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小的廚房該如何進行改造?

時間 2022-01-12 21:59:54

1樓:金螳螂家無錫店

L型的廚房是最適合小戶型的,正方形的廚房空間,L型留下乙個剛剛好的活動空間,水槽和灶台之間的操作區,滿足廚具的存放需求。

長條形的廚房空間就更應該做成L型的,U字型做不下,一字型少了部分的可利用空間,L型就剛剛好,活動空間和可操作空間都是中等。

有了乙個大大的操作台,不止是我們平常切菜更方便,也可以多出很多擺放廚具的地方,比如轉角和牆面空間,擺個刀架、做個置物架都很輕鬆。

做在轉角的櫥櫃、吊櫃也需要利用起來,把平常不常用的乾貨、碗碟都放在裡面,外面就只需要擺放常用的,可以省下更多的空間。

不規則的廚房戶型,一樣適合做成L型的,水槽靠著窗戶的,上方就是一整片的小物件收納,各種勺子、廚具都可以用掛杆掛在那。

如果是沒有採光的廚房,就可以考慮把廚房門做成鏡面玻璃的,然後內部的顏色選擇比較淺、亮的顏色,看起來更不會那麼壓抑。

色彩斑斕的櫥櫃設計也是一種選擇,但是需要設計師好好搭配,不然就容易顯得非常的雜亂和醜,但是設計好了,小清新、唯美、夢幻都是廚房的代名詞。

如果實在小,可以考慮改成開放式的廚房,但是平時在飲食上就要多加注意咯,爆炒、油炸都不要去觸碰,不然油煙問題還是會很大的。

廚房的空間就這麼大,怎麼把它設計的更加的實用,一直以來都是裝修中的難題,我們能做的,只是在合理的利用好每個空間,保證儲物需求的同時,盡量的留出更多的活動空間和提高廚房的顏值,你們覺得呢?

無錫金螳螂家設計師萬老師

2樓:Alara Lee

房間越小,顏色越淡越顯空間大

1. 家具改白(木紋貼,木器漆)

這間和你差不多大,是不是好很多?

還有更小的,但是思路一樣

然後瓷磚和檯面擦乾淨,基本搞定

2. 儲物

你廚房的儲物不多,但是都擠在檯面,才顯擁擠水斗上牆壁

有痕無痕自選

水鬥下,櫥櫃裡

3. 軟裝

油煙貼紙

窗簾和門簾

是不是充滿了某寶的氣息?

關鍵是都能立刻買的到,自由發揮吧

如何進行臥室改造?

貓的第九次是死亡 這個問題我有發言權,每天睡在我的智慧型臥室,不知道有多滿意,舒服到都不想出門了。實話說,當時決定進行臥室改造,是因為臥室是我待的時間最長的地方,畢竟自己特別懶。那作為乙個懶癌患者,我的終極夢想是讓自己的生活更舒適便捷,這不,了解了智慧型家居以後就心動了,前段時間將臥室的家電全部公升...

人生首套房,感覺不太合理,如何進行改造?

小Vooooooo 這種問題本來是不想答的,但是樓主你改的也太奇葩了。你上有老下有小,然後就弄個這麼小的吧檯吃飯?剩下的人準備站著吃嗎?次臥和小孩房對調下,然後小孩房用雙人床即可。 liximu 我覺得你首先需要吧詳細的圖拿到手。然後把標準尺寸的東西放進去擺一擺看。你這個圖有兩個問題,乙個是缺少關鍵...

衛生間路過廚房該如何改造?

願吃肉不長肉 家裡人口沒超過5人的話,把餐桌移向客餐廳正中,用小圓桌 能變長橢圓桌 那種就夠了。進廚房再進衛生間,還是不太好,有條件分開盡量分開 軒怡裝飾 廚房衛生間是我們家裡比較經常使用的地方,而且衛生什麼的要求都很高。對於廚房衛生間的改造是咱們家裝中非常重要的乙個步驟,那麼大家知道廚房衛生間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