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鳥S515c55跟海爾LU55C7電視哪款更值得入手,更好用?

時間 2022-01-10 00:26:13

1樓:柯瑞楠蔻

送你一朵小紅花,願你中獎樂哈哈:

這裡有個問題,題目裡這款S515C55到底指的是515C還是515C PRO?

如果是雷鳥S515c 和海爾LU55C7 ,那我覺得你選哪款都可以。兩款差不多的話,隨便選哪款都可以。

海爾LU55C7 目前好像是賣斷貨了。好像還上了金牌銷售榜。

並不是說它有多好。它的效能確實很一般,根本入不了我們這種天天看電視機的眼。

即使是這2款便宜產品比較,也是TCL這款S515C勝利。因為它的效能要更好一些:

色域高!有乙個MCDI運動補償。

其他有沒啥了。

如果是S515C pro.那毫無疑問的選S515C PRO。

PRO比非PRO版本強了很多哦。

找張圖來:

在入門級的廣色域機型裡面,雷鳥的配置非常不錯,有A73四核處理器,有3G執行記憶體。在保證畫質的同時也兼顧到基礎硬體。

在該價位端算是王者級別的價效比了。

我曾經入手體驗了一段時間,覺得S515C PRO這款電視真還不錯。有空可以看看我的體驗報告:

柯瑞楠蔻:不止入門,實用為王----TCL 雷鳥S515C PRO 入手體驗和簡單測評

2樓:天外飛仙

先說結論:從品牌的角度,我選擇雷鳥,雷鳥是TCL的子品牌,還是電視的前幾位品牌吧。海爾在電視領域還沒有值得稱讚的地方。

1.先來看下FFALCON TCL雷鳥 55S515C PRO 55英吋 (PRO和普通的差異是記憶體不一樣,建議PRO)

DCI-P3標準93%廣色域,3+32G記憶體,4核A73處理器,MEMC運動補償,HDMI介面,雙頻WIFI,這款功能還是挺全的,價效比高,值得入手。

2.海爾(Haier)LU55C7 55英吋

普通色域,2+16G記憶體,4核A55處理器,沒有MEMC防抖,入門的基礎款55寸4K電視,亮點不多。

我比較推薦華為這款,價效比超高,華為品質也是值得信賴:

華為智慧型屏HD55DESA 55英吋 ,超薄全面屏,屏佔比達97.4%, DCI-P3標準92%廣色域,2+16GB【搭載HarmonyOS 2】

如果預算再加一點,紅公尺X55 2022款,擁有120Hz高重新整理率,HDMI 2.1介面,DCI-P3標準94%廣色域,3+32G記憶體,4核A73處理器;也推薦考慮下這款

3樓:範飯愛可樂

海爾LU55C7還在用Amlogic的處理器T972,拿個沒什麼用的8K解碼當噱頭,沒有運動補償沒有廣色域~也就是便宜了點~不差這點錢,還是515C-pro吧~

電視機榮耀智慧型屏X1 65寸和雷鳥S515D相比較哪個價效比高?

門小苒 電視機榮耀智慧型屏X1 65寸和雷鳥S515D相比較哪個價效比高?如果對比硬體配置,雷鳥515D配置更高,表現在 1 S515D螢幕更優秀 120HZ高刷屏 HDMI2.1介面,榮耀智慧型屏X1是60HZ螢幕重新整理率 2 S515DCPU架構效能更好 A73 4 1.3GHZ,榮耀智慧型屏...

55寸電視,選雷鳥R645C還是索尼X9000H X9100H ?

筒隱陸奧 我覺得你最好放棄55寸的9000H特別是9100H 不是說這倆不好,而是整個9000H系電視都停產了,目前處於退市前的最後階段,9000H各店鋪要麼沒有要麼只有一點尾貨賣完就下架 至於9100H,就京東自營這麼乙個出貨渠道,我估摸著京東倉庫可能已經沒有55寸的9100H 6.1這麼重要的購...

求大神!TCL75D8和 雷鳥75S535c哪個好?

M Squared 感謝這麼多人給我的建議,因為75d8在網上的資料真的是太少了,後來又去實體店看了一下。螢幕真4K沒跑了,放到最大就是三原色紅綠藍的小方塊,沒有白色,但是75S535c據說不是真4k,然後75D8的是有memc全方位運動防抖技術和led動態背光控制,但是廣色域沒有。而且D8有乙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