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爐功率過大,反覆啟停,求大佬解答?

時間 2022-01-12 21:17:55

1樓:wukeng

目前只有兩個方法,乙個是換爐子,減小功率,你是被忽悠了,選那麼大的爐子,其實是浪費錢浪費氣,乙個i辦法就是增加乙個緩衝水箱,這樣可以延長燃燒時間,延長停機時間

2樓:藍焰高科

1、調執行溫差,額定溫度是70攝氏度的話,把溫差調成5-10攝氏度,等水溫降低到65/60鍋爐才會執行。

2、調閥或者調風機轉速,把功率降下來;

3樓:瑞能

供暖模式下頻繁啟動是因為供暖系統散熱器太少造成的,增加系統散熱器數量即可解決。系統阻塞管道阻力大也會出現鍋爐頻繁啟動,檢查系統管道閥門是否開啟,清理管道即可解決。

壁掛爐燃氣閥設定最大壓力和最小壓力差距太小也會造成頻繁啟動。重新調整燃氣閥的最大壓力和最小壓力(注:也可理解為燃氣閥設定最大功率與點火功率差距太小)。

4樓:黃貳還小

最小輸出功率大,造成熱源和末端功率不匹配,或者是流量太小,爐子不能穩定執行。

散熱器是手動閥門的話,無線溫控器。

散熱器是自動恆溫閥的話,壓差旁通閥。

5樓:Fly蔣

現在系統已經裝好的前提下只能加溫控器解決

網上買乙個無線地暖的溫控器,某寶有很多。

溫控器一般都為乾電池供電,

接收器為插座供暖,接收器裡會有兩根壁掛爐的控制線。

各個品牌的埠不同,可參考以下接線方式。也可以自己拿個小螺絲刀動手,比較簡單。

原理就是通過室內溫度控制壁掛爐的啟停。可以很大一定程度上得到改善。

燃氣壁掛爐和電壁掛爐哪個經濟?

積頓客服 小Q 前在市場上的壁掛爐有兩種,一種是燃氣壁掛爐,一種是電壁掛爐。電壁掛爐所用採暖能源是電,燃氣壁掛爐所用採暖能源是燃氣,那麼,燃氣壁掛爐和電壁掛爐哪個使用起來更划算呢?電壁掛爐和燃氣壁掛爐的區別又是什麼?今天積頓JIDUN新熱能裝置就為大家答疑解惑!能耗比較 燃氣壁掛爐使用的能源為燃氣,...

博世壁掛爐和威能壁掛爐哪個好

Alex 2020年11月買了博世的7200i,24KW,可以看看我跟博世客服的溝通記錄,問題至今沒有解決。Alex 博世壁掛爐怎麼樣?博世客服真實溝通記錄 型男生活 威能的壁掛爐相對來說能好一點。為什麼這麼說那?從售後方面,這兩款壁掛爐的話,威能是廠家直接進行售後的。博世的是經銷商進行售後的,您說...

標準壁掛爐or冷凝壁掛爐?最近在看傑晟那家的,我該怎麼選?

小美說清洗 冷凝鍋爐更節能環保,但更嬌氣,需要搭配一套完整全面的清洗保養方案。普通爐技術老舊,節能環保性相對差,但更穩定,能吃粗糧。 採暖智適應 有條件用冷凝爐肯定不用普通壁掛爐,無論是用暖氣片還是地暖,冷凝爐燃燒熱效率肯定比普通壁掛爐要高,不過也要看經銷商的技術水平了,最大化冷凝才越節能。熱水比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