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庭主婦後就會脫離社會嗎

時間 2022-01-09 05:50:37

1樓:清水煮掛麵

我是家庭主婦。

我非常想脫離社會。

脫離社會不容易啊,絕對是精神物質的奢侈品。

要是我財務自由了,我就在深山老林造個房子,乙個月趕集一次。徹底脫離社會。

現在有孩子,要教育,要讀書,沒法脫離。

但是,想想,挺美的。

2樓:在日本的悠媽

也不會,你如果有錢有閒,沒事去各種講座,沒事去各種課程,健身,學習班,興趣班都去一下,你會和社會接軌的,如果家務佔據了你全部精力,除了耍手機看電視劇集沒別的娛樂,好吧你已經脫軌很久了哈哈哈哈哈

3樓:芪歸

當家庭主婦後會脫離社會嗎?不一定

雖然是家庭主婦但會接送孩子,參加相關的一些活動還是有一定的交際圈。

不論是養育孩子還是照顧好老人,需要了解的資訊並不會少,也會跟緊相關範圍內最新的資源。

就算做家庭主婦全職在家,不需要外出,可現在網際網路多發達,天下事,大事小事啥都能知道。

所以現在的人可以遠離社會又總能感受社會的種種變化。

只有閉門自封,天天只刷劇做飯打麻將,不要說學習,就是現在的熱點新聞也不知道的,那確實會離現實社會越來越遠的。

女生想當家庭主婦有錯嗎?

我的天 沒錯。說實話,如果結婚生子後我也有這樣的想法,但是還是會抽空做點兼職掙點自己的零花錢。畢竟現在我和我男朋友都是跟著專案跑,四海為家。我不捨得自己的孩子給別人帶,總要有乙個主內的人,那個人只能是我。 我是乙個準備走出來的家庭主婦,就是明天打算去面試了,工資很低乙個月兩千多。中午還要給孩子做飯,...

有女生大學畢業後選擇當家庭主婦嗎?

我說個我身邊的 女A,今年33歲,師範專業畢業,畢業後結婚,辭職,當主婦。婚姻持續了大概5年吧,老公賭博,出軌,欠了80多萬高利貸,然後她離婚,淨身出戶,現在在超市當收銀。女B,是我大學同學的嫂子,我同學的哥哥在大學城附近開了家健身房,勾搭上了還是大學生的嫂子,然後嫂子畢業之後沒工作直接結婚了,不到...

窮還想當家庭主婦是為什麼?

無庸 有的當家庭主婦,真的是迫於小孩沒人照顧,需要自己去照顧。尤其是那種有兩個小孩的,一天下來真的很累!不是人家不願意出去工作。還有一種當家庭主婦的,就是拿著照顧孩子和家庭做幌子的人。家裡亂七八糟,小孩也是能丟給誰就丟給誰帶,自己出去玩,或者就直接在家躺屍。只圖自己快活瀟灑。家庭主婦,對於乙個對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