的現代氣息,並與方形餐椅、餐邊櫃遙相呼應,讓家具更具傳統韻味之美,東方情懷彰顯無疑。

寧靜雅緻的茶室的新中式風格才有的獨特韻味,經典的實木材質置物櫃,色調沉穩大氣,流露出高雅的氣質,無論是收納效能還是古典感都表達了極致的東方神韻。

2樓:方姐與全屋定製

這個問題有點籠統。這要跟什麼比,是各個品牌之間比較呢?還是說與你找木工打櫃子比較呢?

如果你是要挑有品位又有設計感的,裡外都比較注重,那就挑比較高階的品牌,或選擇進口板材如果你是要實惠性的,注重環保,外觀要求沒有那麼高,那就可以選擇國內品牌。國內品牌也有很多,你多比幾家。選擇價效比高的。

3樓:PP口碑全屋定製工廠

乾貨,小心被PUA,且論定製家具宣傳的甲醛國標?PP口碑全屋定製工廠

今天的內容有點幹,各位朋友記得先搬小板凳坐下來圍觀。各個大牌的定製家具企業在最近都在宣傳自己是新國標E0級,Enf級,這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兒?新國標到底是指什麼?舊國標又指什麼?

首先,我們先明確各大企業宣傳的新國標是:

標準號:GB/T 39600-2021

中文標準名稱:人造板及其製品甲醛釋放量分級

英文標準名稱:Formaldehyde emission grading for wood-based panel and finishing products

發布日期2021-03-09 實施日期2021-10-01下圖為國家標準全文公布系統截圖

那舊國標是:

標準號:GB 18580-2017

中文標準名稱:室內裝飾裝修材料人造板及其製品中甲醛釋放限量

英文標準名稱:Indoor decorating and refurbishing materials—Limit of formaldehyde emission of wood-based panels and finishing products

發布日期

2017-04-22

實施日期

2018-05-01 下圖為國家標準全文公布系統截圖

細心的朋友觀察出來了,這兩個標準怎麼標準號不一樣,而且好像也不是乙個替代關係。其實,這確實是兩個標準,而且乙個是國家限制性標準,代號為GB(國標首字母),乙個是國家推薦性標準,代號為GB/T(國標推薦),意思是乙個是國家強制執行,乙個是國家推薦執行。

標準號:GB 18580-2017

中文標準名稱:室內裝飾裝修材料人造板及其製品中甲醛釋放限量

這個標準是國家強制性標準,任何室內裝修材料,人造板及其製品的中的甲醛是有釋放限量的,也就是超過限量的產品全部是國家禁止的,大家可以依法追求廠家的責任賠償。

標準號:GB/T 39600-2021

中文標準名稱:人造板及其製品甲醛釋放量分級

這個標準是國家推薦性標準,而且裡面只是規定了人造板及其製品甲醛釋放量的分級,意思就是規定了釋放量多少叫個什麼樣的名字,說白了就是大家統一叫法,其實就是給企業乙個做的更好或者更好的宣傳機會。

這也就是最近各大企業宣傳的Enf級環保標準,也是為什麼之前歐派說E1級就夠用的原因,因為國家強制性標準的甲醛釋放限量就是E1級,達標E1級從法律上就是許可的了。

那有人就問了,這兩個標準裡具體是什麼內容,標準號:GB 18580-2017

中文標準名稱:室內裝飾裝修材料人造板及其製品中甲醛釋放限量只是規定了人造板裝修材料的甲醛釋放限量,那乙個空間裡放了了很多的櫃子豈不是就非常容易超標,還有TVOC怎麼規定的等等?那我們後期乙個標準乙個標準給大家解答。

下一期我們就從最基本的國家強制性標準

標準號:GB 18580-2017

中文標準名稱:室內裝飾裝修材料人造板及其製品中甲醛釋放限量開始解讀。

4樓:美尼美快裝定製

現在家裝選擇全屋定製已經成為一種整體的趨勢,下面我就來講講全屋定製的獨特魅力:

