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公尺智慧型家居怎麼樣?好不好用?

時間 2022-01-13 07:11:12

1樓:物聯網阿一

你說的是Aqara吧,感覺還是單品做的比較多,以C端客戶為主。一些搞機潮客會自己動手元件智慧型家居。

如果是大量商用的話,可以考慮一下艾拉智慧型家居,艾拉雖然在物聯網智慧型家居領域耕耘多年,但是這兩年才從幕後轉到台前,並且艾拉背靠上市公司,上海深圳自有物業,注重研發。從雲、模組、SaaS軟體,硬體終端,都是自主研發自主可控,產品迭代速度是競品的5-6倍, 產品品類齊全,還有酒店、家裝、地產整體解決方案以及專業的行業SaaS服務,全面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2樓:錢楓

中國自古就是禮儀大國,在吃穿用住方面皆是講究,古代皇上住琉璃金殿,用清風玉雕家居,時代在變化,我們所用的家居是不是也該變化。在這科技橫生的時代,我們所用的家居應該是最方便最智慧型的。今天我推薦綠公尺智慧型家居。

綠公尺智慧型家居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傾向於構建智慧型裝置、增值服務以及大資料為核心的智慧型服務生活平台。熱衷於全心全意為人家服務。

前行目標:引領高新物聯技術,為千家萬戶服務。

設施,系統概念齊全,綠公尺家居在近期打造一全屋整體智慧型系統。基本齊全乙個家所有裝置,掃地機、風扇、燈、空調、飲水等再小的裝置皆齊全。

具備非常高的價效比,設計穩定,創新革新。

銷售渠道齊全,從線下到線上,都有平台渠道可以聯絡購買。

以綠公尺智慧型窗簾電機為例:

1、看型號

綠公尺家居在各個產品都有適合每個家的型號,甚至可以定製,型號的選著主要看適合度和匹配度。

2、看接線方式

綠公尺家居一般都是鋰電池通電並插座通電雙重使用方法

3、看語音控制裝置

4、看外形

綠公尺智慧型家居大多數以淡色為主,為家中取得更整潔更寬闊且不失熱鬧而設計,也可根據自身喜歡而挑選,定製。

綠公尺智慧型家居系列多樣化主要由:

智慧型網關

智慧型門鎖

智慧型照明

智慧型控制

感測器類

生活家電

1、智慧型照明:感應小夜燈

特點:輕便攜帶,隨意吸附,暖色夜燈,超低功率

感應小夜燈可立體感應檢測,非常精準控色溫,超低功率,續航可達8個月,檢測無人時15秒自動熄燈

2、LED燈泡T1

特點:自動調解色溫,多樣化控制方式,自定義場景,還原色彩

LED燈泡T1可語音控制燈光,也可其他方式控制,躺在床上控制燈光,到達夜晚時自動開燈,遠端控制,適應性調整色溫,和場景。

3、感測器類:高度精準人體感測器

高度精準人體感測器可安裝於天花板圓孔上,在原有的檢測人體經過到檢測人體動物細微變化調整適用場景,比普通感測器上更精準,更大範圍,LPX5防水,不在懼怕潮濕環境,超長待機6年,低功率消耗。

4、TVOC空氣健康伴侶:

可進行TVOC、溫濕度檢測,測試空氣質素,甲醛等有害物質的含量,可隨意拆卸,方便攜帶

5、智慧型控制:智慧型場景面板開關S1

智慧型攝像機G3家庭看護精靈,AL智慧型識別,可以錄影記錄主人的面部,可以識別:手勢,人臉,寵物,人形,360度全範圍無死角巡航,智慧型控制,你的安全衛士。

6、智慧型門鎖:全自動智慧型貓眼鎖H100

快速上鎖,指紋開始,密碼開鎖,NFC開鎖,臨時開鎖,應急開鎖,各種開鎖應有盡有,安全無可憂慮。

綠公尺智慧型家居除了房子其他的皆具備,各種生活用品,各種設施裝置,各種安全保障,呵護您的生活,種類繁多,提高生活質量。

綠公尺智慧型家居推薦選購指南:詳解綠公尺智慧型家居怎麼樣等問題|附綠公尺智慧型鎖、綠公尺智慧型開關等產品推薦

3樓:祺盛智慧型

綠公尺智慧型家居是小公尺生態鏈企業,目前的智慧型家居廠家主要客戶是誰?是那些在智慧型家居端創業的那部分人,目前c端的需求量大少,而供給充足,產品各家差距不是特別大,綠公尺加上小公尺生態的系統還是可以的,產品質量上都會有一定的故障率,看運氣了

4樓:樊鎧渤

同比小公尺的。綠公尺要貴的多。綠公尺好在相容HomeKit,這是國內少有的。

綠公尺大都採用了最新的zigbee協議了。可以理解成通訊更穩定,更快。實際之前已經不差了。

全部用綠公尺的已經可以打造小範圍智慧型家居,但是論品類的數量遠不及小公尺。

5樓:一葉十三刺

買過綠公尺聯創的智慧型網關和智慧型門鎖,不貴,但東西很好用,靠近就能開,真的很方便。想下次再多買一些綠公尺智慧型家居用品,感覺真是生活是變得越來越智慧型。

6樓:特例獨行乙隻

綠公尺的智慧型家居裝置價效比比較高,而且屬於小公尺智慧型生態

如果非要說好不好用, 那就得看具體使用的智慧型產品了, 目前用的智慧型插座和一些感測器都還可以, 沒有出現奇奇怪怪的問題。

公尺蓓爾到底好不好用?

難賦深情 我乾皮,不長痘,略敏感,有紅血絲。跟風買了藍水,粉水,還有輕齡緊緻煥亮絲絨霜。剛開始晚上用粉水和霜,白天用藍水和霜,剛用了兩三天,開始爆痘,平時就偶爾來大姨媽長兩顆痘的我有被嚇到,就停用了幾天,痘痘就下去了。問客服,客服說我營養過剩,我就開始不用面霜,只用水。but 還會長痘。不信邪的我開...

大家覺得氫os怎麼樣,好不好用呢?

KAIIIIIII 一加5t來答一波,氫os適合養老,對我來說有點過於簡潔了。當然,如果閒著沒事可以換圖示包 換啟動器,自己做一些桌面美化都是可以的,然而我比較懶,只換換圖示包,換換桌布。其實我是非常喜歡氫桌面的,然而一直沒更新。系統可設定地方也比較基礎,多的沒有,常用的都有,有幾個小功能用著也還算...

箭牌衛浴怎麼樣啊,它家的智慧型馬桶好不好用,聽說售後很不錯?

cp 本人於2019年6月在武漢歐亞達漢陽國際購買一款箭牌花灑,提貨時才發現是2015年的舊款,今年11月份,花灑爆裂,聯絡經銷商,剛開始不承認是她店裡賣的,後來我拿出單據後才肯報售後,但是售後表示花灑只保修1年,要收取費用,可是我的保修卡寫著保修3年,現在又不認。這就是你們的服務? 藍海嚴選 在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