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了4008,中意它的設計風格,這種獅子設計是標緻獨有的嗎?

時間 2022-01-11 20:09:12

1樓:北極以北21

其實在我自己試駕的時候我就去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也很友好的告知,不僅僅是標緻有獅子元素,在榮威汽車和霍頓汽車的車標中,同樣是帶有著獅子元素的出現。但是這三個車企相比較而言,真正將獅子這個元素在汽車設計中貫穿到底的還是標緻。最明顯展示在我們大眾眼中的就是它外觀的兇猛,不論是車頭和車尾的各個組成部分,還是整個車身的流線,都是最為貼切獅子的。

現在提到獅子,大家第乙個想到的那肯定是標緻。

2樓:西樓百煉

在我自己的認知中,確實是只發現了這乙個小獅子。它的設計別具一格,前臉標誌性的獅子獠牙式日間行車燈搭配上獅眼LED大燈,整個前臉都是呈現出乙個獅子吼叫的狀態。首先是它自身企業的獅子風格就很直接的表現出來了,並且還為這款車的動感方面再次凸顯了出來。

前臉上還有無邊框星動點陣式進氣格柵,無邊框的設計開啟了這款車的延展性,視覺效果更加大氣,中間置放著它經典的獅子標識,這樣的架構搭配簡直就是獅子本獅出場。車尾還有相呼應的小設計,尾燈採用獅爪式的造型,和前面的大燈也是互作點綴,相互依襯。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造型的,並且我還沒有看到和標緻設計風格有相似之處的車子。

xts和3系怎麼選 試駕了,更迷了?

阿布達比酋長 開過xts沒試過3系,覺得xts除了大之外在這個價位真找不出啥特別點了,操控非常一般變速箱響應慢,駕駛感受還不如s60l,看得出你還是注重操控駕駛感的,那沒啥好糾結的肯定是320了 吃口飯 說一下,試了3系耀夜和XTS,駕駛感3系完勝,小拐彎半徑,操控感,簡直了!XTS相對更穩,空間更...

最近去試駕了一下比亞迪唐DM,感覺動力很強,但是對新能源車不是很了解,有知道這款車的嗎,來說說?

狂神十字 15款唐我是被動力征服了,非常舒服 就是要有充電的地方,要不就不是特別好用 像我跑過五千公里長途,長時間不充電只靠發動機加電池,電池消耗有點大,回來後電池效能下降好多,純電續航減小很嚴重,但是如果不是經常跑長途,或者一般只是幾百公里,那麼唐的電池基本上不會有任何效能影響。 彌勒佛 我是比亞...

為什麼我試駕了蔚來es6覺得非常難開,網上好評一片

知乎真的有趣。上個月蔚來車庫撞牆我說低附標定不合格 主要問題是滑動時轉向輸入直接失效 一大堆 工程師 求知乎恰飯的別再侮辱工程師了。反對,懟我。過了2周特斯拉model3低附剎不住,一大堆人又說 低附標定有問題了 其實人家model3 低附制動真沒問題,95 的油車都可以復現,我保證和特斯拉一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