1、時尚環保

全屋定製家具的製造流程完全符合國家環保標準,且板材多樣任選,像美尼美快裝定製品牌近期更是全新研發出了零醛新增的無醛板,加上高分子奈米裝配式護牆板等一系列產品組合,空間無醛已成為可能,是環保家居的首選。

2、家居個性化

目前的消費主群體已經逐漸年輕化,他們更熱愛生活、享受生活,對家居配置自然不會馬虎。傳統成品家具同質化嚴重,個性強烈的全屋定製家具才是他們家裝的首選。未來消費群體也會不斷轉變,全屋定製行業的發展空間將不斷擴大。

3、空間合理利用

全屋定製家具在測量、設計、安裝的整個過程中,是立足於全屋板塊進行規劃,能有效利用起每一寸家居空間。另外,全屋定製還可以根據使用者需求完成全屋空間整體化設計,打造出時尚美觀的家居風景。

美尼美始終堅守以人為本初心,為使用者帶來更快、好、省的家裝體驗

全屋定製家具在市場上火爆不是沒有道理的,當然想要安心家裝落地還是得選擇靠譜的品牌。美尼美快裝定製是目前行業唯一實現全產業鏈閉環的企業,五大風格、六大系統、十大空間、25+產品體系滿足您的需求,是您全屋定製的不二之選。

衣櫃加盟十大品牌/全屋定製加盟_美尼美快裝官網

5樓:傲子日記

這兩年在國內各個城市的裝修家居市場走訪,我發現業主採用硬裝+全屋定製+軟裝的方式越來越多。

有的全屋定製商家本身具備軟裝設計團隊,等於業主找兩撥人就把裝修解決了,廣州,深圳,北京,上海,西安等城市有些比較熟悉的定製商家都有這個能力。

還有更厲害的,全屋定製團隊具備全案設計設計落地能力,業主直接一撥人就把裝修解決了。

前段時間深圳的幾位業主我們溝通後就採用了這個方式。

業主樂於採用這幾種方式,因為他們也認真比較過,深度考察過市場,覺得這樣比較划算。

市場是最聰明的,給出了最好的答案。

不僅僅是經濟上的划算,還有效果、環保、時間與精力的節省方面都很划算。

聽市場的,沒錯。

考察走訪各個城市的全屋定製市場,結合業主反饋,對哪些商家靠譜不靠譜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定製迷茫不妨留下你的城市,即可收穫乙個參考。

國內各大城市全屋定製優質商家名單

6樓:沃沃沃

實驗室全鋼實驗台材質:

全鋼實驗台臺面板是實芯理化板;

櫃體採用鋼架結構;

實驗台櫃子採用冷軋鋼板焊接而成;

全鋼實驗台的優勢在於有防鏽處理、耐腐蝕、堅固耐用、強力的載重性等特點。

7樓:設計師·小金

收房是喜悅的、裝修是痛苦的,如何打造既有顏值又健康的家,成了很多業主關注的焦點。

屋頂之下,本該無醛!家裡的甲醛從哪兒來?成了很多裝修業主關注的焦點,那麼市面上有沒有一種不含甲醛新增的可以用來製作家具板材的膠呢?

今天,我們就來帶大家看一看,一款號稱0甲醛新增的膠——MDI膠MDI膠,也是各位商家口中的無醛膠。是不是真的沒有甲醛呢?

8樓:暮凝雪

乙個年輕家庭的64m住宅,設計師採用素雅的色調流露幾分溫婉,不僅反映出現代人追求簡單生活的居住要求,更迎合了對家居設計風格的內斂、質樸,整體更加實用、更富現代感。

這套一廳一室的空間要容納一家四口確實不易,設計師把唯一的一間臥室作為兩個孩子的房間,把主臥隱藏在客廳中,白天可以把床收起來,晚上把它放下來。

玄關從整體到細節,呈現品味與藝術格調。

客衛結合紋理的設計,很有肌理感。壁龕可以放置毛巾、洗漱用品等等,簡潔有力的設計語言,呈現出動感細膩的互動與和諧。

兒童房兩側各放一張床,粉色的一側女兒的床,藍色調一側是兒子的床,窗前設定一張兩人的學習桌,材料表現、顏色層次、觸感差異建構了空間的品質感。

衛生間雖然不大卻沒有多少閉塞感,以冷暖色調為主,柔和的燈光,映襯出粗獷的紋理,乾濕分離的設計,不僅有個性更能凸顯出實用價值。

9樓:勞卡全屋定製

挺划算的,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控制預算。全屋定製從裝修開始便可以從全域性統籌考慮,避免無效、雜亂的步驟,一般整套定製下來,常用的家具都配置好了,還可以很好地控制預算。

