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的板材只有顆粒板嗎?他們的板材怎麼樣?

時間 2022-01-14 05:42:47

1樓:中木樵夫

實木顆粒板是目前家裝裡面用到最多的板子,它是由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素材料製成的碎料,兩邊使用細密木纖維中間夾長質木纖維,施加膠粘劑後膠合成的人造板。是以刨花板的工藝生產的板材,原理和密度板是一樣的。

二、特點

實木顆粒板的粘劑的使用量很少,也就是代表著環保性好。它與真正的實木板材比較起來,板麵寬、外貌平整膩滑、沒有節子、蟲眼和各向異性等缺點、不翹曲、不開裂、物理力學強度高、縱向和橫向強度同等、隔聲、防霉、經濟、保溫等集多項優點與一身,而且握釘能力在同類產品中是數一數二地強。

其實沒有絕對的誰更優質,只能說在一定的範圍內進行對比選擇,如果你是個普通工薪階層,追求的是價效比的裝修,那麼,實木顆粒板自然是首選。如果是不怎麼考慮價效比,但是又沒有太多的錢去選擇實木板材,那麼,多層實木就給了你這個選擇。

2樓:悲傷逆流成河

我覺得應該不是,一家稍微大一點的公司,往往產品系列是非常龐雜且多的,不可能只保留一款產品。

我倒是聽過這家公司,也在電視上和樓梯看到過他家產品,應該整體是可以的。

3樓:一席青城

需要問下他們得板材品牌。品牌類似於加工廠,但是材料是材料商的,比如大亞,露水河,克諾斯邦,愛格,科羅曼德。這些都是賣材料的,誰都能買,買回去自己加工,然後以自己的品牌銷售。

4樓:裝修達人

全友板材只有顆粒板,所有的牌子的全屋定製都是用的顆粒板,全友的挺不錯的,環保等級以及服務都挺不錯的,安裝好的定製後期出問題,只要不是人為損壞都會免費更換,而不是維修,他們的板材定製完成後可以達到直接入住的標準

全屋定製板材選顆粒板行嗎?

快匠K仔 可以明確一點 顆粒板水很深。顆粒板成本低,但是質量很不好把控,綜合考慮最好不要大面積全部選用顆粒板,以來可能甲醛超標,二來由於顆粒板的握釘力不強可能有些家具容易損壞。 芒果酒 門板 選擇顆粒板可以的,不容易變形,最好用進口板,比如愛格,菲德耐,克諾斯邦等品牌的,櫃體 如果環境潮濕,或者你家...

請問制家具用板材(如生態板,顆粒板等)的環保級別如何檢驗?除了自己掏錢拿去送檢之外別無他法了麼?

西安裝修課堂 說了好多關於裝修環保的知識點,後台經常有業主諮詢,那既然都不環保,國家為什麼允許生產呢?其實這是資訊嚴重不對稱的問題。國家對這些關乎百姓民生的問題,從來都不會明朗的普及大眾,加上死搬硬套毫無創造性的教育方式,導致大眾有乙個慣性認知 正規的都是環保的。比如 只要是品牌建材肯定是環保的,好...

剛定製的顆粒板衣櫃,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板材質量如何

王洋 看你花多少錢了,要是600一平公尺就質量挺好,要是1000一平公尺那就質量不行,不過封邊真是夠著急的,下面的工作台估計沒銑乾淨 風影 橫截面顏色可以看出來基材用的刨花雜質比較多,而且是特別雜的刨花壓制出來的。門鉸空和拉槽都有崩口的現象,加工工藝還是有點欠缺,但是影響不大,封邊熱熔膠封邊 從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