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小孩客廳餐廳牆面容易髒,怎麼裝修?

時間 2022-01-09 05:41:59

1樓:凱瑟藝術塗料

客廳牆面顏色搭配歷來都是裝修的重點,但其實客廳裝飾使用什麼顏色並沒有很大的侷限性,使用哪些顏色還是要看個人主觀審美。

藍色系

藍色為主色的客廳,能給人清新怡人的視覺感,這得益於其色感的舒適性,不刺眼且溫和。可以給客廳營造出休閒、愜意的氛圍。在裝飾設計上,也可以通過一些有線條感的裝飾和家具來增加空間感。

這樣藍色的客廳就會多出一絲靈動感,使用時建議以淺色系為主。

紅色系

紅色給人的感覺是熱情、奔放,而以紅色為主色的客廳,帶給人非常強的視覺衝擊。所以我們在用紅色做主色時,其搭配一定要做好。紅色牆面可以和紅色沙發形成呼應,兩者可以同色,也可以深淺不一。

然後,在此基礎之上,用白色或者其他弱色來輔助的,主基調深淺呼應,中和了紅色的視覺刺激感,可以有效提公升客廳的溫馨感。

應用紅色對於對於色彩搭配要求較高,盡量使用淡色淺色系,如銀紅、粉紅等,可以減少整體刺激感。

姜黃色

姜黃色,暖色調系列中最為經典的顏色之一。現代簡約、歐式、中式裝修風格中經常有它的身影,這是因為姜黃色在色感上時常給人穩重的感覺。在搭配上,白色是乙個不錯的輔助色,可以拉高姜黃色稍微偏暗的色感。

要是放到中式裝修,可以在牆面搭配一幅水墨畫,也能起到非常棒的裝飾效果,盡顯樸實與寧靜。

白色

作為百搭自首,白色適用於任何一種室內風格牆面裝飾。不管是白搭黑,還是白搭紅、藍都不會出錯。但使用純白色調可能會顯得相對單調,可以在白色主色的前提下,增加一些其他顏色的點綴或裝飾物,用於豐富色感,讓客廳充滿更多活力。

2樓:MYL

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來說,相信大家也都會遇到同樣乙個問題,那就是小孩子在牆面上亂塗一通,搞得家裡原本的白牆變得一片烏煙瘴氣,鉛筆畫的,小手丫印的,慘不忍睹......

針對這一現象,下面有兩種方法可供選擇:

第1:給牆壁裝上一公尺多高的牆裙!實用性是挺強,但是有時候就是沒有百強那麼白搭

第2:在牆面上,騰出一塊空白牆來,在網上購買一張大一點的磁性黑板牆,提供孩子日常的塗鴉活動,有了它,家裡的牆也就乾淨很多了!

客廳有豎梁怎麼吊頂,主燈餐廳燈怎麼布置?

西安裝修課堂 西安裝修課堂2018 10 17 07 32 00 客廳大樑非常多,那就不管了,直接裸露,頂面刷白就行。裝修不是你隱藏掉大樑就好看了,而是整體搭配和後期家具。花錢把大樑隱藏,後期家具都是低檔貨,你花錢只為了面子,這樣就會感覺裝修真費錢,其實是你把錢沒有用對地方而已。客廳有個大樑,很大,...

家裡有小孩能養小狗嗎?

萌哥的居居 最好是不養狗。我分為以下幾點 1,對狗不好 小孩下手沒輕沒重,不一定拿一下拽疼了狗子,狗子要是脾氣不好回頭咬一口,後悔終生。但是狗這麼做是天性,所以錯的並不是狗,是你這個作為家長的選擇。2,對孩子不好 狗畢竟是狗定期驅蟲洗澡也是定期,並不是天天洗,狗子出去遛彎回來趴在地板上,孩子摸了狗的...

家裡有特別固執的小孩怎麼辦?

莊心 首先我認同孩子敏感期的說法,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肯定要經歷乙個敏感期,尤其是對於規則感,比如說乙個餅咬掉一口就會哭得死去活來,多走了一步就會一直不願意,等等。應該尊重孩子的發展規律,在他需要建立規則感的時候去遵從和給孩子營造乙個這樣的環境,多付出一點耐心,畢竟養育和培養孩子是一件特別特別需要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