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旭格系統窗封閉陽台,為什麼不隔熱,陽台溫度超高

時間 2022-01-09 11:01:27

1樓:老張

不是不隔熱,而是玻璃隔熱率不足。熱傳遞分為三種形式:對流、輻射、傳導。

斷橋和中空玻璃解決了熱傳導的問題;門窗的密封性解決了對流的問題。目前門窗玻璃多採用lowe玻璃,單銀或雙銀,這類玻璃的主要功能是保溫(針對中遠紅外熱輻射),太陽的輻射熱主要集中在近紅外波段,lowe對近紅外的反射率不足,導致大多數太陽輻射熱穿透玻璃進入室內,加熱室內物體和空氣,而lowe玻璃良好的保溫性,又阻擋室內的熱量向室外散失,就形成了室內溫度的持續公升高。

2樓:彭春雷

型材應該是斷橋的,但是玻璃沒有選擇隔熱型lowe中空玻璃啊。隔熱跟型材和玻璃都相關,但是由於玻璃面積大,而且太陽輻射熱透過的自然多,跟玻璃的節能指標就更密切相關了。

3樓:紅塵乙隻豬

不知你用的哪一款?.55.65,70.80.90.115.許多系列。系統效能也有區別。玻璃隔熱如樓上所說。

窗戶品牌自帶的玻璃是否帶中空氬氣。超白玻璃透光雖好,但隔絕紫外線不如le玻。

4樓:窗老師

隔熱分為兩種,一種是熱傳導,一種是熱輻射,前者熱量靠pa66隔熱條來終止熱傳導,第二種熱輻射,大量通過玻璃傳遞,熱傳遞量較大,所以通過用隔熱玻璃,如low-e或稀土隔熱層可以隔絕。旭格不錯,但好馬配好鞍,玻璃這塊你是否是隔熱玻璃

龍湖點將生和旭輝皓月生怎麼選擇?

Johnson 房地產公司內部是有很明顯的鄙視鏈的,大致是投資 設計 工程 營銷 物業,管理部門不表。這個鏈條其實也是薪資和職業發展前景的鄙視鏈。雖然營銷和物業都在鄙視鏈的末端,但銷售依然高於物業。雖然龍湖對校招生的保護比較好,但畢竟物業與銷售的行業差距太大。綜合,建議皓月生。 不想冬天穿秋褲 瀉藥...

如何選擇家用新風系統?

北鼻與底兒 選購新風系統可是乙個技術活,現在市面上新風種類太多了,很多選購者都是眼花繚亂,沒加的結構都不同,應該根據家的面積已經結構進行選擇。那哪種型別的比較好呢?單向流新風?雙向流新風?全熱交換新風?http 梁明明 新風系統最好的選擇是恩科新風系統,家用新風系統也是一樣的。吊頂式 吊頂式新風系統...

對於錦覓來說,選擇旭鳳好還是潤玉好?

再無各人的主觀意願的前提下,我能回答都不好嗎!提名顏佑,繁花似錦覓安寧,淡雲流水度此生。顏佑很合適啊,兩人遠離朝堂,逍遙快活不是很好。跑個題,我現在很好奇一件事 隨便找個地召喚你一下。為先 不知道你從哪學的打一槍就跑的習慣 我也不記得我回你啥了。個人自認為很遵守網路語言規範的,你有啥就說,不必跑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