2、合理利用空間。全屋定製可以根據房屋戶型和消費者的需求設計整體房屋布置方案,量身定製適合的家居產品,與成品家具相比,能更好地利用空間,賦予每個角落一定的功能,大大提高整個室內空間的利用率。

3、環保。全屋定製更加關注產品的環保和健康,採用E0級環保板材,從選材到製作,整個過程嚴格把控,真正的做到綠色健康的定製家具,在質量、價效比和環保方面都更優秀。

10樓:小小仙

建議硬裝是全包出去做的,衣櫃和廚櫃可以定製,我家其它家具家電自己買,洗衣機和空調買的美的,沙發買的林氏木業的,床墊買的本優3D床墊,熱水器買的萬和的,冰箱買的海爾的,質量不錯,不過人很累。

11樓:綿綿若存諾諾久長

貌似不是太划算!

大品牌除了必須要留的利潤,還會賺你的廣告,服務人員費用。大品牌的統一設計不行,加入自己的設計理念就要加錢。

小店用的木料貴,當然了,你可以自己用便宜的中國產顆粒板,和大品牌的一樣。相對大品牌可能根據情況會便宜點,但是小店的設計令人擔憂。

如果用全實木的,製造商也要收取不菲的設計費和施工費。

建議床可以用鐵藝的,衣櫃用實木的,門板用玻璃+實木,或者進口顆粒,或者全金屬製品的。

12樓:裝小蜜家裝監理

全屋定製家具是否划算,需要看您裝修預算是否充足,如果裝修預算富裕,建議還是做全屋定製家具效果比較好。

全屋定製家具對牆面,頂面,地面水平垂直要求比較高,頂面和地面需要水平,牆面需要垂直平,這個需要提前和施工方溝通清楚,因為找水平和著垂直平造價相對較高,如果達不到要求定製家具也是很難看的。

瓦工師傅把所有牆磚地磚鋪貼完成,地面找平完成,油工師傅把牆面頂面底層石膏找平完,就可以約定制家具廠家上門測量,測量時就知道頂面地面,牆面是否符合廠家要求,定製家具是上下頂天立地,左右嚴絲合縫,所以它的整體效果相對較好。

全屋定製家具需要所有的家具都定製嗎?

看錢,有錢你能在客廳擺個浴缸,然後讓乙方出方案出到死,所以那種來了給你說這也不行那也不能的乙方麻利的讓他們滾粗,花錢還花的不順心憑啥掏這個票子 全屋定製是一種概念。能夠根據家的設計布局,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間。不一定每個家具都要定製。定置家具的費用要比標準家具高,需要的地方就去定製,正常地方選用標準家具...

全屋定製家具選品牌合適嗎

茶茶 從事家具行業,經常會帶親戚朋友去市場選家具!個人經驗來說,不過於追求完美的,沒必要選品牌,家具在真材實料上選好就很不錯,木材,真皮,五金,這些關鍵材料選好!大多數品牌都有很多合作的代加工廠,自己以後選家具,也會選好材料找工廠定製!品牌或很多實體,水太深了!當然,有條件的不必考慮! JackLi...

全屋定製家具用什麼板材好?

勞卡全屋定製 可以用於定製家具的板材有很多,品質比較好的有清新板等,這種板材採用熱壓工藝打造,板麵平整光滑,四邊無崩角,是市面上優質板材之一,除此之外若是想要選到好的板材,還需注意下面幾點 1.板材的環保效能,哪怕是同一種板材,不同的品牌打造的板材環保效能也有所不同,為了保證家人的身體健康,在選購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