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應該如何設計?

時間 2022-01-12 10:28:41

1樓:長沙卡貝燕子

陽台除了休閒看景

也要給洗衣曬衣留個空間哦

衣物最喜歡暖暖香香的Sunny

那,洗衣服,

也想要大大的盆子來裝

浸泡搓洗都需要

這款陽台洗衣機櫃的盆子超超超大哦

可定製切角,加寬,加長,其他顏色等。

陽台上的櫃子,

每天:風吹、日曬、雨淋、水洗

那麼,除了顏值,

它最基本的就是要:

「耐用耐曬,無懼風雨」

還要有乙個配得上它的盆子

舒適的合理的高度,

站著洗衣不累腰!

太空鋁材質,

不生鏽,不變色,不起斑,超耐用

還可定製切角,加寬,加高,左盆,右盆,機上盆,整體櫃等裝修設計定製時陽台安裝這樣一款洗衣機櫃,生活美美噠

2樓:天怡美裝飾兩江分公司

陽台只能是曬衣間好嗎!來看看,這些陽台設計你心動嗎?

即使是兩三平公尺的空間,擺上小桌子,一把椅子,也是愜意的會客廳;種上花花草草,就是乙個神秘的小世界;就是什麼也不做,靜靜坐在陽台上,曬曬太陽也挺好。

是陽台,是茶室,是後花園,也是夢鄉!

3樓:佛山京美鋁業

陽台是室內和外界溝通的橋梁,人們既希望在這裡能與戶外空間親密接觸,又希望它能擋風防塵,陽台窗就起到了這樣的作用。

1.是更加安全:封陽台後,房屋又多了一層保護網,在社會治安達不好時,多一層保護,就給犯罪分子設定了一道大障礙,能夠起到安全防範的作用。

2.是擴大使用範圍:在居住條件比較緊張的情況下,封閉後的陽台可以作為寫字讀書、物品儲存、健身鍛鍊的空間,也可作為居住的空間。

比未封陽台時,利用的形式更為多樣,增加了居室的使用面積。

3.是乾淨衛生:陽台封閉後,多了一層阻擋灰塵的窗,有效阻擋風沙、灰塵、雨水的侵襲。室內的衛生狀況優於未封陽台的住戶,還可以放心晾衣服,不用擔心剛剛晾完的衣服被風吹走。

4樓:今朝裝飾

陽台改造成書房

根據陽台的大小來設計,面積過小的陽台,可以將木板直接安裝在牆面上來代替書桌,雖然稍顯簡陋了一些,卻也能夠滿足學習工作的基本要求。

牆面上可以裝上簡易的置物架,用來擺放書籍及裝飾性擺件,提公升陽台的功能性。陽台的地面和牆面可以採用木地板來裝飾,前提是一定要做好全面的防水處理。

你也可以在陽台牆面安裝吊櫃,收納能力也非常不錯。簡易的牆面置物架,雖然收納能力一般,有總好過無吧。

如果陽台的面積足夠大,你甚至可以利用牆面定製滿牆的書櫃,更大的收納空間滿足更多書籍及家居用品的收納要求,實用性會強。

儘管陽台作為書房,採光普遍比較好,在白天幾乎不需要借助燈光,但是晚上是必不可少的。在設計的時候可以只裝乙個檯燈,也可以加裝乙個吊燈,即能起到裝飾作用也能營造氣氛。

5樓:renest

宜設陽台,陽台進深不宜小於1.20m。各居室之間或居室與公共部分之間毗連的陽台應設分室隔板。

頂部陽台應設雨罩,高層和多層宿舍建築的陽台、雨罩均應做有組織排水,雨罩應做防水,陽台宜做防水。低層、多層宿舍陽台欄杆淨高不應低於1.05m;中高層、高層宿舍陽台欄杆淨高不應低於1.

10m。中高層、高層宿舍及寒冷、嚴寒地區宿舍的陽台宜採用實心欄板。

如何設計和維護開放式陽台?

前不久下雪了 三線小城,家裡的陽台。我媽用下班回來和週末的時間弄的,從一無所有到這樣用時一年左右。圖上可能看不出來,一半是搭了玻璃棚 垂掛植物的地方 另一半是露天的。 Francis 在城市裡,特別是像紐約一樣的高密度城市,室外空間稀少且昂貴。寬敞又能夠承受的公寓已經很難找到,獨自站在陽台上眺望公園...

入戶門對著陽台怎麼設計玄關?

西安裝修課堂 玄關,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具體到每一戶都無法真正的理解。好多人認識的玄關就是進門必須有的遮擋。這種理解是錯誤的。玄關只是乙個概念,具體到實際中,可能是鞋櫃 屏風 綠植 掛畫 玄關並不是非得是進門直對去做,好多戶型壓根不允許這樣做。而且大部分商品房高層,如果直對做玄關,能毀掉整個格局。所以...

應該種什麼春天的陽台植物?

苗叔 陽台種養入坑,有些種友會種些應季果蔬,一是種植簡單易活,二是能裝點美化環境,三呢,自然是能吃到安全放心的食材了,一舉多得。 愛吃的老黃 陽台收穫的季節,自己種出的辣椒有光澤,釀豆豆腐沾上這個做成的蒜蓉辣椒簡直美味哎!下一步打算種金銀花做個養生的人。 lana 我覺得不會開花的植物不如草,春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