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是怎麼洗襪子的?

時間 2022-01-09 04:51:00

1樓:努力再努力一點

老鐵,我這麼和你說吧,我的襪子基本都是一次性的,不是因為姐很有錢,很任性,而是不懂得整理,每天晚上回家脫掉襪子,第二天一準找不到完全相同的兩隻襪子,沒辦法,另外還有就是姐自己就是賣襪子的,襪子本身就便宜,1塊錢一雙,丟了也不是很可惜。

2樓:五彩斑斕

之前我自己弄了個洗衣機專門洗襪子的,一般我會買很多很多襪子,幾乎兩天一換,差不多只剩下一周的乾淨襪子的時候我就開始洗襪子了,用網兜晾襪子。我的襪子不和其他東西一起洗,如果要混洗的話,肯定也只和鞋子一起洗。

3樓:楚桓

當然是扔洗衣機洗啊!就不用愁單只洗還是一雙搓洗了,冬天手洗實在太痛苦了好嗎?

科技使人懶惰,也使人幸福,如果家裡沒洗衣機的話,可以買乙個摺疊洗衣機洗,會方便很多,不過也要自己拿出來過水,對於我這種手對化工用品過敏的人來講,能洗就可以了,自己拿出來過個水也不難。

摺疊洗衣機長這樣子,很好用,推薦使用。

你也可以看看我的這篇文章。

楚桓:2023年了內衣洗衣機還收智商稅嗎?內衣洗衣機怎麼選才不踩坑(持續更新)

4樓:愛吃柚子的大橙子

我會乙隻只洗襪子,習慣問題吧。

一起搓總覺得洗不乾淨。

而且有的時候老公襪子太髒還必須得翻過來洗,簡直太繁瑣。

我有一次沒翻,幹了翻過來發現還有渣渣在裡面,都白洗了。

我洗衣服也是一件一件洗,我的意思是洗好了清的時候一件一件清,洗衣粉或皂液用多了又混在一起,總覺得清不乾淨。不如多放點水,每次清少一點衣服。

哈哈,就是費水。

後來,我有了洗衣機,這些問題都不存在了。

實在太髒,我會把髒的地方單獨拎出來搓洗,完了直接扔洗衣機裡攪。

科技是人們進步的階梯啊!

我想知道大家是怎麼擁有快樂的?

水煙遠 遇見不快樂的事情,不要去延伸想太多,我就經常一遇見事就開始想這樣那樣我該怎麼辦但其實最後那些都是白想,通常都沒有發生,所以白瞎我一晚上或者幾晚上的胡思亂想了 當然不可能做到完全不去亂想,所以接受不快樂就好,快樂不快樂都是相對的 李華 說個事吧,親身經歷的,之前和女友感情特別好,然後約好回家見...

想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戒菸的

易澤志司機 都說菸癮很難戒掉,其實不然。本人抽菸已經7年了,一天一包半,感覺不吸菸老是缺少點什麼。其實大部分吸菸的人蹲坑肯定吸菸吧,其實戒菸還得看自己有沒有自控力。只要你不去想它,只要你把吸菸忘在腦後,讓自己不去碰她,自然而然慢慢就能戒掉 赫茲 戒菸剛滿乙個月,21周歲,五年菸齡。抽菸生涯從高中開始...

我想知道大家是怎麼記英語單詞的?

Brother Joe007 把題目改為 我想知道大家是怎麼學習英語單詞的?把 記 字改為 學習 這樣更有針對性!為什麼要這樣改動呢?因為僅僅去記單詞是遠遠不夠的,怎麼樣才算是學會乙個單詞呢?要做到 詞不離句 要能 聽得懂,說得出,寫得出句子來 這樣才是真的懂,通過對單詞的學習來掌握英語的表述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