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背景牆還需要掛幅裝飾畫嗎?

時間 2022-01-08 17:08:37

1樓:艾美室內設計

背景牆掛畫是為了裝飾作用,如果你覺得不好看,當然是可以不掛的,這是你的自由。不過背景牆如果什麼都沒有就會顯得比較單調看,所以為了好看還是可以弄一些裝飾在牆面!

2樓:設計師小徐

背景牆本身就有線條設計,不至於單調,掛或者不掛都可以。

如果要是掛裝飾畫的話,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沙發背景裝飾畫主要應該從整體、風格、風水學作用、以及房間整體的協調性進行挑選對比。

1、從整體上挑選

2、從裝飾畫的風格挑選

當前沙發背景裝飾畫主要有油墨畫、水墨畫、噴繪畫等多種選擇。如果是歐式風格裝修,並且宅居主人對濃郁的色彩更加感興趣,那麼可以選擇作為油畫。如果是使用中式裝修,那麼最好應該選擇古風古色的水墨畫。

如果是現代裝修,也可以選擇電腦噴繪畫作,更加的惟妙惟肖。

3、風水學上挑選

沙發背景裝飾畫的風水學禁忌也比較多。首先,如果是客廳上面的裝飾畫,最好是選擇有美好寓意的裝飾畫,例如著名畫作八駿圖寓意著宅居主人一言九鼎的誠信風格。也可以使用魚作為圖案,寓意著年年有魚。

崇尚自然的還可以選用油墨風水畫,寓意寫親近自然。

4、裝飾畫的搭配

裝飾畫的搭配,同樣也至關重要,如果將裝飾畫的框架做的非常好看,而裝飾畫要是顏色比較淡,那麼就會造成裝飾畫的光彩被框架奪走。因此合理的搭配應該是,使用簡約的框架來突出裝飾畫,周邊也可以用小物件貼紙修飾牆壁,從而起到搭配合理,增強眼睛對裝飾畫的視覺效果。

5、挑選合適的尺寸

對於裝飾畫,應該挑選合適的尺寸,如果裝飾畫的尺寸太大,沙發太小就會產生一種違和感。如果裝飾畫太小,沙發太大,則容易讓視覺忽略裝飾畫的存在,而起不到裝修的作用。因此最好的裝飾畫尺寸,應該兩邊都小於沙發兩邊尺寸的三十厘公尺左右為準。

在客廳背景牆掛裝飾畫,有什麼小技巧,如何選擇掛畫和擺放?

九兒 裝飾畫,是軟裝中必不可少的裝飾小能手 無論是復古風 文藝系 現代風,掛畫都能提公升房間的格調!那麼,畫掛多高才好看?掛畫該注意些什麼呢?掛畫高度很重要,如果掛太高,會影響整個空間的比例,如果掛太低,欣賞起來又會非常不舒適 掛畫的高度,可以按照這兩個方法來定。第乙個方法最為通用它就是 層高定位法...

這個時代的人還需要信仰嗎?

科少丶KeShao 雨果的名言 信仰是人們必須的,什麼也不信的人不會有幸福。我覺得這句話到現在同樣適用。問題在於現在大多中中國人根本塑造不起來信仰,很多人說我們每年黨員團員都在成指數上公升,有信仰的人越來越多。但當你走進發覺你周邊這類人,你去觀察他們的生活,看看他們的生活行為準則,好好問問他們入團入...

相親女孩這個態度還需要繼續追嗎

了凡2088 從你的描述來看,列出幾個重點 1 你不是姑娘目前的唯一,但是她還沒下定決心到底選誰,說明對方還沒有get到她的那個點,你有機會,說明姑娘很坦誠。2 你的聊天技巧可能不是特別好,沒有聊到她感興趣的話題,沒有吸引到她,你需要加強。結論 可以繼續追,用心追!不要給自己找理由和藉口,女人心思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