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家裡能貼牆布嗎?

時間 2022-01-12 07:47:51

1樓:貓也不知道

懷孕之後,不管做什麼事情,我們大家都會格外注意,避免傷害到寶寶。所以家裡剛好要裝修時都想將家裡的客廳牆面都貼上精美的牆紙。但又會擔心牆紙對寶寶產生不利,主要是因為牆紙或者貼牆紙的膠水中可能含有甲醛或者苯等有害身體的物質。

而一般,牆紙就算是使用了較為天然的材料,也會含有較少的甲醛,只是這個量比較少,如果根據國家檢測標準,放味後基本不會危害人體健康了。

而牆紙膠中也會含有甲醛等物質,再施工時,要避免家裡有孕婦。要等牆紙貼完後,開窗放味一段時間才可以讓孕婦進來。

總之,家裡有孕婦也是可以貼牆紙的,只是在選擇牆紙時要更注重牆紙的質量和環保。另外,在貼牆紙的過程中,不要讓孕婦待在施工現場;牆紙剛貼完以後,不要立刻讓孕婦居住,而是要等牆紙的氣味全部沒有了,再考慮讓孕婦居住。

2樓:新得寶貝

如果聞不到牆紙,有特別刺鼻的氣味,甲醛含量應該相對比較低,房間盡量多通風,多放一些綠植。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買乙個測甲醛的儀器測量一下。牆紙相對安全性比極高,主要是貼上的材料會有比較嚴重的刺激性氣味,可以提前跟商家進行確認。

3樓:小蕾說燕窩

孕期盡量不要貼牆布了,但是如果真的要貼的話也是可以的。現在有不釋放甲醛的牆布和膠水,只要購買到的牆布原料和輔料都是無甲醛的就可以

看看人家的專業回答:

4樓:萌萌噠的美媽

懷孕了,最好不要住進新裝修的房子,貼牆布要用的基膜、膠水可能會含有一定甲醛,要注意通風。孕婦長時間呆在甲醛超標的環境裡,嚴重會引起胎兒畸形,導致自然流產的發生率增加。

新牆牆面貼牆布,可以不刷基膜嗎?

沃萊菲牆紙牆布 你好,這個是一定要刷的。基膜作為牆面處理材料,它主要起到防水 防潮 平整 加固 保護牆面等作用。根據地牆面特性的不同,有針對性的選擇基膜產品,將會有效延長牆紙的使用時間,為牆紙牆布上牆後的效果提供保障。幾點好處說下 1 固化牆面防止牆紙脫落由於大部份牆面表面粗糙不平整 表層易掉粉等特...

老婆懷孕期間能離婚嗎?

啦啦 你說的真對,你媳婦真是眼瞎了跟你這種人,竟然為了你懷孕,孕婦辛辛苦苦的孕育寶寶,你在琢磨離婚,真希望你們離婚,還你媳婦自由 我來幫你。不可以,但是可以分居,記得留下證據 鄰居,居委會之類 分居滿兩年,起訴自然離。不謝。順祝前排回答婚姻美滿,千萬別離。 扁扁 說句實話如果你老婆懷孕前就是這樣的 ...

丈夫孕期出軌,以後真的能改嗎?

solo 孕期出軌,說明他可能底線不是很高,以後能不能改?這個事情真的不好說,最關鍵的不在這裡,而是這件事情你怎麼消化?可以放下嗎?以後還能好好接受他嗎?如果一直帶著怨恨和懷疑,以後的日子那麼漫長,你會幸福嗎? 3Jane 先不說改不改的問題,趕緊終止懷孕 別到時候孩子出來,不離婚,婚姻將就都歸在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