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新品公尺家取電暖器值得買嗎?和智公尺電暖器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3 01:37:34

1樓:Susan愛吃糖

我也買了一台。顏值高,無噪音,手機操作簡單,但是不適合老人操控希望後續能夠改進。制熱效果非常好,頂樓客廳加主臥約40平公尺半小時公升高了約2℃,沒有燥熱感,非常舒服,公尺家成員又增加了。

外觀設計:顏值擔當乾淨時尚

取暖效果:自動模式生熱快低功率模式幾乎沒什麼變化耗電情況:暫時不知道不過應該不能低了

靜音效果:算是靜音

其他特色:白色非常漂亮

一文教你踢腳線/電熱油汀/暖風機/歐式快熱爐取暖器怎麼選(12月更新)

指紋鎖/智慧型鎖安全嗎?凱迪仕/小公尺/德施曼十大智慧型門鎖品牌哪個好?(12月更新)

石墨烯取暖器是智商稅嗎?石墨烯導熱效果如何?

2樓:

公尺家電暖器強勁功率配合全新公升級的高效鋁片發熱體,74片龍脊式陣列,氣流更易通過且接觸面積更大,熱轉換更高效。

加熱屋內區域性空氣,從而產生熱氣上公升冷氣下降的對流效果,帶動屋內空氣迴圈加熱,寬闊前散熱口和頂部散熱口,近身取暖整屋公升溫都兼顧。

內建控溫系統,環境溫度到達設定溫度,自動停止加熱;環境溫度低於設定溫度則自動持續加熱。溫暖舒適更節能省電。

3樓:宇文晏

智公尺電暖氣和公尺家都是由智公尺代工的,代工廠是一樣的。品質感還不錯,我把它放在桌子下面,這樣就有了個暖桌了,用電腦的時候就沒那麼冷了。

為什麼綠公尺新品不支援公尺家?

大可爸爸 綠公尺新出的ZigBee產品,因為技術路線不同,小公尺不支援了。藍芽mesh兩家的產品還是互相支援的。ZigBee相比藍芽mesh,缺點是成本上需要乙個閘道器裝置,而且晶元比較貴。而藍芽mesh晶元通常和WiFi晶元設計在一起,而且被智慧型手機產業攤平,所以成本到了非常低廉的地步。對於我家...

如何評價小公尺眾籌249元的公尺家運動心電T恤?

隨手一拍 不是什麼新鮮東西,兩年前就用過同類產品 這類產品最重要的在於,這件t好不好 如果整體材質和剪裁不好,穿著會很難受 這個產品型別上還有個高階的產品,通過更多的感測器資料收集可以達到醫用級別 對於經常健身的群體,還是心率帶吧。專業運動服裝更舒服 有木聊科技 有創意的產品。心率帶已經是很成熟的技...

小公尺產品(含公尺家)水平具體如何?

小公尺的很多東西都值得買,總體來說小公尺大於公尺家大於各種公尺大於其他。有幾款親自買了不後悔,手環 一代二代都有,想買三代,但二代一直壞不了 掃地機械人,檯燈,公尺家智慧型網關套裝,空氣淨化器,小公尺盒子,紅公尺4A一塊,紅公尺note3 兩塊,我媽現在還在用 mix2S兩塊 總體還是不錯的,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