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喪屍存在,那麼它們是怎麼突破防盜門來到外面的?

時間 2022-01-14 05:49:29

1樓:零零醬

記得《行屍走肉》裡乙個經典鏡頭,就是主角剛到達一戶人家避難,男主人摩根的老婆已經變成了喪屍,無意識的遊蕩到家門前,用手轉動門把手……

喪屍病毒爆發,那麼他就有可能無意識的自己開啟防盜門。畢竟防盜門從室內就是下壓把手就能開啟啊。應該很少有有人會在家睡覺時從裡面反鎖吧(別槓,槓就是你對……)。

喪屍從自己家裡出來,會在樓道、小區遊蕩,很可能會有晚睡的熟人看見,看門打個招呼,問一句要不要來家喝一杯基本上屬於熱情好客的鄰居的正常操作。所以,喪屍就有機會入侵別人家。而且大概率防盜門也沒有關上。

等到大部分人反應過來的時候,喪屍基本上就很難強行入室了吧。而且很多喪屍片裡面,也是一小撮或者一大撮人被困在乙個封閉的地方,沒有被喪屍襲擊。但這個時候就要考驗人性了……很多電影電視劇集都有這個設定。

但是為了劇情跌宕起伏體現人情冷暖,還是要有炮灰跳出包圍圈作死啊,不然2小時電影拍啥呢……

2樓:

只要開始不在防盜門裡面,就到外面了。困在裡面的可能因為缺少能量補充都掛了,導致你產生了倖存者偏差,以為外面的是裡面出來的。

假設鬼 靈異事件存在,那麼鬼 靈異事件的情況是什麼樣的呢?

古斯愛化學 以水鬼為例吧,水鬼拿替身的影響範圍是河邊到受害者的家,而不拿替身時,是整條河。影響時間的話是從成為水鬼到拿到替身。觸發邊界是閻王的批票或者水鬼想要害人。存在時間按不同水鬼不同對待,這裡不一一細表了。脫離方法有很多種,分別對應不同情況。普通情況下,只要有動物的血液或者是一些骯髒之物也可。但...

9 99迴圈這個數存不存在,如果存在,那麼它是整數還是無限迴圈小數?

朱老忠 這個問題涉及到極限的概念,很多人是難以理解的。比如0.99999 這個無限迴圈等於1,網上查一下,很多人認為比1要小,不能相等。初中講到這題,總是用1 3形成乙個迴圈小數,再乘以3得到0.99999 用來說明等於1。這樣講的結果總是不能服人,讓人覺得是乙個 特例 怎麼一定要1 3乘以3?就沒...

假設輪迴轉世存在,那它最可能與現存的某些物理或神經學理論和猜想相關聯?

思考習慣,行為方式。全球幾十億人,不可能有幾十億種思考習慣,行為方式。這些必然會重複。至於部分記憶,泰山就在那不知道多少萬年了,故宮也幾百年沒什麼大變化,有相同的記憶不奇怪吧。 王小曼 上帝,佛駝,鬼神最大的智慧型,就是躲著人而生存。那麼離世的人只是躲著我們。如果說物理學最大意義就尋找另乙個空間。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