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馬路邊汽車聲音影響睡眠,想做隔音窗,什麼樣的隔音窗才能真正隔音?

時間 2022-01-14 19:27:07

1樓:林鳳裝飾

緊靠大馬路的住宅,每天不管白天還是晚上都車來車往,窗戶的隔音效果如果不是很好,每天晚上都被汽車聲吵得睡不著,而每天早上又被汽車聲叫醒。

但是大馬路邊的房子通常光線都非常好,並且視線也很廣,這些優點是被很多消費者所看中的,如果再做好噪音防護處理,那麼將是乙個很好的住所。那麼如何防止噪音呢?

正確的窗戶型別

窗戶型別指的是它的開啟方式,通常有平開式推拉式固定式,其中固定式的隔音效果是最好的,但並不適用在需要開窗通風的環境,其最主要的功能只是實現採光,如果你的環境有專門的通風系統,可以考慮固定窗。其餘兩種開窗方式中,平開窗的隔音效果要優於推拉式的

平開式窗戶

推拉式窗戶

固定式窗戶

玻璃工藝

窗戶的玻璃工藝主要有普通玻璃中空玻璃真空玻璃這幾種,其中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是最好的,其利用聲音不能在真空中傳播的原理,把兩塊玻璃中間的空間弄成真空,以杜絕噪音的傳播;中空玻璃只能隔絕高頻或者能量較小的雜訊,對低頻或者能量較大的雜訊,隔音效果則不是很好;普通玻璃的隔音效果是其中最差的

密封效能

整個窗戶的密封性對噪音的隔絕是至關重要的。玻璃與框架的密封度,窗戶與窗框之間的密封度,都對隔音效果有顯著的影響!不過值得慶幸的是,現在的製作工藝在密封方面還是做的非常好的,這主要得益於密封條。

瀋陽林鳳裝飾,您身邊的整裝專家~

瀋陽裝修攻略 - 裝修準備階段需要注意哪些問題-林鳳裝飾

首頁 -海唐整裝,林鳳裝飾集團旗下整裝品牌【官網】

2樓:西安木兮設計

1、窗戶的選用材質:看窗戶有沒有採用隔音材質,或為了隔音而改良的材質

普通門窗在國家標準中其對隔音的要求是非常低的,故一些門窗生產廠家及街邊的門市部等,為了能將產品的成本降低,盡量以國家的低線標準去做,採用一些普通的低劣替代品。

2、窗戶的整體密封性:看窗戶在整體使用過程中,他的密封性體現在什麼地方

普通的窗戶在隔音上效果始終難如人意,因為他的整體密封性上始終不如真正的隔音窗考慮的如此周詳,在普通窗戶上隨處可見透過來的縫隙,而隔音窗在關閉時,根本就看不到任何可以透風的縫隙,聲音是靠空氣振動而形成傳播的,隔音窗將聲音傳播的途徑都做到隔絕,自然隔音就非常好了。

3、窗戶的隔音結構性:看窗戶為了隔音這個前提他的整體結構有沒有為之改變

普通窗戶在其結構上考慮的是窗戶的靈活性及防盜性等其他窗戶的屬性。而隔音功能窗卻專業考慮如何在考慮保留窗戶現有的各種屬性並將隔音的功能發揮到極致,結構上採用彈壓式、壓迫式等方式,將整個窗戶各個部分的結構做到密封。

3樓:杭州隔音窗

首先一層窗戶隔音要看整體密封性,一扇窗戶百分之八十以上靠玻璃其次是型材還有安裝工藝,玻璃隔音最好的應選多層複合式玻璃加隔音阻尼材質,型材應選多腔體吸音結構塑鋼,通過玻璃和阻尼材質還有多腔體來達到吸音減震的目的,隔音門窗公司要看實地隔音效果,銷售設計安裝售後為一體的完善公司

4樓:

這個我有親身體驗。

我家住一樓,城市主幹道的馬路30公尺。以前裝普通的中空夾膠玻璃,隔音沒有效果。後來修地鐵,噪音太大…實在忍不住,全部換成了斷橋鋁、雙層中空玻璃(兩層玻璃的中間是空氣),隔音效果很好!

現在窗戶一關,外面再大聲,也沒有什麼影響。

馬路邊停車為什麼要收費?

每年收費停車的錢算下來也不多,廣州這種大城市好像也才幾十億。所以總的說來收費的目的是調節使用率。馬路邊不讓你停車也不行,但是要是不收費讓你隨便停,那有人就會天天把車扔那裡堵塞交通。收費正好提供乙個溫和調節的工具。 建議題主修改問題描述。一般來說,馬路邊 的學名叫非機動車道,不允許機動車停車。收費的一...

為啥馬路邊劃個停車格就能收錢?

你瞅啥 我再補充幾個問題,我們買車的時候交的購置稅用在什麼地方了?我們在城市道路上行駛要不要交過路費?如果不交,請問,為啥要交停車費?咱不帶情緒,實事求是的講,原本路上是沒有格仔的,停在路邊一直相安無事,可是某一天一覺醒來發現畫上格仔了,然後你再停就要收費了,請問,你真的是在疏導交通擁堵?而不是在創...

車輛在馬路邊正規車位被劃,應該怎麼維權?

星熙 拋開這個背景,如果是一般情況,建議如下處理。當然,本案情況有點特殊,各位同仁已經回答很詳細,不再重複了!1 如果是收費車位,已經交費則收費單位對車輛具有保管合同義務,可以要求收費單位支付車輛修理費用,由收費單位再向實際損害人主張責任 2 雖然免費車位,但涉及到停車是為吃飯等消費活動且車位屬於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