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油煙機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1-08 11:23:11

1樓:普通人的廚房日記

買油煙機要注意各個引數,最重要的當然是風量和風壓,其次就是其油煙分離度、噪音、清潔等等。

電機的質量

電機可以說是油煙機的心臟,電機的軸承有用進口的也有用中國產的,最好是選擇品牌油煙機,一些雜牌子的質量不要輕信。

風量以及風壓

一般來說油煙機的風量越大,越能夠快速的將油煙從廚房內排走。 風壓也是衡量一款油煙機效能的重要指標,如果我們的油煙機排煙管道較長或者是接入公共管道中,那麼風壓強大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只有足夠強大的風壓才能將油煙排出室內。

噪音

想必說到噪音大家都會有一定的共鳴,我們使用一款油煙機,也不希望自己在炒菜的時候,油煙機發出很大的噪音影響到自己,因此,噪音也是我們在選購油煙機是乙個必須要引起注意的因素。

電機的功率

吸力是油煙機的重要功能指標,吸力的大小直接影響到油煙機的使用效果,吸力大大小取決於電機功率的大小,電機的功率越大,吸力也就越大。那麼在選購的時候是不是應該選擇功率最大的油煙機呢? 那也不是的,油煙機的選購應根據家裡的生活習性以及具體情況來定,如果家裡的成員不多,口味又偏清淡,就不用考慮買太大功率的油煙機。

清潔容易度

油煙機用久之後是需要拆洗的,否則會由於渦輪和內附的油煙而嚴重影響到油煙機的使用效果,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免清洗油煙機,會大大減少你拆洗的頻率,只要你合理使用,清洗起來可避免繁雜的過程。

售後問題

相信售後問題一直以來是買家電必須引起重視的乙個問題,選購油煙機也要注意品牌的售後,一旦出了問題,會有專門的售後維修員進行維修,如果售後得不到保障,那麼後期的花費可能比新買乙個還要麻煩。

方太JCD7+HT8BE.S;老闆60D1S+57B2,油煙機+天然氣組合套裝。

( 方太這套顏值高,21m/min風量和460pa的靜置風壓結合側吸式設計可以產生超強吸力,尺寸適中,和各種大小的戶型都相容。)

(老闆的這套組合煙灶外觀簡約大方,烹飪空間寬敞,具有22m/min的超大風量,同時保持尺寸適中、噪音和能耗都很低,絕對是價效比超高了。)

華帝i11135

(這款油煙機體型小巧但風量可達21m/min,不愧為華帝的鎮店爆款。純黑色面板簡潔時尚,配有揮手感應和自清潔功能更是滿滿的人性化設計。)

老闆CXW-260-27A3H

(老闆這款油煙機綜合實力很強,高顏值結合揮手感應功能帶來大牌質感,21m/min風量和92%的油脂分離率讓它憑實力領跑其它產品。)

2樓:大白聊廚電

買油煙機要注意的事情主要有那麼幾點:

1:選擇油煙機的款式.

家用油煙機的款式主要有頂吸式油煙機和側吸式油煙機,中式油煙機的話主要用於酒店廚房較多。

油煙機款式

2:選擇油煙機的引數

油煙機的引數很多,最重要看的就是風量和風壓,家庭中如果經常爆炒的話,需要選擇大一些的風量的油煙機推薦選擇18m/min到22m/min之間的油煙機。

油煙機的風量越大,產生的噪音也會變大。

3:自清洗油煙機

關於自清洗需要了解的是,現階段自清洗油煙機都不能完全將油煙機清洗乾淨,只能一定程度上延緩油煙機的清洗,減少清洗的頻次。

大白聊廚電:2023年油煙機選購建議及推薦。

我是@大白聊廚電,畢業後從事廚房電器的工程師,家裡有乙隻大橘,善於從技術的角度分析解決選擇家用廚電選購困難症。

買抽油煙機都需要注意什麼啊?

xls 對於超高樓層選擇抽油煙機,我覺得其實很簡單,我們只要考慮乙個因素就可以了,那就是大風壓,也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吸力,我覺得只要風壓足夠大,我們的抽油煙機在工作的時候在止回閥開啟的情況下,有足夠的動力把油煙排出公共煙道,不讓公共排煙道中其他人的油煙倒灌進我們的廚房。作為超高層建築的住戶,我給大家...

買油煙機應注意什麼 煙機什麼牌子的好?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注意以下幾點,你想買錯都難 究竟是哪幾點呢?下面花花為大家揭曉 1 選好型別 頂吸和側吸兩種型別,選擇適合自己廚房環境的,如果想要徹底杜絕碰頭和滴油的困擾,可以選擇側吸式 反之,這兩個困擾不到你的話可以選擇頂吸式,如果你廚房裝了廚櫃的話,可以內嵌進去,看著會比較美觀 2 選擇配置 ...

油煙機管道安裝注意事項?

簡單到家 1.最先人們考慮到的就應當是,安裝上是否不太好。油煙機安裝不平穩得話,當它在工作中的那時候就會去別的位置一塊兒震動,那樣聽見的就不但是抽油煙機的噪音了。而它的解決方案就是說拆卸 結構加固,把抽油煙機牢固的安裝上。2.它是因為止逆閥安裝不及時,當有印痕出現異常的那時候,不但會危害抽油煙機的排...