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曉得安吉爾淨水器的濾芯怎樣,有用過的嗎?

時間 2022-01-11 23:14:34

1樓:宿雨花

安吉爾在國內的淨水器品牌裡面還算是不錯的,應該算得上數一數二的的位置,相比於國內其他的一些生產淨水器的廠家,要好很多。

因為它畢竟是專業生產淨水出生,所以它的淨水器的品質相對還是不錯的,要知道你看一看其他人的生產淨水器的廠家像小公尺呀,九陽啊,他們本身並不是生產淨水器的,就衝這一點,所以就應該講安吉爾還算是非常不錯的。

一直覺得乙個企業應該幹專業的事情,就像我們的玻璃大王曹德旺一樣,他一輩子只做玻璃,這一項事情做到了極致。

但是很多企業更多的把賺錢擺在第一位,這就有點尷尬了!

身邊好幾個朋友都用安吉爾的淨水器還是非常不錯的,它裡面有幾款淨水器從效能到進水的效果都是非常棒,這裡要說下,如果家裡打算換淨水器的話,不要買太便宜了,每天要用的東西,太便宜很鬧心的。

這邊自己之前因為選擇淨水器品牌很煩惱的,考慮了很多品牌的淨水器,然後經過一一的分析之後,終於選了到一款自己滿意的,所以後來就寫了一篇關於淨水器的攻略,有需要的可以看一下,相信對你選購淨水器有很大的幫助。

安吉爾淨水器和海爾淨水器哪個更好?

我想要兩顆西柚 選海爾吧,淨水領域本身沒有什麼太多的技術壁壘,但是海爾不管是施特勞斯的品牌也好,還是海爾智慧型的應用,都在使用過程中帶來了很大的便利。就過濾效果來看,大企業都能滿足使用者的需要。再就是售後服務,這一項的比較還是海爾勝出。綜上,同價位的話,選海爾。 道理很簡單 選海爾啊,市場調查 技術...

現在安吉爾淨水器和美的淨水器哪個更好?

趙明偉 安吉爾更專業一些,美的啥都做,可能就沒有那麼精了 家裡有了寶寶後,家裡各方面都格外的上心,以前兩個人的時候從來不會關注的日常飲用水都開始關注了。我們日常飲用的都是自來水,裡面含有很多的殘留化合物,雖然直接飲用並不對健康造成直接危害,但是會破壞或降低烹飪食物的營養價值。對於寶Bora說,應該避...

準備裝個淨水器,安吉爾淨水器好不好?

蕃茄醬 蕃茄醬 2021年淨水器推薦選購攻略,淨水器怎麼選,淨水器那個牌子好咱們再談一談這個安吉爾淨水器的亮點。這個亮點咱們必然是從淨水器的核心部分說起,安吉爾公司擁有國內先進的折疊式高階過濾技術,這個技術就是採用高階的技術將淨水器的過濾芯分成兩部分,裡面的部分採用的是高精度 高密度 高純度的活性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